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金澤][食]海鮮丼家ひら井

到了金澤以後好像是下午兩三點一個早不早晚不晚的時間,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就來吃東西吧 ^O^
(就算妳知道要做什麼,要做的那件事也還是吃東西吧......)


事先查了間店兒~但我現在忘光了XD
我連它是不是在近江町市場都有點忘記了
讓我們把麥克風交給據說有好好紀錄女兒安排的行程的李大同:"大同先生~~~請問這間店是在哪兒呢?"
(根據我兩年前留下的筆記 XD 彷彿是海鮮丼家ひら井,若有錯的話再請大家指正m(_ _)m)

有中文的menu,表示觀光客頗多 ~
menu封面

李大同點這個(的樣子):
menu2

我點這個(的樣子):
menu1

長這樣:
金澤三味丼

和長這樣:
精選海鮮丼
上面那個亮亮的據說是金箔
也不知是真是假? 真的可以吃嗎? XD
拿來賣不是比較值錢嗎XD~~~~~~~

味道當然是忘光光了
但是在日本吃海鮮丼沒別的,就是新鮮又好吃啊!!!

吃完回到了金澤車站~
RES04773

大同發現很有趣的玩意兒:
RES04774

後面的噴水柱既可以報時又可以顯示地名哦! 是不是很酷!!!
RES04775
要是它可以噴出個 Welcome Qmonster那就更令人驚喜了~(不會有這種東西!)

給大同來張和建築物的合照!
RES04779

然後就沒了XD 這文有點短啊 XD
不過時至今日我也不知如何讓它變長了,
大家就當做純看照片吧XD~~~
北陸行應該就剩下一篇飯店文和最後一天的行程囉!!!
下台一鞠躬~~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