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台南]東興蚵爹&安平同記豆花

這兩家店地點都位於台南安平一帶
詳細地址請恰洪某人 XD
<其實我並不記得這兩家我都沒有照到照片呀 >O< !
真是對不起大家>

東興蚵爹其實我跟某人家人已經撲空三次了
每次某人爸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說不知道有沒有開
語氣中透露出很怕它倒掉的訊息 XD
終於在某人要當兵的前一個禮拜,
讓我們吃到啦 XDDDDDDD

點了許多玩意兒
蚵爹,蝦捲,炸花枝,米腸,米糕,還有四神湯,
先來說一說四神湯
這四神湯超好喝的啊!!!!!!!!!!
一定是天上來的四神湯!!!
裡頭的腸子也煮的很透,一點都不難咬,
好吃又好喝,太完美啦!!!
雖然小小一碗,但是給了許多的腸子,
可說是物美價廉!!!
雖然沒有薏仁那些穀類,
但是非常的好喝!!!若是來了一定要喝一碗喔!!!
喝兩碗也不為過啦,太好喝了

蚵爹比新竹北門炸粿的蚵爹優,好大一個
但是小輸北門的肉粿一點(肉粿真好吃>O<)
至於東興的蝦捲個人覺得非常的好吃 >////<
差不多是打敗周氏蝦捲的好吃
(說到這又要想起大家都說周氏變難吃的這件事...)
花枝也很不錯
基本上東興的外皮都很酥脆爽口,深得我心
下次要吃到不知是什麼時候了呢?
可以外帶一桶四神湯讓我慢慢喝嗎 XD

吃完了炸物我們來到了有名的安平豆花
(相當完美的搭配!)
可以選檸檬,紅豆,綠豆與粉圓,
豆花本身可以選黑豆花或是一般豆花
照慣例在點菜前先偷看一下隔壁大家都吃什麼
哇那個紅豆看起來晶瑩剔透,不吃可惜呀!
於是就點了紅豆 XD
紅豆果然不負我所望的超好吃,
想到還會流口水,真是煮的相當好的紅豆
豆花也很嫩,雖然糖水有一點太甜,
但是搭上豆花差不多剛好,只是心裡會有發胖的些許障礙XD

安平豆花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啦
但是許多人都說它變難吃,說隔壁的茂記黑豆花比較好吃
有機會去隔壁吃吃看來比較一下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同記的人潮真是洶湧啊~~~
我必須要說那個紅豆實在是太讚了
下次去很有可能還是會被紅豆給吸到同記去吧XD
所以茂記就只好有緣再相見了(拭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