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Blogspot泥豪~~~!

搬完家先來篇首發文!
現階段新家還在施工中, 婆婆媽媽們可能會覺得字太小, I know,我會找時間研究它們 XD
然後我有一些以前隱藏或草稿的文章,現在它們都是在公開的狀態中XD
大家可以趁我把它們鎖起來以前自行進行尋寶的遊戲,噗 XD
還有留言的版位不知道在哪兒~ 感覺有許多工程待完成呀 XD~
原先的很多遊記也才寫到一半而已, 這都是pixnet的錯XD (回馬槍) 

先降子啦.一邊進行部落格新家裝潢的工程也會一邊將遊記寫完的
前陣子提不起勁寫文章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搬家尚未成功,Q怪仍需努力,
現在搬好了大部分了,感覺好多了 ~(呼!)
(但我要記得把其中幾篇無法順利匯入的文章救回來才行 XD~) 

以上,若是看到這兒的您,想必是Q怪獸到哪兒您就到哪兒的吧~~~(自行膨風中XD)
感謝您的光臨, Qmonster吃喝玩樂大事記在此正式開張!!!

後記:
剛發現比較近期的留言好像沒有搬成功,不過我累啦XD~
留言再留就有了大家說是吧XD~~~~ 藉此也鼓勵大家多多留言好了,噗XD
感謝大家的體諒兒~~~m(_ _)m

17 則留言:

  1. 老媽
    哈哈
    原來妳在忙搬家
    耶!
    我沒迷路
    找到新家了

    回覆刪除
  2. 留言可以改個設定,選內嵌的比較習慣
    點一下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搬新家了.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 妳會發現這個不難用的,我都是用這個,不管寫多少貼多少,不會阻止,反而是自己覺得愧疚怎麼寫、貼那麼多,讓看官們眼睛痛,就會自動分成上中下篇!
    我是以前的某觀眾,很久沒留言,忘記當時用什麼名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喔喔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長期讀者嗎!
      最近休誇忙,我會找時間熟悉這兒的介面的 ><
      謝謝妳來玩兒 ^O^

      刪除
  5. 這個最新回應plugin不錯用~ 參考參考
    http://wayne-fu.blogspot.tw/2012/11/recent-comment-avatar-title.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可以直接把那一段code copy/paste到blogger後台一個新的html plugin就可以啦~

      刪除
    2. 只是為了多出頭像嗎?
      and 文章標題?
      我懶惰啊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