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新竹]Friendy Pizzeria 義式餐廳

實在是太久沒寫食記 XD
整個很愧對大家
復出的第一篇,登登登登!!!
就是這家,新竹總是高朋滿座的Friendy!!!!!!
(註:因為照片一直沒更新,復出第一篇讓給祿記了XD)

話說很久以前我就看中這間店
不過四方查訪之下發現有負評
加上以前比現在更窮
(真難想像到底是有多窮啊XD 妳這個赤字的傢伙XD)
於是乎就一直沒有去造訪
直到最近接二連三冒出對Friendy大推的文章
尤其那個奶油培根蛋麵看起來實在是太好吃
於是我們就在洪某人口試完的當天,
以慶祝為名朝著Friendy出發囉!!!
(媽啊~~妳是delay多久了XD 某人都當兵去了XDDD)

到了店裡發現沒位置,
店員說可能要等個半小時左右
於是我們就到風城去散步
越走越餓啊 XDDD
尤其是回想剛剛進店裡時聞到那撲鼻的青醬味與烤比薩的香味,
真是覺得有股搶劫店家的衝動啊!!!(交出你們全部的食物!!!)
就在我快要餓的失去理智時,終於接到Friendy的來電了 ^O^
趕到店裡時,發現竟是留給我們好位置呢!相當開心!!!

因為晚上我澱粉類吃的很少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培根蛋麵(300上下?)與提拉米蘇(140)
原本很猶豫要不要來個燻鮭魚生菜沙拉(300),
某人因為口試完很happy,所以很阿莎力的點了!

首先上來的是燻鮭魚生菜沙拉

看到這個陣仗,瞬間覺得300元花的很值得呀!!!
吃的非常滿足!!!

接著是培根蛋麵

和我期待的一模一樣,
非常的香濃好吃呀 >///<
並且有著切細條狀的培根,
超好吃的啦 >O<
莎露立刻就被比下去囉!!!
不過某人覺得培根太大塊影響它的口感XD

最後是提拉米蘇

相當好
甜度適中,不會太甜
並且有著疑似姆指餅乾的玩意兒
(對不起我太弱了分不出來呀 >< )
而且它的可可粉不嗆鼻,
因此締造了洪某人人生中第一次吃提拉米蘇卻沒有咳嗽的紀錄!

離開的時候聞到別桌的青醬麵超香的啊!!!!!!
有"沒吃到就會立刻死掉"那麼香
加上菜單上寫的商業午餐令我們非常好奇
所以我們第二天就立刻殺去吃商業午餐啦!!!
商業午餐是220~260之間吧?有點忘記了~
會有五種義大利麵或比薩可以選擇,附一杯飲料
份量和晚上的是一樣的哦!
並不會因為是商業午餐就縮水了,很棒吧 ^___^

點了一個海鮮羅勒麵與某某比薩(臘腸之類的吧)
先是羅勒麵

其實搞不太清楚羅勒跟青醬到底是不是一樣意思
不過因為名字不一樣,
所以就覺得那個超香的青醬麵應該會更好吃
雖然如此,羅勒麵也很好吃啦 XD (妳的怪理由很多ㄟXD)

比薩

前一天偷看了別人的吃法
是切了1/4塊後,將它對折成1/8塊的大小,
就可以用手拿起來吃
(聽不懂?那...就算啦XD)(懶得解釋的個性...)
有點類似兩面餅皮夾著餡的意思,這樣有比較懂嗎?
總而言之 XD 好好吃的比薩喔TOT
現烤的真不是蓋的
我覺得很棒
不過某人似乎沒啥特別感覺

有了前兩次的用餐經驗
個人深深覺得這是一間李合僕會喜歡的店
於是在懇親結束的北返途中,我們又來啦!!!
這次點了綜合開胃菜(3xx元),培根蛋麵,麵包一份(50),
有帕瑪森火腿的那個比薩(應該也是3xx元),(忘了名字了T.T)
並且在最後追加了一個奶酪與一個布丁(這兩個約120~140左右)

綜合開胃菜

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超酸的 XD
真的很開胃呀!!!
雖然還不至於酸到無法入口,
但我個人還是傾向於稍微再淡一些^^|||
不過調味很不錯
品嚐的到"家裡做不出來"的感覺
裡頭有菇類,牛肉,看起來很貴的蕃茄(?)與茄子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牛蕃茄XD)

長麵包

據說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用手掰來吃
剛上桌時燙手的咧!!!
單吃或是沾醬都很好吃!

