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京都][宿]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 HOTEL GRANVIA KYOTO

先前和大家說過了,第一天我們住在京都車站的樓上這間叫做是-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 HOTEL GRANVIA KYOTO 的飯店,
它的Lobby位於二樓,在出了京都JR馬尺後,
面對公車站牌們的右手邊往前走可以看到一個有手扶梯的地方,
往上到了二樓後就可以看到飯店了,另一邊的二樓則是前往京都劇場,基本上並不難找.


在check in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這間飯店的人潮洶湧,住房率之高,而它本身房間數又很多,
這也難怪畢竟長在火車站的樓上根本就是方便到了一個升天啊 XD
飯店內寄送行李還有另外的專門櫃檯,真正是事業做很大XD~
心得先寫在前方兒,房間比我預期的小了些,但很意外的有兩個洗手檯,
雖然我本身對兩個洗手檯原本有點無感,但嫂嫂對這件事兒的反應還蠻大的
(是我哥總是佔用洗手檯很久嗎哈XD~)
其他部分好像就中規中矩吧? 最喜歡的地方是飯店的走廊,和可以看到的京都車站view.
再來就是因為跟車站同一棟所以有一些密道之類的~這我就不多說了(顯示為被讀者砸雞蛋)

...喔好啦好啦XD
大概就是京都車站的南北通路可以直接進入飯店的不知道二樓還是什麼樓中樓
然後就可以經過一間又一間的飯店內餐廳,(當然也是有對外營業的)
這密道的好處就是可以橫跨整個車站而不需要去戶外吹風受凍
即使不是房客也可以穿過去,假裝是迷途的小羔羊就可以了嘩哈哈 XD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房間的照片吧.
我也忘了我們住幾樓了,橫豎是個十樓以上吧!走廊一眼望去: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是不是給它很大!
並且讓我們來複習一下,從這個走廊的窗戶往外看可以看見這樣的景象: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非常的賞心悅目兒.
彼時我一看見這景象,就覺得睡著的旅遊魂全部都醒了! 立馬拿出相機來給它拍幾張.

三人房是用加床的方式: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雖然第三張床小了一點,但是迷關係我們這麼隨和是不是 XD

休誇糊的電視和書桌: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小沙發,熱水壺,礦泉水,咖啡包,等等等: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此行和神仙媽媽一起出遊的好處就是,都會有人煮熱水XD~~~~~
請讓我點播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XD~~~~~

mini bar 兒: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看起來很有質感: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浴袍三件: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拖鞋三雙: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讓我們前進浴廁吧!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洗手檯兩副: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浴室很大: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蓮蓬頭還有很多玩意兒: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反向照一下,神仙媽媽正在研究免治馬桶 XD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開關在旁邊: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禮拜四晚上入住的價格是是一人 9,300円,不含早晚餐,
然後就沒了 XD~
要是神仙媽媽和李大同有什麼心得的話歡迎留言補充,噗.
下台一鞠躬 ~

9 則留言:

  1. 老人的記憶沒啥把握
    那個複雜的蓮蓬頭是我被噴得全身濕的係不係啊???

    回覆刪除
  2. 我很好奇,如果有人在嗯嗯,有人在洗澡,有人刷牙洗臉,這樣浴室是不是會很忙也很尷尬?就失去兩個洗手台的意義了嗎?
    因為對這間飯店很好奇,將來去京都也許還是不考慮京都車站附近的飯店,似乎不太便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也不會這麼同時啦XD
      這機率不是很大啊 XD~~~
      在京都車站附近的好處是從機場來或是去機場很方便
      但如果是要逛要玩要吃,我覺得還是住在四條河原町一帶比較方便喔 ~

      刪除
  3. 你好,明年一月也想入住這間酒店,想請問加床是一開始就訂的時候就必須跟飯店要求了嗎(還需要額外加錢嗎)? 因為訂房時我已經填明是三個人入住,價格也不同了...還是其實他們床夠兩個人睡一張?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當時是在Jalan上面訂的,選的房型和人數就是三人,所以價錢就是三人的價錢了哦! 但老實說我也沒想到第三張床會比較小張XD 導致它看起來很像是加床這樣. 若是擔心的話可以寫信去問飯店唷.希望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

      刪除
    2. 也就是說當時一人9,300円所以收了我 27900円 這樣~~~

      刪除
  4. 請問你入住的房型是Superior 三人入住, 還是Triple?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真是抱歉我已經忘記是哪種房型了 >< 只記得是jalan上面選一間房三個人, 然後網頁上有跳出來可以選的房型~這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