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台北]木抽屜.A House.黑潮.環浪商號.閑隅t.Loafer

咖啡店也可以來集錦一下.
當中非常對不起的就是木抽屜和閑隅已經歇業了(聽說閑隅轉移至邊邊~)
究竟是多久沒有寫咖啡店文章了天呀~~~~(掩面)


A. 木抽屜
其實我還蠻喜歡間店屋屋屋
木抽屜
當時的阿綸還那摸小 XD ~~~~~~~~(阿綸我外甥XD)
而且那時候還有MSN XD (登能~~~~~~~~~~)

店內一景
木抽屜

熱拿鐵
木抽屜

熱拿鐵again XD
木抽屜

menu
木抽屜

menu一角
木抽屜
然後就沒了(跪)

B. A House
這間店的menu相當可愛:
A House

水杯會搖來搖去,但是不會倒:
A House

店內一景
A House

熱拿鐵&很有趣的杯子
A House
這一間是和同事甲和同事乙一起來的
想來乙都已經去了ㄐㄋㄉ一年又回來好幾個月了
天啊時光飛逝時光飛逝啊XD~~~~~~
btw我當天喝的熱拿鐵頗苦的,現在不知如何了

C.黑潮
黑潮在師大附近,個人非常喜歡那寫著kuroshio的木製小火車們:
超可愛的小火車
(蛋蛋妳在那裡XD~~~~~)

熱拿鐵:
熱拿鐵
當天坐在吧台,當時我的手機還是不智慧的零元(超像)玩具手機XD
時光飛逝again XD~~~~~~~~~

D.環浪商號

這間店頗有意思的
但它現在還叫不叫這個名字我已經不太確定了
彷彿也轉型成不是咖啡店了
這我搞不太清楚呀總之我就放幾張當時我去的照片Orz

當天看了轉山...
桌旁的小書櫃
看了就好想轉山 >< 屋屋屋

照例點熱拿鐵:
熱拿鐵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E.閑隅t.Loafer
咳咳...對~又一間當年我去還在,現在不在了的店Orz
一樣看看照片吧...其實擺設的相當有fu呢.

店內景1
店內景1

店內景2
店內景2

店內景3之偷拍別人背影XD
店內景3

我點的咖灰:
咖灰
店家也是用手搖的郵筒磨豆機,看了覺得很親切 :)

店內景4
店內景4

店內景5之書們
店內景5

店內景6
店內景6

店內景7
店內景7

店內景8之工作區
店內景8

其實這間店很小
我當時坐的位置差不多在正中間
然後環場360度就是上面那些照片們XD

嗯~一次五間店好像也蠻不少了,咖啡店集錦咱們下回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