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京都][炊飯器之旅] D6.三十三間堂.一風堂.六角堂.

最後一天原本是預留萬一神仙媽媽突然跟我說有什麼玩意兒她一定要再買的時後要去買的,
迷想到這趟太順利了她已經都買好了,只好拿出我本來就很想帶她來的三十三間堂,
果不其然三十三間堂是神仙媽媽的菜 XD~
這次天氣很好,我可以從容的逛完整個庭院-而且還有兩株很美麗的櫻花-
而不用像上次一樣被大風雨嚇的落荒而逃,算是離開日本前一個很好的景點Ending.


三十三間堂一景
三十三間堂

三十三間堂一景again XD
三十三間堂

很幸運的有一棵開的很茂盛的櫻花歐!
三十三間堂

再來一張:
三十三間堂

神仙媽媽拍照中:
三十三間堂

三十三間堂兒~~~~~
三十三間堂
這張照片其實我本來照歪了
不過研究了一下發現我的相機軟體原來還可以調照片的水平
科技真是太人性了~所以它就被我調正了這樣~姆襪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上一次沒有照到的地方:
三十三間堂

這一張有照到很小的"三十三間堂"幾個字
三十三間堂

另外一棵櫻花,與檢視照片的神仙媽媽 XD
三十三間堂

這棵也開的很漂亮,滿地的櫻花花瓣更是顯得浪漫呢.
三十三間堂

遠遠照一張 :
三十三間堂

十點多因為早不早晚不晚,又不能跑太遠,我就決定要去六角堂星巴克喝咖啡XD
喝完還可以順便參拜一下六角堂,一舉兩得.
此時不知道爸媽是累了還是真的覺得挺悠閒,兩老對著落地窗外的六角堂沉靜許久XD~

六角堂的地藏王菩薩們:
六角堂

很可愛的都有毛帽或是圍巾等等:
六角堂

六角堂淨手的地方:
六角堂

去年曾經看到它大滿開的櫻花們,謝光了屋屋 >< 六角堂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柳樹,上面掛滿了籤,相當震撼 :
六角堂

這個算是正殿?
六角堂

有兩個女生來求良緣~
六角堂

很虔誠兒 ~~~
六角堂

午餐因為三嶋亭客滿殘念,只好吃我也很想吃的一風堂囉:P
吃完感想還是日本一風堂好吃,台北一風堂的味道真的跟日本不一樣啦~~~(在地上打滾)
用餐完畢後也沒什麼事了,爸媽看到錦市場就在旁邊還說"逛一段再走吧?" :P

心心念念的赤丸~~~
一風堂

來一張大合照:
一風堂

之後回飯店拿行李後就坐haruka去關西機場啦!
一到JR綠色窗口馬上就去把此行我用的不太開心的ICOCA退掉 XP
連每張卡裡都還有五十日幣也不要了 XP 退回三張押金共一千五日幣,
拿到手之後有揚眉吐氣的得意感! (啥雕XD)

再來逛逛機場餐廳,免稅店,機場滾來滾去,然後就上飛機了!
回程的飛機餐一整個精美,包裝讓人愛不釋手的,牛肉漢堡咖哩飯也是好吃到不行,
最後就在機上電影用日文字幕實在看不懂的情況下,平安返抵國門!!!

日本航空的飛機餐~整排擺起來是不是很精緻款!!!
JL飛機餐

一人份長這樣:
JL飛機餐

菜單貌:
JL飛機餐

看起來相當美味!!!吃起來也很美味!不知道是我太好養還是怎樣XD 但沒有傳說中的哈根達斯>< JL飛機餐

然後我彷彿就寫完遊記主要行程版,飯店和咖啡店不知何時會寫XD
感謝大家收看,下台一鞠躬!!!

6 則留言:

  1. 看完這篇
    就覺得我們的日本行很完美的達成了
    三十三間堂的千手觀音真的很震憾
    感謝女兒啊
    此時此刻
    就覺得毫無遺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噗~買到了妳的炊飯器想必非常快樂 XD

      刪除
  2. 33我也去過 餐點也吃過
    可是奇怪..怎麼你的景美多了
    餐點也好高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飛機餐嗎? 用紙包起來再加個束帶看起來真的很高級;P
      但為什麼沒有傳說中的哈根打斯啊~~~(滾來滾去)

      刪除
  3. 哈哈..我們有喔 巧克力跟香草口味..但是那時候太飽了..就不覺得好吃了

    回覆刪除
  4. 屋屋~~~哈根打斯 >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