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台北]帝國牛排館(華國飯店)

轉眼間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了(這是寫文章的時候的時間,不是張貼的時間XD)
最喜歡假慶祝之名行吃美食之實的Q怪獸一家當然不會錯過此機會
今年選的是在大學時代就一直很想吃的華國飯店之帝國牛排館,
以下進主題!

原先是鎖定午餐menu的,但看看午餐的"焱烤帝國原創老饕牛排"只有4盎司,
這給Q怪獸塞牙縫都不夠呀 XD
於是最後老爸點了午餐的勒眼,神仙媽媽點午餐的海鮮總匯,
而我則是單點帝國原創老饕牛排,再加點香煎鴨肝(肝是為了爹娘點的我真U好~)
再點個甜點which is 融岩巧克力蛋糕~加上礦泉水~加上10%~
最後用美國運通卡(不限卡別)有85折, total是個五千多女兒買單(挺)
老爸父親節快樂~
寫到這彷彿文章可以ending了啊XD~~~(不是這樣的吧XDDDDDD)
以下再次進主題 XD 不過照片有點暗呀我對不起帝國牛排館(跪)

menu:
menu

麵包:
麵包

老爸的前菜:酥炸生蠔
前菜之炸牡蠣
這道本身也不是太差,但因為神仙媽媽的豬肋排份量太過驚人,
導致生蠔瞬間失色,馬上就從天堂掉到地獄(?)乏人問津了~

娘的豬肋排:
前菜之豬肋排?
點的時候服務生有說這道味道比較重,會帶點薑的味道
實際上吃起來並沒什麼薑味,但調味較重倒是真的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它的份量好多啊~~~點這個超划算的 XD
推薦給喜愛便宜感的您XD

我的鴨肝一起上桌了:
單點之鵝肝
其實我沒很愛這玩意兒
總覺得有點腥味~是不是凡是肝就很難避免呢?
各切了一塊給爹娘,所以我們一人有三分之一塊,
算起來這一塊六百,每個人分到兩百,
我大概分成四五口吃它吧雖然它那摸小
後來看到李大同一口把它吃下我覺得我真是太小家子氣了...(掩面)
搭配底下的不知名水果倒是很優,非常特別!
會有一種:"這真是一道用心的料理"的fu

蘑菇湯
蘑菇湯
這很好喝,沒什麼好說的XD
神仙媽媽覺得奶味有點重,但我覺得還好
在"很容易有太重蘑菇味的蘑菇湯界"來說,這道的表現極好
滿分五顆蘑菇~

洋蔥湯
洋蔥湯
因為我單點沒有湯而神仙媽媽又總是宣稱她不喝湯的緣故,
她的湯就被我點了
這湯比我想像中的稀,我原以為會是較濃的那種,結果不是,
但也是不錯喝,不過好燙 XD (妳可以喝慢點啊妳XD)
上頭有放起士,且起士的份量給的頗多,會一直黏在湯匙上這樣
個人私以為起士有點過多導致起士味搶走了洋蔥湯的風采
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正統的洋蔥湯是不是就該有這麼重的起士味呀
說到底只能說這是一個個人喜好來著.

生菜沙拉
生菜
嗯~老樣子,吃健康的.
神仙媽媽說這生菜有點"刮",我沒吃我不知道
不過就擺盤來看,我不得不說這份量有一丁點兒少呀~~~
看在我們點的是午餐的份上就也不要太計較好了
大不了回家路上再去seven買點生菜來吃XD~~~~~~~

期待已久的主菜終於是上桌啦!!! 老爸的肋眼:
轉過來的牛

換個方向:
牛XD

我的老饕五分熟:
老饕
是說我吃過兩間或三間的老饕牛排吧,
不知為何總覺得老饕牛排吃起來總是不夠熱
是我的幻覺嗎? 還是我不應該點五分呢 ? 五分就只能有這種熱度嗎?
我還是比較想吃熱一點的香噴噴的老饕牛排呀~~~~(搥牆)
說歸說這老饕我還是蠻滿意的.嫩度夠肉質也算甜
不過記憶中的茹絲葵仍居第一就是了~
老爸的勒眼因為帶點油花的關係,香氣較足,口感也屬嫩,
但我個人喜歡老饕多一些,覺得老饕的味道比較單純,純粹且濃厚,
反過來說勒眼的味道複雜一點,也可以說是豐富,不是壞事啦~
看每個人的喜好囉. (對了溫度上是勒眼勝 XD 視覺上也是,看起來好大塊~)

娘的海鮮總匯
海鮮1

換個角度:
海鮮2
干貝和魚和明蝦,雖然以往我最愛干貝這玩意兒了(緊摟),
但我必須說這兒的魚和明蝦表現的非常搶眼!!! 好吃到一個不行~!
蝦子不但香的要死,口感也優,魚也是整個鮮美到難以想像,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魚和蝦呢?!
這使得我人生的愛之干貝都只能躲在角落哭泣了~

午間套餐的甜點:
甜點
巧克力蛋糕有一點乾,很可惜
奶酪算是中規中矩

我的融岩巧克力:
單點的融岩巧克力
沒想到一次有兩顆,我的心也要跟著融化了啊XD~~~~~~
搭冰淇淋好好吃,我愛融岩巧克力啊 XD~~~~~~
而且冰淇淋放在餅乾上,可不要小看這片餅乾啊!!!
有了它冰淇淋就不會融到整個盤子上都是,個人對這個巧思大感讚佩!
那些蜜糖土司還是什麼有的沒的反正只要有加送冰淇淋的店家們
倒是可以試試看這個手法啊~~~
整個視覺上可以大幅提升XD~~~~~

飲料我們點了熱那鐵和冰咖啡(兩個套餐所以是兩杯),
送上來後服務生有來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我趕忙說不用但一直在心裡想: 是有要招待的意思嗎XD~~(我是寒酸小孩對不起XD~~~)
又因為膽小所以我們也沒問, (我臉皮薄再次對不起大家XD~~~~)
希望之後有人去吃的話可以告訴我店家的意思到底是問我要不要點一杯;
還是說他們真的可以招待我一杯呢XD~~~~~~~~~~
熱拿鐵
味道忘記了~噗XD

結論
這天午餐總共只有三桌客人,好愜意啊XD~~~~~~~
是一個可以放鬆心情且周圍一點都不吵的極優用餐環境!!!
有節日要慶祝還是有事要討論都很適合!
除了牛排類的高價位餐點之外也有義大利麵啦德國豬腳啦等等的可以選擇
服務態度也是極好的,個人覺得是個好店一間
但晚餐的價位就太高貴了我個人是吃不起啦~(反正我晚餐通常也要減肥是不是XD)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午餐時段,整體而言還不錯!!!
以上報告完畢~~~~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