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土立土及言舌]久違的LDS

最近非常的不開心
很有必要重新開始寫一些垃圾話
所以前情提要一下

敝人在下現在的工作和相機有關
最常需要面對的就是歪國忍RD和台灣客戶
台灣客戶的客戶則是入本倫
反正一整個有點複雜又不會太複雜.
因為大家在不同地點的關係用skype討論事情是很常見的.

這天我手中的某台相機鏡頭壞了,
恰巧有同事晚上要去客戶那兒,託他拿去給客戶修,
客戶聽說了這件事兒,說:" 晚上我可能找不到光機的 嗚嗚"
Q: 光機是台語嗎?
客戶: 不是.看鏡頭的部門叫做光機部門
Q: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光機部門!!!!!!好炫的名字!!!
Q:就像關機念不標準一樣...
客戶:你很能自得其樂啊
Q:一定要的啊~不然都要被搞瘋了...

而且光機部門這名字太響亮,讓我馬上想起我熱愛的老梗:
"光機部門~~動感光波嗶嗶嗶~~~~"
好有畫面喔~~~~~ (我腦海裡怎麼淨長些沒有意義的想像呢 Orz)

後來我同事沒頭沒尾的丟我: "挖丟看瞴 看瞴 看瞴啊"
Q: 你講中文嗎
同事: 你沒看過G i jo喔
Q: 講中文
同事: 哀哀
Q: 你想被我蓋布袋嗎
Q: XD
同事: 你沒看過 不會懂的啦
Q: 怪我囉
同事: 那你有看過歐巴馬嗎
Q: 那你有被蓋過布袋嗎
以上這段只表示我們公司的人壓力都很大......

後來我去茶水間找東西吃,看到一包零食上面寫"腸米滋味"
我想說這什麼怪滋味,再看一次原來它印的是"陽光滋味"
我的媽呀我的眼睛怎麼了...
幸好太陽劇團在我眼裡還沒有變成大腸劇團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 = ?!)

回家之後看到自己以前的文章 (這篇:[台北]燃Moe炭火燒肉)
頓時又覺得天呀我簡直是太幽默了呀!!!
我這麼風趣又懂吃又懂玩,怎麼沒人追呢奇怪XD
(聽起來性別有點倒置啊妳XD)
如果我是男的一定所向無敵吧屋屋屋~~
人生啊~~~~~~ (是一定要加點當歸的啊~)

The End.

6 則留言:

  1. 哈哈哈~~念容妳太有趣了啦!!!!!XD
    果然是幽默大師^_______^

    回覆刪除
  2. 我跟老爸當然都看不懂幽默對話
    沒人追倒是看懂了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還是Perry懂啦><
      笑點之路上果然要有Perry隨行啊! (笑點之路是什麼路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