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金澤][宿]天然温泉 加賀の湧泉ドーミーイン金沢

在金澤的第一晚我選擇的是"天然温泉 加賀の湧泉ドーミーイン金沢"
如果比較常在研究日本住宿的人,
應該知道"天然溫泉xxx ドーミーイン"是一個集團的飯店,
在每個地方的名字都不太一樣,會加上當地地名,
而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在頂樓會有溫泉可以泡湯,
雖然親戚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不泡溫泉的 XD
但這間飯店的c/p感覺挺不錯,所以還是選擇它囉!

一進房就看見兩張雙人床,房間比想像中大很多!!!
床兩枚

反方向看出去:
照向入口處

房內另一角:
換個角度照

桌子的樣子:
桌貌

我們住的這間是在轉角邊邊,
打開門之後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個:
行李衣架處
(sorry被我照歪了XD)

接著左轉,左手邊是盥洗台:
盥洗台
右手邊是廁所和淋浴間,是乾溼分離式,
沒有浴缸是因為它有大眾湯可以泡澡,
馬桶當然是免治馬桶:
神仙媽媽的愛
淋浴間這兒:
乾溼分離

泡澡的毛巾和浴衣擺在床頭:
毛巾浴衣等

這間雙人房我們入住的這天是12600円,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原價~
(因為之後的幾間飯店有些我有用jalan的點數折扣一些價格)
個人是覺得這天在櫃台所接觸的人員,
對英文的反應不是那麼友善,(有可能只是剛好而已啦.)
但溝通上也是沒有問題的~大家不必擔心.
房間是鑰匙式,不必插卡,這反而比較少見 XD
因為其他間很多都改用磁卡式了~
另外lobby有四台電腦可以使用,速度很快,還是寬螢幕 XD!

除此之外呢,
這間飯店也有提供幫你寄行李的服務,
只要將"宅配便"寫在紙上,再比比行李,他們就瞭解囉! (好方便XD)
當然要記得將想要收件的地址電話飯店名稱等等的寫好,
自己名字的片假名(還是平假名?咦?XD)也最好寫上,和希望收件的日期,
通常櫃台人員會幫你填單子,計算行李的大小,收錢,接著會給你一張收據,
然後你就可以兩手空空的離開飯店,到時再到收件處去領行李啦.
(寄行李攻略到此結束,之後的飯店文章就不再複述啦 XD)

這次因為帶著老爸來,不像以往早餐都吃便利商店 XD
大部分的飯店住宿都選了含有早餐的,
而"天然温泉 加賀の湧泉ドーミーイン金沢"被人喜愛的很大一個原因,
除了它可以泡湯,就是它的早餐相當美味囉!!!
瞧:
早餐全貌
是不是光用看的就食指大動呀 XD~~~~~~~~
早餐是buffet式,我拿的大約是種類中的一半而已
非常的多樣化唷~
而且看起來都好精緻好好吃
近照來幾張 XD
鮭魚~蛋~魚板
有魚有蛋有魚板,還有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溫泉蛋:
溫泉蛋
醬菜:
小菜
芋煮:
忘記名字的煮
當然還有白飯和味噌湯,果汁牛奶咖啡等等等,
反正是一個一早就讓你心情大好的豐盛!!!
早餐可以給個三百分沒有問題! <-令人不知道滿分是幾分的評分XD

反正早餐很優啦 XD
但以整體來說的話,
在這次的七間飯店裡,喜好度算是一般而已~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啦~哈哈.
地點很方便,如果又是喜歡泡湯的人,沒道理不選它 XD
在第七天的時候我們又回到了金澤,住了另一間,
那間比較舊,人氣沒那麼高,客人也比較少,
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那間呢 ^^
不過要等寫到第七天時才寫它吧XD
請大家耐心等待XD............

這間的網址在這兒:天然温泉 加賀の湧泉ドーミーイン金沢

1 則留言:

  1. 窩~~~我去九州也是住"兜咪硬"耶!! 讚‼

    版主回覆:(04/11/2011 11:59:48 AM)


    窩窩窩~~~是丹青兒!!!
    對呀"兜咪硬"其實還不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