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台北]隨意鳥地方(101四樓分店)


<本文照片很暗也很糊,還請包涵>

為了慶祝我脫離苦難,免除了憂鬱症的威脅,
並且聽說有很好吃的牛排
因此我們來到了隨意鳥地方101的四樓分店
(還很窮啊~吃不起85樓的景觀餐廳)
(雖說在強烈颱風天託同事升官之賜而去了85F欣葉的老哥,
因為狂風暴雨的關係也沒看到什麼View XD.....)

記得很久以前拉力好像有跟我推薦過隨意鳥地方!
大概是四五年以前吧XD 終於有機會踏進來了!
裝潢的感覺很不錯,有"高級餐廳"的感覺
(對我而言夠高級了啦>< 更高級的以後若有機會吃,再跟大家報告!)

勒眼類是7xx元,套餐加100元
義大利麵類是3xx元,套餐好像是加150元左右
每個位置的低消是400元
套餐可以由湯/前菜/沙拉三選二
麵包一甜點一餐後飲料一.

海鮮湯

海鮮湯是個不賴兒
不過喝來喝去這類型的海鮮湯好像是洋蔥的最好喝!

香料麵包

香料麵包超讚!!!
單吃就香的不得了!!!
若要沾等下講的蟹肉泡芙醬也不錯吃
但還是直接吃比較能吃出原味哦!!!
超好吃的這個麵包!

蟹肉泡芙

這是看到每個人都推的一道料理,
似乎有點期望過高XD
但是還是很好吃唷!
至少某人吃的津津有味,直說好吃!

蒜香勒眼

蒜香勒眼之讓你看有多大片

超好吃*.*
天上來的肋眼牛排*.*
強烈建議有錢有閒時可以來吃吃看*.*
對牛排沒有特別喜好的我也完完全全的被迷惑了*.*
(看的出來)

鮮蝦南瓜麵(原來菜名沒有干貝)

一直聽到別人推薦南瓜干貝鮮蝦麵
所以看到菜單時還小小傷心了一下,以為換菜單了
原來鮮蝦南瓜麵就是網路上有名的南瓜干貝鮮蝦麵
是一個寬麵,有著非常濃郁的醬汁,
但是又和一般的白醬不一樣,
個人覺得非常好吃,是個需要用心品嚐的料理,
容易膩也是真的
所以一口牛排一口南瓜麵是再完美不過啦襪哈哈!

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不難吃~
二姨媽做的起士蛋糕是10分的話,
這個大概6分吧
costco的草莓乳酪蛋糕大概有7分
羅多倫的紐約芝士大約有8.5分
亞尼克有一點忘記了所以不列入
啊我自己做的起士蛋糕大概是0.1分...
(原來不是負分啊太感人了T.T)

卡布其諾

卡布其諾~是個卡布其諾 XD (什麼爛心得XD)
如果某人泡的咖啡是10分的話,
這個卡布其諾我也不知道有幾分
沒事當然要諂媚一下某人的啦哈哈哈
以後要常泡咖啡給我喝喔XD

結論
蠻喜歡這間店的!
雖然我們一開始拒絕了開礦泉水的提議,
但是後來也給我們白開水喝喔!
(不過服務生背後拿了半瓶開過的礦泉水不知道是怎樣XD
反正沒有收我們開瓶費跟水費就好 XDDDD )
(好像很壞很不上道?我們只是窮了點啦>"< )
然後裝潢氣氛服務都不錯!
不過是那種會帶給膽小人(ex:me)心理壓力的店--
好像沒有穿的很漂亮沒有很多錢就不敢進來的店
但我覺得慶祝節日蠻適合的唷!!!
推薦!

ps1:當天竟然碰到牛和安妮學姐!
ps2:當天竟然是哈利波特7中文版上市的日子!立刻買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