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京都][宿]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HOTEL KANRA KYOTO)

因為文章有越積越多乾脆打算不寫的傾向XD
為了避免我一直沒機會寫到Kanra - 而我沒寫它會覺得良心不安因為這間旅館實在太優-
所以我們趕快來把它寫一下.

Kanra 位於京都車站的北方,走路大概十分鐘左右
附近也有公車站牌,公車站離Kanra大概是過個馬路就到了那麼樣的近
但我忘記公車站名了(遮臉) 依稀是個烏丸六條之類的吧(不負責任亂講ing XD)
比較近的那一站只有某一個路線有停,另一個站稍遠一點但停靠的公車較多 (遠的那站站名大概是五條 XD~再度亂講ing XD) 所謂的稍遠一點也只是從過一個馬路變成要過兩個馬路那樣,多了三五分鐘而已請大家不必慌張XD

為何我喜歡KANRA呢? 最主要當然是櫃台人員非常親切,英文也很流利,
雖說英文流利不流利這種事我本身並不是很care(因為我自己英文並不好啊XD)
反正就是櫃台人員給人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就是了!
當時接待我們的是個女生,而第二天check out時換了男生坐櫃台就比較沒有那種溫馨感了
換句話說這有點看運氣XD 不過無損於我對Kanra的美好印象 :D

辦理check in 手續時呢,會給我們熱毛巾和熱茶(有沒有點心我忘了應該沒有吧XD),
當然是連坐在遠方等待的神仙媽媽和李大同也都有囉.
可愛的櫃台美眉也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和我們介紹房內的設施,總之一切都非常美好~
雖然是新式的旅館但也有享受到高檔溫泉旅館的服務,(我指的是有專人帶到房間並介紹房內設施這件事兒~)
加上我選在了平日的晚上入住,總的來說個人覺得c/p值很高呀!
更別提我還沒寫到的-房間內的擺設和風格更是完完全全都是我的菜!!!

強調了平日住宿,是因為Kanra的假日價位漲幅比起其他旅館都高些,
要是我在六日住它,一定會覺得c/p值是個剛好而已,所以強力推薦大家選非假日來住喔!
這一次我們平日晚上是一個人17,500円不含食事,對照起總總的一切個人覺得很超值!

好前言講太多,趕快來看照片吧XD 一打開門: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Kanra房間的門外面還有一個小空間和拉門,換句話說要進到房間必須先拉開那個拉門,往前踏一小步再用鑰匙開真正的房門,是個很日系來著.
照片左前方的暗處是我們的行李箱,大家若還有印象的話我們是在前一天的早上check out時在別間飯店寄的行李,Kanra已經幫我們將收到的行李放到房間了, 相當貼心!

這個應該算是洗臉檯吧: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走進房間兒: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請大家將眼光放在燈和電視之間的那個深色方型不明物,告訴大家,那可是可以拿來放MP3的基座呢!若是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iphone 4之前的都可以相容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的IQPhone(which is iPhone 5)放不進去…屋屋
不過擺了個MP3播放器在房裡就讓我對Kanra大大的加分!
並且大家有注意到床腳也有淡淡的黃光嗎? 黃光的氛圍很是溫馨呀~~~~

旁邊有個小客廳: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衣櫃裡有浴衣: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兩張很大的床兒: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這兩張超大床的size都是一張床睡兩個人沒有問題,
但我們可是能夠一個人霸佔一張床的呢!滾向東又滾向西,360度翻轉也可以XD!
第三張床則是飯店在我們出門後替我們鋪好的~照片在此: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浴室: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浴室另一個角落: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大家可以發現就連浴室都有造景,可以說是一間相當有sense的旅館啊!!!

淋浴間: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還很可愛的附了小椅子: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唷!浴室都已經那麼大一間了廁所竟然是另外一間,
整個房間的空間可說是相當寬敞!
廁所也是要來個小擺設: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就連放鑰匙的地方都設計的很有fu: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飯店入口處之一: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飯店入口處之二:
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最後再來後記一下,
因為我們當天晚上外出用餐時李大同不小心絆到膝蓋有點挫傷,
因此我回到Kanra後有去櫃台問他們有沒有急救箱可以消毒傷口之類的,
一開始當然是比手畫腳雞同鴨講了一番,所幸最後還是溝通成功,(順便告訴大家日文這玩意兒叫"外傷液")我和飯店人員說我先拿回房內晚點再來歸還,整個過程飯店人員的態度都非常好喔喔喔喔喔喔~~~~~~~接待我的櫃台美眉當時其實不在,但她後來知道了這件事就表示很關心我們的情況, 問說是否要緊等等,哎反正就是糾感心就對了啦!
大家說服務這麼好房間又這麼大這麼漂亮的一個舒適的飯店,是不是要來給它住一下呢!!!
(常常住應該就不用了因為說起來也不是走平價路線就是XD.......)
結論就是這間飯店我大推大推推推推啦!!!

4 則留言:

  1. 這間看起來真的很棒耶
    一定要找機會去住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棒的唷!!!
      而且他們有無障礙設施啊啊啊~~~
      是不是很貼心的說><

      刪除
  2. 我也很滿意這一晚的旅館
    哈哈
    其實都忘記了
    看這篇就記憶全回來了
    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