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台北]胡椒廚房(環球店)

這天某人點放
點放是一種早上放假晚上收假的東西
發明這種東西的人當初應該...咳咳...
網路上還是不要太直接發表我的看法好了=.=

總而言之感覺上時間很匆促
所以離家最近的環球購物中心就變成閒晃的首選啦!
第一個目標就是先去吃31冰淇淋
上一次禮何僕說要看變形金剛的時候有順便吃了幾口
不過晚上九點也不敢吃太多,
因此深覺不過癮,對此銘記在心,
(這種事用"銘記在心"會不會太誇張啊XD)
所以其實去環球的重點就是我要吃31冰淇淋!(握拳)

吃完買大送小的31冰淇淋(105元)之後
(焦糖彩帶很優啊~我要記起來)
我們把所有的食物繞了一圈
最後在鐵板燒&胡椒廚房&古拉爵當中
有鑑於對美食街的鐵板燒實在沒什麼信心
and要吃好吃的義麵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所以決定要吃胡椒廚房了!
上一次的食記<-請按

點了一個霜降牛(240)與牛肉飯(160),
回家對照了以前的食記才發現,
偷偷的漲價了耶 XD
以前的雙降牛單點可以選飯or麵包,
現在沒有附了,真壞.
(不過就是個麵包也要碎碎念XD)

總而言之.霜降牛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在翻面略為煎過之後,
我就將牛肉放到豆芽菜上以避免過熟,
嘖嘖嘖真不是我在自誇啊
每塊牛肉都軟嫩的不得了
某人你說是不是,快給我出來作證 XD
相當好吃呀!!!
不過真的是嫩到讓我有點懷疑是不是加工過了XD
啊反正也不是很常吃,好吃就好啦
來看一看翻面後的照片:


牛肉飯

這就有點小小遜掉了
因為是肉片的關係很容易老掉
and不曉得是什麼部位,反正有點硬啦
結果最好吃的竟然是甜玉米粒...
(聽說有一種罐頭叫做綠巨人)

結論
(咦這篇跟祥壽司一樣好短XD)
這一次的霜降牛真是回味無窮
這可能是因為煎的人手藝高超的緣故吧襪哈哈哈哈哈
下次來想要試試雞排了
然後再A某人的牛排來吃
相當好的計劃 XD

1 則留言:

  1. 環球有21世紀呀~烤雞很油很好吃XDD
    話說胡椒廚房我本來滿懷期待,但是自從看了學姊上一篇食記那滿坑滿谷的豆芽菜後(個人不太愛,我是挑食鬼XD)就興趣缺缺呀XDD

    版主回覆:(11/13/2007 05:01:38 AM)


    環球的JUSCO要撤啦
    真是太悲了 T_______T
    希望21世紀跟31冰淇淋都還在才好呀T口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