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台南]馬克先生義大利麵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萬昌街147號
電話:886-6-2253337
網頁:馬克先生的網頁

某天在網站上逛來逛去
竟看到有人說"吃了七八年,還是馬克先生好吃!"
哇這形容詞真是太驚人了!!!
雖然這間店的心得文並不多
但是少少的幾個評語都是極度的正面
都說在台南還是最喜歡這家的義大利麵
所以呢~~~我跟某人就去光顧啦~~~~

店面一如大家所說的不大
若是可以先訂位是最好的啦
不過店家好像不喜歡當天才訂位,
(這是我們訂當天的位置後的感覺XD)
所以大家要記得提早訂哦 !
來看餐點吧^O^

馬克先生的麵包

麵包沒什麼特別印象~
是個不賴兒~賣相挺不錯的
小小一條,女生也可以吃的很優雅喔!!!

當天的主廚沙拉:蕃茄牛肉沙拉

很酸很酸很開胃!是那種一想到就會分泌口水的酸!
蠻好吃的!是很特別的調味哦~~~
不過某人好像有點抵擋不了那個酸 XD

凱撒沙拉

比起蕃茄牛肉沙拉,凱撒沙拉就比較沒有特色一點
若是喜歡嚐鮮的人,我倒是建議可以點點看蕃茄牛肉沙拉哦!

蔬菜湯(好喝到一個爆炸!!!!!!!!!!)

這個湯~~~這個湯~~~~~這個湯超級好喝的啊~~~~~~~~~~~~~~~
(一吃到好吃的食物,就會用 "這個xxx~這個xxx~~~"來形容的習慣 XD)
整個湯的味道非常豐富!!!
雖然只是喝下了一口,卻有數十種新鮮蔬菜的精華在口中炸開的驚喜,
太好喝了!!!!!!
這麼好喝的湯要是我以後再也喝不到了怎麼辦 ><~~~~~~~~~~~
(沒關係啊我想妳很快就會有新歡了XD)

當天的主廚湯~蕃茄湯

蕃茄湯也是非常的濃郁啊~~~~~~~
既有豐富的蕃茄味,又不會過酸而難以入喉,相當好!!!
整個就是超好喝耶
這兩種湯都使我愛不釋口
只差沒有兩碗都霸佔下來自己喝 XD

飲料,檸檬紅茶和葡萄柚茶,普普

飲料相當弱XD 所以就跳過吧~
和湯比起來,有種小Q見大Q之感~
(不要亂改成語啊~~)

奶油燻鮭魚菠菜寬扁麵(套餐好像是350元)

換個角度看燻鮭魚~

真驚人!這是很水的義大利麵XD
(聽說這是用醬汁很濕的時機)
燻鮭魚的味道頗重的,所以建議和麵條一起食用哦~~
和另一盤麵比起來,奶油燻鮭魚菠菜寬扁麵算是味道比較單純的
雖然是白醬卻不會膩,反而有一種清爽感啊真是說不出的奧妙
越吃越好吃
將麵條和鮭魚和醬汁一同送入口中,
啊~~~~彷彿某人的退伍令就在眼前一樣的使人開心啊 >O< !!!

蟹肉xx細扁麵(套餐好像是280)

換個角度看蟹肉們

送上桌時某人直呼好香,食用時可說是一口又一口的忙的沒有時間講話
由此就可以知道它有多麼的吸引人了吧!
這麵的香氣很足,有種"騎樓的辣培根義大利麵 之 醬汁很多版"的錯覺
也是味道非常豐富的一品啊~~~~~~~~~~
麵條本身雖然不屬於很有彈性的那一種,但也不錯吃
而醬汁就不用說啦~~每一桌幾乎都有點這一道呢!
看來應該是店家的招牌菜之一囉!!!

沒了XD
待沒多久某人就因為心繫PSP而說要離開
某人曰:"這附近就有在賣PSP耶..."
但離開後也沒有去看PSP XD
啊是耍我就對了XD
據說某人覺得買玩樂用的東西很罪惡
那麼他到底會不會買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哦關於馬克先生的結論
某人好像覺得有一點點~很小的一點~一點點貴
價錢上我是覺得還好~算物有所值吧~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吃",但也很好吃,算是很不錯啦
不過目前我還是最愛新竹的Friendy ><
(什麼時候可以吃到我心心念念的經典青醬麵呢?)
馬克先生就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的附近,
逛街逛累了又不想吃美食街,倒是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哦!

1 則留言:

  1. 可以試試成大附近的綠橄欖
    不過我是吃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非青醬 XD
    他們的蕃茄source還未曾找到敵手(就吃過的義大利麵店來說)

    版主回覆:(06/12/2008 01:57:52 AM)


    綠橄欖是嗎!!!(筆記筆記)
    太好了~~
    某人最喜歡吃紅醬啦!!!
    下次去台南就去試試!!!
    感激路人的情報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