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京都][炊飯器之旅] D1.名代豬排 かつくら

前陣子又去了趟京都,因為有雙親同行所以走了個半高級的路線,
假孝親之名行住高級飯店之實姆襪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也不是真的到最頂級啦.但住下來感覺還不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也吃了幾間如果是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去的店,一併分享 ^O^



這次的重點:神仙媽媽的炊飯器-也就是電子鍋購買為首要任務,
再來同樣重要的是她的必買清單list:指甲剪,防曬,熱敷眼罩,牙尖刷等等兒
最後加上我的神馬堂米麻米集,咖啡店數間,和飯店體驗組成了這次的行程,
以下就進入Day 1行程流水帳吧 XD~~~~~

機場劃位時被告知將我們一家三口畫在了逃生出口的位置,
一般來說這就是座位間距比較寬的地方,也是大家會認為較為舒適的位置,
我心想神仙媽媽果然不同凡響啊~有她在就有不一樣的待遇
不然我坐那麼多次飛機怎麼都沒有被劃在安全出口過XD
不過位置雖然稍大, 缺點是為了淨空出口的走道,坐這兒就無法將隨身行李放在前方座位下,
而被要求一定要將行李放在上方行李廂
這使得一家三口一時慌了手腳 XD 畢竟很多東西都放在包包裡啊XD
但這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啦.就是麻煩一點拿上拿下就是了
現在不是也活得好好的回來了嗎XD~
倒是我因為賭氣就沒有拿相機出來,所以出發的飛機餐沒有照片XD~~
(真任性啊真任性啊妳XD~)

抵達關西機場後購買ICOCA + HARUKA 的過程非常順利,
搭到了比預計還早一班的haruka, 三點半就到京都了.
(這次關空入關幾乎是完全不用排隊的狀況,神仙媽媽出巡就無敵順利是這樣嗎XD)
14:30 旅館Check in, 這天住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
英文名是HOTEL GRANVIA KYOTO, 長在京都車站的樓上非常之方便,
房間在十樓,從走廊的窗戶看出去就像是走在京都車站的空中徑路一樣呢: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萬一我之後沒寫飯店文的話XD 這天是一人 9,300円的價格入住,不含早晚餐)

放好行李後最重要的第一個行程! 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就是帶神仙媽媽去BIG CAMERA 看炊飯器比價 XD
雖然神仙媽媽一開始有些許的慌張,但也很快的鎮定下來,鎖定好目標記好價錢,
然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XD 首餐which is 名代豬排 之京都車站分店!
名代豬排 かつくら

店內一景:
名代豬排 かつくら

等上菜:
名代豬排 かつくら

這次三個人各點了一種部位的豬排, 好吃的要死!!!
雖然沒有點到更高檔的米澤豬,但我覺得已經夠好吃了~~~!
我也終於知道我喜歡的豬排部位在日文念起來很像"菲力",以後都要點這個!!!
而神仙媽媽則是矢志不移的熱愛腰內,
但因為我們有自己把盤子換來換去,所以我已經忘記豬排的照片誰是誰了~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XD
豬排一:
名代豬排 かつくら

豬排二:
名代豬排 かつくら

帳單:
名代豬排 かつくら
我的喜好程度和價位成正比,這該說是幸還是不幸呢XD~~~~

這餐吃的很滿意,所以在店門口來張合影:
名代豬排 かつくら
(神仙媽媽表示滿意,李大同有時差顯示為愛睏 XD)
接著就滾回飯店休息啦~~~ Day 1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