有帕瑪森火腿的比薩

似乎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帕瑪森火腿耶
也是酸的很夠味
配上比薩的餅皮,和起士,
推薦!!!
帕瑪森火腿初體驗大成功^O^

可以看見醬汁與麵條關係的培根蛋麵

這是這次去的時候再照的哦
再放一次是為了要表示我對它的感動 XD

奶酪with草莓果醬

奶酪很好吃!!!
口感味道都很棒,推薦!!!
應該是有排行我的奶酪前三名的實力
不過我有一種"每次都不點奶酪然後都覺得別人的奶酪很好吃"的病
因此對奶酪的評比應該有誤差
(到底是真的好吃,還是妳覺得吃不過癮所以好吃呀壞孩子XD)

布丁

個人喜歡奶酪勝於布丁啦
但布丁也還不錯哦
算是個中上水準的布丁
(突然好想念西堤的焦糖布丁歐TOT...)

結論,
這幾多年下來
沒想到竟然是這離去的驚鴻一吃使人無法忘懷(不要亂改成語 XD)
就跟仙草的家一樣
在我明明就要搬走的當下,
突然變成個人覺得新竹最值得一吃的店家(赫!!!)
(這根本就是妳害怕以後吃不到的劣跟性在作遂吧XD)
不過說正經的,偶並沒有在騙人哦!!!
這家店連李何僕都說好吃的,他可是吃遍天下無敵麵啊(啥鬼XD)
相信我啦.這真的是目前在新竹吃過最好吃的義式料理店了!
(竹籬有點忘記XD 不過Friendy實在是太大推了)
且店裡總是有個許多外國人
並不是要崇洋啦 XD
想想如果我們去了國外,到處都是炸的軟掉的香雞排
若是突然有一家很接近台灣的口味,
我們也一定會常常去光顧的吧!
就是這樣啦.
運氣好還會看到可愛的外國小孩歐!!!
雖然是貴了點(其實是妳窮了點XD)
不過很值得在特殊節目來慶祝一下
記得要訂位哦!!!
因為店裡座位不多,每次經過都是客滿呢
祝大家都能吃到自己喜歡的料理啦~~~~哈哈
(好奇怪的結尾XD)

8 則留言:

  1.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PIXNET痞客邦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邦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PIXNET痞客邦

    版主回覆:(08/15/2007 01:12:43 AM)


    天呀太感人了!!!!!!
    pixnet太棒了 XD
    雖然我不知道食記放到旅遊類是不是一件好事XD
    但是"pixnet我愛你!!!" XDDDD
    跟我搬來pixnet時的心得一樣!!!
    耶~~~~~~~~~

    回覆刪除
  2. 咦效率好快啊 XDDD
    被改放到食記類了~^^|||
    其實我不是在抱怨啊 囧~
    總之pixnet很棒,加油加油 XDDDD

    回覆刪除
  3. 不瞞你啊..
    瀏覽你的報導後..
    真想搶劫圖中的食物...
    單看已經垂涎三尺...
    在現在看..
    我想明白你的心情...^^...

    版主回覆:(02/18/2008 12:14:15 PM)


    哈!是啊~~~
    有機會到這間店的話,
    一定更能體會"想要全部都吃一輪"的這種心情的 XD
    感謝你的留言歐^_^

    回覆刪除
  4. 真的感觉很好吃哦!

    很棒的介绍哦!
    店家应该会给你介绍费哦!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2/19/2008 12:01:41 PM)


    呵呵謝謝妳歐~~
    我內心的天使說:
    "我只是單純的紀錄我的生活啊~"
    內心的惡魔說:
    "如果有介紹費就太完美了"
    XD

    回覆刪除
  5. 哇!
    Pizza 、義大利麵、布丁‧‧‧‧
    我通通都愛

    恭喜上專欄 ^^

    版主回覆:(02/19/2008 12:54:33 PM)


    喔喔喔 >O<~~~~~~~~
    謝謝妳 ^O^~~~~~~~~
    上個專欄真開心啊~
    可以高興好多天 XD

    回覆刪除
  6. 好好味.....
    好想吃啊~

    版主回覆:(02/20/2008 12:33:56 AM)


    我也好想吃XD
    沒有吃到經典青醬麵絕不干休 XD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就超級令人流口水
    份量好像好大
    很適合大胃口的我呢
    找各時間一定會去吃看看低

    版主回覆:(02/20/2008 09:48:34 AM)


    嗯嗯算是份量稍多的
    價錢也貴了點XD
    不過個人覺得很值得吃吃看歐^_^

    回覆刪除
  8. 喔喔~
    那個培根的看起來正點...(其他的也不錯)
    點心的提拉米蘇~哇~感覺很鬆軟可口...
    唉呀~~真想吃~~~!!!

    版主回覆:(02/20/2008 09:49:59 AM)


    窩您真內行 XD
    那個培根真的很不賴呀~
    吃的我一口接一口的 XD
    寫著寫著又很想噴去新竹吃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