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中和]客喜康-早餐

地點:北縣中和市景平路xx號(景安站斜對面)
(沒有很建議去就不寫詳細地址啦XD)

這天是某人放假的周六早晨
照例要來吃個早餐.
基於永和豆漿暫時有點吃膩,且丹堤上次去過了,
因此我們便來到這家搞不清楚是真鍋還是客喜康的客喜康
一人點了一份,印象中是一百元起跳,最貴的是150吧

沙拉

請不要被這張照片騙了
它真正的大小是...

就在我們吃完這少的可憐的沙拉以後
隔壁桌的沙拉來了
比我們大碗啊這是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都已經吃完了沒有證據了
所以也只好算了(攤手)

我點的菜單照片

照片裡的沙拉看起來明明就沒有那麼小的啊嗚嗚嗚

某人點的我忘了是叫纖活還什麼的,120 or 150吧


我的培果早餐(130)

基本上我們只有麵包不一樣,一個是厚片一個是培果
我覺得培果有點硬,實在不太好吃 囧
其他的炒蛋,火腿,香腸就普通普通啦
我的咖啡加了40元換成熱拿鐵,
我喝起來覺得很苦,但某人覺得還好
可能是我比較習慣喝牛奶多一點的吧
總而言之
吃完以後我們共同的心得是:
還是儷舍大大大大大勝啊~~~(淚奔)
在新竹的儷舍很難再吃到了吧~嗚
詳情請參照:儷舍的早餐<-請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