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京都][食]六盛茶庭.澤屋栗餅.HARBS

基於這些照片在我電腦裡躺太久了
即使已經沒什麼好寫的還是讓照片們亮亮相吧!
不然它們好可憐呀~~~(擦眼淚)


首先是甜點們,第一間六盛茶庭
這間最有名的是它的舒芙蕾,不誇張,真的很好吃XD
剛送上來有這麼蓬:
很膨!

換個角度照照:
換個角度!

俯瞰也來一下:
俯瞰照

再回來看已經有點消風了喔XD
漸漸消風

最後一張XD
漸漸消風換個角度

由於人人都有點,桌上還有食用說明:
食用說明
大意是說把香草醬或whatever你點的醬攪一攪兒~
從正中央戳個洞,然後把醬倒下去.
就像這樣子:
俯瞰again

從斷面可以看出整個舒芙蕾非常的細緻:
斷面非常細緻

帳單:
帳單

我點的紅茶是啥味兒我早忘了.
是一間店家裝潢和氛圍都相當不錯,舒芙蕾亦穩坐吃過的舒芙蕾當中第一名的店.
位於平安神宮的附近,若是下午時間經過不妨考慮將之列入行程
這麼好吃的舒芙蕾我也不知道要再去哪裡找了.

第二間是澤屋栗餅
這間在北野天滿宮正門對面不遠處
已經有三百多年的歷史了
這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就是非常好吃請務必來食XD

生做這款:
近照

附上茶一杯:
全貌
一口甜點一口茶,人生該當如此!

斷面來一張XD
斷面

然後就沒了~相當好食請務必來食XD

第三間叫做是HARBS
這間算是以下午茶甜點著稱的簡餐店,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分店,
有點像Afternoon tea那樣,也會有義大利麵等簡餐,
最有名的仍是水果千層派,就這個:
水果千層派換個角度

甜點還有其他很多種選擇:
蛋糕櫃

比方說那個卡世達醬會不會太多XD
卡士達醬會不會太多!!!

不過因為水果千層非常的好吃,
我去過兩次都還是點水果千層
將來要是有機會很多人一起去的話,再吃吃看其他口味XD

最後再以一張水果千層做結尾,下台一鞠躬.
水果千層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