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台南]大農莊

電話:06-2891619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80巷56號
(文化中心、台糖長榮酒店旁)

這一天是洪某人父親大人的生日
在某人"難道要吃大農莊嗎"的提議下
就去吃了大農莊啦
真是使我大開眼界!!!
大農莊的老闆是在阿根廷學會這碳烤的技術的,
一個禮拜只有五,六,日有營業,
店門外就擺著一個大大的烤爐,香氣撲鼻啊!!!

店裡的點菜方式我並不是太懂,
好像也沒看見菜單
據說是有牛海:牛小排兩條與大明蝦一條或中明蝦兩條
(蝦的大小是看有沒有貨)
附餐為麵包,湯,沙拉,甜點,飲料,這樣為1050元不加服務費,
也可以選蝦排餐,蝦排有些什麼我忘啦~價錢我也不知
而干貝是可以另外加點的,也可以選半盒或一盒
一盒大約是12個上下,看大小而訂
我們那天有加點半盒的干貝,算起來是一顆100元

湯~

(湯兒我對不起你,把你照的很醜/_\)
湯算是個中等之上,好像沒有胡椒可加

麵包~麵包是個沒有照照片~
麵包我沒吃,因為是晚上的關係
(某人:妳好像有跟我拿了一小口去吃...)
(咦我有嗎?啊...那一定是因為我吃的那一口沒有香蒜醬所以我忘了)
(謎之聲:沒有香蒜醬?看來妳記得很清楚嘛...)

沙拉

沙拉裡頭附了許多水果
娘一定會覺得很健康
我已經可以想像她拿著叉子對著禮何僕剩下的沙拉,
用著既期待又一點都不怕受傷害、並且胸有成竹的語調,
流口水的問:"你不吃了嗎?"
(當然啦,語氣裡有"一絲絲"[如果你要吃為了你的健康還是讓你吃,
但如果你讓我吃我會更高興反正你本來就沒有在吃青菜]的這種複雜的母愛)

沙拉還沒有吃完牛小排就來啦!!!
其實是個不太恰當的出菜速度
不過店家似乎對這檔事不是很care
因為它覺得烤好了就要送上來啊~
但它並不會看你沙拉吃到哪兒了要不要開始烤了
所以如果你是個非常在乎出菜速度然後又不是很會吵架的人
那可能要考慮一下用餐的心情會不會被影響
總而言之,沙拉先擺到一旁晚點吃也不要緊XD
反正本來就是冷盤的嘛沙拉這玩意兒

一切開烤好的牛小排
這~~這~~這不是傳說中的粉紅色嗎!!!
是要怎麼樣才可以烤成這樣均勻的粉紅色而不見血水呢!
外表也沒有焦黑
上帝啊~~~感謝您賜給我這麼好吃的牛小排 >___<
應該是有鹽做調味,(我猜的啦)
個人覺得非常的美味啊~~~~~
越吃越好吃
不過兩條牛排中有一條較瘦一條較肥,
不曉得這是個剛好或者是刻意安排的

接下來干貝來了

是干貝是干貝是干貝啊~~~~~~~~~
"干貝最好吃的方式是表面稍微烤過!"
是的如果你看我的blog很久了你一定對這句話有印象XD
(幹嘛寫的像是哪位大廚的名言一樣呀XD)
我吃到的那一顆干貝,就是如此的恰到好處啊!!!
不過後來很有幸也很心虛的再分到半顆,
那半顆就烤到全熟了所以沒有半熟的那樣好吃,
看起來是個有點看運氣
照某人的說法,他覺得點干貝並不是很划算

驚喜的事情一樣接著一樣啊~~
美麗的大明蝦上桌了,而且一人還兩條!!!

據說如果是發育比較好的蝦就只會給一條
不過我也覺得這蝦很大啊XD
不要看照片好像跟普通蝦一樣大,牠可是跟一根叉子差不多長呢!
竟然還被老闆說是營養不良所以給兩條
到底那發育良好的蝦有多大隻呀真不敢想像!
蝦子一向就是烤過的就會變得超級香,
所以真是好吃到翻掉了啦~~~~~~~~~~~~~~~~
這麼大隻的蝦,那麼扎實有口感的蝦肉,
還有真的很海洋味的蝦味兒~(可不是蝦味先)
總之好吃到一個不行!!!!!!!!!!!!!

最後還有甜點

是個鳳梨口味的冰淇淋
其實有點害怕這種類似杏仁味的東西
所以這是個人喜好問題就不做評論了

飲料方面有紅茶和檸檬汁,
檸檬汁是某人爸爸在吃飯前就再三提起的呀!!!
在牛排與蝦排大餐後來杯檸檬汁確實相當清爽解膩
不過有敏感性牙齒的人要喝慢點XD
(唔,聽說我們全家都是XD)

最後的結論就是我覺得太好吃了
附餐雖然表現不傑出但本來重點就不在附餐啦
那個蝦實在是太美味了
一定要帶熱愛牛小排的爸來吃,然後把娘的蝦吃掉...
(娘會不會去還是個未知數,就已經在覬覦她的蝦了妳這壞孩子XD)

3 則留言:

  1. 這篇很有趣
    女兒太了解我了

    回覆刪除
  2. 打從大農莊剛出現在台南時,就一直說要去,卻又一直去不成。本來今年尾牙﹝三人公司第一次終於要辦尾牙﹞,公司三人也說要大農莊,後來因為它的價位,讓阿本老闆覺得還不如去吃大億麗緻,因此又告吹啦!﹝本來都訂好位子了,好失望。﹞
    不過呢!年後廠商請我們吃飯,有一家在善化的阿根廷烤肉,真的好吃。若你有機會來這偏僻的小鎮﹝可以來參觀台灣啤酒廠和南科﹞,來吃看看。至少多樣又不算貴。
    這家就叫做阿根廷燒烤,開在建國路的巷子裡,抱歉我又忘記路名,可能是三民路,反正就那幾條,藍色的招牌,就算看到錯過,在繞回來就好。
    之前我們公司在善化時,三次阿本提議要去吃,卻發現不是沒開就是根本沒客人,所以想說肯定很難吃。
    沒想到今年廠商請客時,全坐滿還有人被拒絕進門,才知道,這家店生意很好,沒定位是吃不到的。真懷疑我們那三次都運氣這麼好。
    該店除了燒烤﹝最好都合點,分著吃﹞,還有一些客家菜,很好吃。
    是附近某高爾夫球練習場餐廳另外開的餐廳。

    版主回覆:(11/02/2007 05:12:39 AM)


    妳說的這間我沒吃過呢.
    但大農莊真的很好吃啊 XD
    如果尾牙去不成,
    省個幾個月去吃一次看看也是值得的啊XD~~~~
    想起那個大蝦,噢~~~~~~~~
    善化離我有點遠XD 但我會把它放進list裡的!
    謝謝妳的資訊 ^^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很美味

    版主回覆:(03/11/2010 04:04:14 AM)


    歐~謝謝您不嫌棄照的頗暗的照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