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彰化]杉行碗粿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312號
電話:04-7260380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在碗粿界不變的愛--彰化杉行碗粿!!!

說起碗粿這種東西就跟肉圓一樣,
每個人喜歡的店家與作法都不同
我自己是覺得"因為這是小時候吃的味道"
所以總是覺得其他口味的碗粿都比不上它
大家可以各自擁護自己喜歡的碗粿,
不要因此吵架也不要因此留言罵我啊XD~~~~~~

登登~~招牌


店面的排隊貌


蒸籠~


正把碗粿拿進蒸籠

竹簍子裡面是滿滿的碗粿啊 XD

看~~一個一個這樣排好的哦!!!


反方向的招牌再來一張XD


因為爸爸沒地方停車所以我們買回阿公阿嬤家
倒出來之後肉丸餡都跑出來囉~~~~~~~~
(這就是傳說中的"露餡"嗎 XD)

然後我個人呢,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肉丸餡 >O<~~~~~~~~
口感一極棒,味道也很好!
雖然味道偏鹹,
但是配上碗粿督督好喔>O<~~~~~~~~~~~~~~

另一顆碗粿 XD

碗粿本身綿綿綿~~~(綿綿綿請用台語念)
不會太硬也不會軟過頭
那種可以用舌頭把它壓扁的感覺,
這才是我心目中好吃碗粿所該有的口感啊 >O<~~~~~~~~~~~~

買了一個綜合湯

裡面有豬皮哦~~~我一直以為那是竹笙耶 XDDDD
原來不是啊XD
原來這是豬皮是豬皮哦哦哦哦哦哦
好像是有炸過再去風乾的樣子,但我不是很確定
湯喝起來頗不賴
而且要再說一次這豬皮真的好像竹笙啊XD

結論
這種人生中永恆不變的愛是不需要多加言語的!
所以寫到這裡就可以了 XD
杉行碗粿,我心目中碗粿界永遠的第一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