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突如其來的奧捷]D8集錦(下)-維也納音樂會.D9 返台

晚上的行程是我非常期待的音樂會,怎麼說我也是個學了鋼琴多年,
又在國樂團滾動了好幾年的音樂才女(XD?!),在音樂之都維也納聽音樂會是多麼的適合我!
(不~還是在美食街逡巡比較符合妳的形象 ~)


雖然並不是在最有名的地方聽音樂會,但我已經很滿足啦!
地點在這兒: (的樣子)
在這裡聽音樂會(的樣子)

聽這場(吧):
聽這場音樂會

進去前每個人會發一張這個:
可以換飲料
這是中場休息時可以換飲料的兌換券,這在音樂會好像是很重要的一環!
是個 social的場合! 免不了要幻想一下說不定會被搭訕但當然沒有發生哈哈~
換飲料的地方雖然鬧烘烘的也頗擠的,和想像中獨自對著窗外優雅的啜飲果汁有不小的差距,
但總是難得的體驗~(而且誰叫妳自己想成那個樣的XD~)

開演前的舞台:
舞台

其實並沒有很大間 :
音樂廳並不大
椅子感覺有點廉價齁XD~

我們被安排的位置並不是正對舞台,
而是靠牆的一排U字區域,也就是說我的右手邊九十度才是舞台,
這和我想像的有點差距啊XD 旅行團就只能坐這種位置嗎 XD~
但總之, 這音樂會也讓我觀察到很多事,這時很適合來段筆記文 XD

************筆記開始分隔線筆記開始分隔線************
音樂會是有人帶位的耶! 好酷! 降表示每一場都要排好位置,做名字的紙牌(還是有護貝的),
然後再一一幫客人帶位,好有氣質的感覺喔T_T 眼淚都要落下來惹

雖然不是想像中的大音樂廳,不過外國人很多,匠子感覺好多惹.(但現在是在空等什麼呢 ? XD)

天呀!只是一個小小的音樂廳,水準竟高的如此嚇人!! 尬的!
(音樂)速度超快的!而且都不會分家!!! Bravo~~~~~~
聲樂是男女各一,尬的! 現場聽真震憾! 定要去(英國)聽真的!
中場休息的飲料時間相當瘋狂,人好多而且好吵 XD
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XD 究竟古時候的歐洲人是如何渡過中場時間的呢?
是優雅的還是歐巴桑的還是把妹social的呢? 使人好奇 !!!

音樂會中間開閃光在照相的外國人也不少 (根本就是相當多)
外國月亮沒有比較圓,外國人沒有比較有禮貌! (只是台灣人沒禮貌的也不少?! XD)

撥弦很飽和! 且都不會打弦 ! 好好聽喔 T_T
迴音很棒?都好大聲,很渾圓很飽滿!
下半場竟有男女合唱! 超妙呀~~~~~~
************筆記結束分隔線筆記結束分隔線************

音樂會當中,坐我右手邊的一對夫婦因為一直呈現很無聊且不融入的狀態,
中途曾經有一段輕快的音樂,大夥兒都跟著打拍子,該對夫婦還是一臉無聊的樣子,
這時他們前方一個非常投入的外國女士,就邊打拍子轉過頭來明顯的對那對夫婦示意:
"來呀~和我們一樣一起打拍子 !"
結果那對夫婦還是一樣無感XD~~~~~
雖然用寫的也許寫不太出來那個氛圍,因為少了音樂和全場打拍子的歡樂臨場感,
但當時坐在旁邊的我真的覺得那場面非常好笑XD…
彷彿大家分處於不同的時空而對方互不存在這樣,違和感巨大的令我發噱.

結束了音樂會便返回飯店check in,這天領隊在發鑰匙時突然大聲的叫我:
"咩妹!妳要不要自己住一間房? 今天司機不在這兒過夜我們多一間空房"
天呀竟然會有如此的好康降臨到我身上,我當然是點頭如搗蒜連思考都不用的連聲說好
此時又要來一小段筆記描寫我的心路歷程:

************筆記分隔線筆記分隔線************
最後一個晚上竟然可以自己睡一間房,真是太開心太開心太開心惹,眼淚都快噴出乃惹!

天呀! 一個睡雙人房爽爆了!!!
真是對不起司機先生,
因為我既沒跟他說再見,大家意思意思湊的小費我還真的只有意思意思一下 T_T
早知我會住到因為他不住而空出來的房間,我一定會多湊一點小費的 T_T
************筆記結束分隔線筆記結束分隔線************

基於一個人一間房實在太痛快了因此最後這天的房間要來點照片.
首先是一進去的右手邊,電視和桌椅等等:
飯店桌貌

雙人床:
一人睡兩床,超爽XD
襪哈哈哈哈哈哈這麼大的空間任我一個人滾向東又滾向西,實在是太Happy.

浴室:
RIMG15566

迷你吧兒~
mini bar

房間內的電話:
很熟悉的牌子XD
這電話的牌子,相信金台客的朋友們一定都不陌生~
(不過金台客的朋友們還有在看我部落格嗎? 淚~)

介紹飯店的單子:
飯店介紹也要照

飯店門口:
飯店扛棒

外觀看起來設計的頗為現代感:
停滿車

這天早餐:
這天早餐吃的好開心
是不是看起來相當悠閒姆襪哈哈哈哈哈哈~~~~~~~~~~

離開飯店要去機場的巴士是雙層的,這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雙層巴士呢!
當我發現這巴士還有"樓上"時當然是毫不猶豫的往上走,真的是太酷了啦!!!
樓梯長這樣喔:
雙層巴士的樓梯
相當的給它節省空間呢.

離開前再對這個讓我獨享雙人房的飯店來張依依不捨的回眸一照:
不知為何挺喜歡這張

然後就到機場囉.
說實話維也納機場也是蠻小的,相比之下我們的桃園機場並不孤單~(哈XD)
飛機上一樣有兩餐,第一餐:
飛機餐1

第二餐:
飛機餐2
味道我已經忘光囉.不過回程的這段航程其實相當之瘋狂
首先是有四個一排的超吵鬧歐洲人,我是不知道哪國人啦,但腔調比較類似義大利地中海一帶吧
總之吵的要死,是那種妳坐在他們前方位置會覺得耳膜隱隱作痛的那種吵,相當可怕
所幸回程班機並沒有坐滿,所以我徵得空姐同意之後馬上就換到了最前方的位置,
本以為可以就此整路安眠,但人算不如天算XD
最前方位置因為較寬敞的關係通常會安排給帶小孩的人,
殊不知這小孩本身並不吵,但他的親戚很吵啊啊啊啊啊~~~~~(抱頭)
而新位置的後方是一個很喜歡戳椅背螢幕的傢伙,
所以最後我就是在許多吵雜聲加上頭部一直感覺被戳的情況下,不得安寧的返抵國門
下飛機的那剎那真有脫離地獄回到人間的感覺呀XD~~~~~~~~

最後附上同團阿姨的冷笑話 XD
領隊有幫我們分組,每次點人頭都會請組長先算一下人數,
有次第一大黨的組長說:"來!報數!"
阿姨對曰: 抱樹? 這邊又沒有樹!
雖然是一個老梗但還是好好笑啊XD~~~~~~~~~~~
奧捷行終於寫完了,感謝您的收看,下台一鞠躬!!!

2 則留言:

  1. 話說當年我第一次看到Qmonster就是參加Qmonster的音樂會啊~音樂才女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託嫂子的福,才可以強迫我哥來看我演出姆襪哈哈哈哈哈~~~~~
      回想起來也是好多年以前的事了,真是時光飛逝呀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