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台北]燈燈庵

這間真的是在非常非常非常久以前吃的
有多久以前呢? 差不多是450天以前也就是2012年12月二十幾號吃的這樣
印象非常深刻因為那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本想說和爸媽一起吃大餐然後轟的一聲全世界就毀滅了降子也不失浪漫
但萬萬沒料到世界末日竟然沒有來(妳失望個屁XD)
那既然這一餐那麼貴,雖然味道忘光了但還是讓照片們亮亮相吧XD


當天我們隔壁桌是群非常吵的上班族
上班族竟然可以來吃一千多的東西當午餐真是實力堅強(妳管人家XD!)
雖然中間有竹簾隔開會有獨立包箱的錯覺,但音量完全無法隔絕,
在這麼優雅的地方只聽到隔壁一直在高談闊論
這點個人有點在意,請店家想想辦法XD
價錢我也忘了,三人各點一份,好像點了兩種價位的套餐
當時我有用eztable訂位並買餐券,印象中使用餐券有大約九折的折扣(有錯請指正)
下面就來看看照片吧!

桌面先來一張:
燈燈庵
沒錯我們三個人坐這麼大一張圓桌XD

再一張XD
燈燈庵

(註:以下照片是兩種價位的套餐混在一起照的,我忘了哪個是哪個了...)
有小船的fu ~
燈燈庵

俯視角度來一張:
燈燈庵

旁邊角度來一張:
燈燈庵

這一大盤彷彿是較高價位套餐中的旬菜五品兩人份?
燈燈庵

換個角度:
燈燈庵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再分裝到小盤子上~整個看起來很高級:
燈燈庵

有照菜單XD!
燈燈庵

生魚片,好大的葉子XD 感覺很夏天XDDD
燈燈庵

換個角度:
燈燈庵

近照:
燈燈庵

拿到面前:
燈燈庵

這道完全沒印象XD
燈燈庵

沒印象part2 XD
燈燈庵

蒸蛋?
燈燈庵

主廚來了!但我沒照主廚的臉XD
燈燈庵
印象中主廚會在某道菜的時候到每桌客人的桌前服務
所以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和主廚碰面
不過主廚只會講日文,我們一家三口又比較閉俗
一時之間整個空間有點靜默哈哈哈XDDDDDD

看起來很好吃的魚 (對不起大家我真的忘了味道了)
燈燈庵

擺的很美麗的玩意兒:
燈燈庵

另一個方向長這樣:
燈燈庵

跟小火鍋合照一張:
燈燈庵

又照了一張XD
燈燈庵

忘記這是啥了XD 看這角度應該是我娘的XD
燈燈庵

鱈場蟹小火鍋:
燈燈庵
鱈場蟹給的份量也不能說是很少
但總是覺得可以再多一些似乎更好呀XD~~~~(這不是廢話嗎XD)

如果選和風翼板牛排的話是長這樣:
燈燈庵
左邊那是拿掉了稻穗之後照的
是安康魚唐揚,我印象中它挺不錯吃

甘鯛雜炊:
燈燈庵

當然會附上的漬菜:
燈燈庵

甜點:
燈燈庵

獨照:(娃草莓掉下來了XD)
燈燈庵
菜單上寫這是"無花果紅酒凍"和"百合根慕斯"
其中百合根慕斯好吃到升天,無人能敵.
(雖然這樣說,我想現在的甜點菜單早就已經不是這道了吧XD)

結論:
嗯吃過燈燈庵也算是了卻了我一樁心願
然後必定要強調的是這餐是我請客的襪哈哈!
報告完畢.(因為全數忘光而心虛的光速逃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