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板橋]TOROS鮮切牛排

網頁:按我
地址 :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
電話 :02-8964-7565
營業時間:
(例假日、國定假日)11 : 00 ~ 22 : 00
週一~週五(非例假日):
Lunch Time 11 : 00 am ~ 3 : 00 pm
Dinner Time 5 : 00 pm ~ 10 : 00 pm

這一天是傳說中的~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的~
舉凡結婚前的任何一個儀式-提親,下聘,送餅錢,訂婚-
以上任君挑選~當然也可以通通放在一起
雖說原本有說要寫一篇來開爸爸玩笑
不過pixnet的圖片小幫手雖然很棒但是沒想像中的好用
所以照片要再拖一陣,上個食記先!
這一餐就是剛剛說的任何一個儀式結束之後,
李家人與王家人來到的店家了!
以下直接進主題,特別列出店家美麗的菜名,
讓大家可以對照一下,看Qmonster寫食記都是多麼的給人家亂取名字XD

麵包->歐式手工麵包

媽媽強調:麵包很燙!!!
這是強烈的讚美之意,因為媽媽喜歡燙手的麵包~~~
媽媽會兩眼發亮露出欣喜的表情說:
"妹妹妳看~~~(兩眼發直)~這個麵包好燙喔!!!!窩~~~~(媽媽式歡呼)"

另外有附麵包的沾醬

奶油醬或是那個綠綠的醬都很不賴
可惜我晚上不太吃澱粉
不然嗑它個一大塊應該很過癮!

前菜鴨胸->法國橙汁燻鴨胸

鹹死人~是個只吃的到鹹鹹鹹~
雖然也沒有鹹到使人瘋狂啦
吃起來有點像鴨賞
大概是那種鹹度
回家後查了網頁發現是燻鴨胸,
看來是我錯怪它啦~~~本來燻製品就是鹹了點兒
原諒我吧鴨胸兄

是奶油蟹肉湯還什麼鬼的->法式海鮮湯

是個不怎麼樣~沒什麼鮮味也沒什麼甜味
稀稀又淡淡水水的湯(阿阿給給?!)(很難笑=.=)
不怎麼建議點這一道
而哥哥的蘑菇湯有超重的蘑菇味(湯如其名呀!這妳也要挑剔XD)
我也不太喜歡
所以湯嘛...就看個人運氣了 XD

沙拉之很像綠色的五爪怪->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


凱撒沙拉之很像長蹼的綠色五爪怪

以上兩盤真的很讓我想到魔獸的獸人 XD
雖然把它想像成獸人的爪子之後亂噁心一把的
但是凱薩沙拉很不錯哦!我覺得挺好吃的
算是難得在西堤之外,還會讓我覺得好吃的凱薩沙拉
一口接一口捨不得分別人吃哩

娘的圓鱈+明蝦->海大蝦圓鱈佐酸豆奶油醬汁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很有層次感的圓鱈+明蝦

圓鱈吃起來的口感~簡單的形容,就像是比較彈牙的鱈魚
媽媽總是說剛煎好的圓鱈吃起來就像干貝一樣
大家也會這麼覺得嗎?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鱈魚哩~我覺得圓鱈太油了點
至於海大蝦!!!一整隻!!!都落到我盤裡了襪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停中)
當然我有切給大家吃的.(ps娘不吃蝦,可不是我不孝成性XD)
蝦好好吃喔 !!!哥哥也說很好吃!!!
大蝦不管怎麼樣都好吃呀~~~使我想起了台南大農莊那個好吃到翻掉的大蝦!!!

我點的勒眼差不多200克

爸爸的牛小排

我的肋眼是6分
哥哥好像是點紐約客
關於牛排這玩意兒呢~我真的是不太會形容呀!
雖說是不同的部位有著不同的口感與油花
但即使是在同一家店,點了同一部位同樣熟度的牛排,
還是會有天差地遠的差異(我沒有說是甜x或是x橘,我沒有...)
所以對我而言牛排也是個很看食物運的玩意兒 XD
至於TOROS的牛排好不好吃嘛~
我個人是覺得噱頭佔的成份更大些
因為可以自己到櫥窗前選牛肉要切多大塊(咦我一直沒有提到這點嗎?XD)
懶惰的人也可以點固定好份量大小的牛排套餐,
可說是個皆大歡喜,吃趣味大於吃美味的店
(感覺這應該是文章要結束的時候才說的話啊XD 不行不行~甜點還沒有寫的)

傳說中的香草舒芙蕾->法式名點舒芙蕾

這粒是巧克力舒芙蕾

久仰大名啊舒芙蕾們!!!(受我一拜)
香草的比較好吃
香草很香甜,而巧克力的香氣不足所以相形之下弱了許多
先吃幾口原味的再加上奶精,
現場示範:加奶精

算是有名的蠻有道理的,因為很不錯吃,
還會想再吃香草舒芙蕾,但牛排和其他就...(默)

熱巧克力

這很不錯!!!喝起來蠻濃的~而且很香!
有很香的巧克力味哦~
並且不會很甜,連神仙媽媽都很喜歡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星巴克的熱巧克力,
但如果星巴克有十分,這裡的熱巧克力也有8.5分了!
(ps星巴克比較甜啦~我喜歡香甜使人有幸福感的熱巧克力啊~~~~)

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等的有一點久
爸爸說了個經典冷笑話:"大概芒果還沒有熟吧~"
以一個50多歲的中年男子來說
爸爸算是很跟的上時代了
給你五顆星

結論~
請跳回牛排那一段文章 XD 差不多就是那些 XD
個人覺得是家頗貴的店
但要請客的話還蠻有面子的
有閒錢的時候可以大聲的說:"再大塊一點~~~~"
只不過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哈哈XD
(我比較可能說的應該是"再來一顆大干貝吧~~" 哈!XD)

ps要結婚的可不是我啊~~~~應該沒有人誤會吧 XD
ps2我好像沒寫價錢啊?!大家上網頁自己看好了呵呵呵~(逃)

1 則留言:

  1. 女兒啊
    看完這篇我的感想竟然是
    妳是很關心我的啦
    妳是很愛我的啦
    真是風馬牛不相及 有這句話嗎?
    對我而言
    這一天是很有意義的日子
    我帶著虔誠隆重的心情前往媳婦家
    因為我很尊重這場婚事
    但對婚禮的過程咱就交給年輕人去玩
    拭目以待吧

    版主回覆:(07/13/2008 02:02:05 PM)


    娘啊~
    妳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像我這麼瞭解妳的人了!
    襪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