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台南]祿記包子&魚丸湯肉燥飯

祿記包子是在food版看到的食物
立刻就問洪某人:這個好吃嗎?
某人和往常一樣,對於店名一問三不知,
但是說出在哪條路上他就會說"啊那個我吃過"

有鑑於這篇實在是拖太久了 XD
是一月底吃的呀我的天啊
所以快點進入主題

祿記:包仔祿.包子

我很喜歡這個包子
有肥肉哈哈哈
但是不會像黑貓包那麼油,也沒有那麼鹹,
祿記的包子有種懷舊古早味
使人發起"就是這個味道啊~~~"的感慨,
雖然我壓根想不起來什麼時候有吃過類似的包子
總之推薦!!!

水晶餃

水晶餃裡頭包了許多筍
據說某人的舅媽總會在出遊時買給大家吃
說是冷了也一樣好吃
不過我比較愛包子~嘿

吃完了祿記我們又去了魚丸湯肉燥飯的爸爸開的那一家
是的,以前說過永記是兒子開的,
第三代虱目魚丸是另一個兒子開的,
我自己的食記(羞)
而這一家叫什麼名字呢?
當時雖然我很認真的想要記住
不過畢竟也是半年前的事了...所以大家就原諒我吧XD

這家算是在巷子裡吧?就是比較小條路的路邊
請看的菜單(店內)

綜合湯(80?)

至於食物的味道,感覺上就是另一家永記吧 XD
父子三人的店都不會差太多啦~
細微的差異可能要在一天內把三家都吃過才能比較吧XD
不過因為永記離某人家最近,(有沒有記錯呀?)
所以就都吃永記了~
而且永記有記憶力超好爽朗親切短髮的員工喔!XD
我每次聽她在複頌客人點的食物,
都覺得充滿了活力,果真是美滿的早晨啊~~~~XD
永記真的很好吃.
這麼神奇的食物一定每次去台南都要吃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