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20150202]離家千里終須一歸

當初在出發之前還在排行程時,我就已經打定好主意,在回台灣的前一天一定要住好的飯店,然後當天早上要毫不留情的大吃早餐buffet,因此就算加價早餐之後變得一點都不便宜的日航飯店促銷方案,還是要給它大手筆的加價下去XD!

照片來個一張做為代表,好吃的簡直要流下淚來,種類又多又合東方人胃口,其中的日本紫色地瓜超超超好吃的,雖然飽的要死還是給它硬食了很多塊,無論如何也要多少吃回本才是。

還有一件長輩們應該會很有興趣的事,早餐buffet除了食物以外,竟然有一整櫃、滿滿一櫃的維它命和保健食品,隨你吃!!!天啊XD 怎麼會有此創意呢!這要是讓OO還是XX知道的話,一定會非常高興的每種都吃它一兩粒吧!(誰? XD)

然後就去搭飛機啦!心情是「彷彿有那麼一點什麼,又說不上來是什麼」的平靜,和預期中不大一樣吶!可能是從北美飛到日本時就已經亢奮過頭,又因為日本和台灣很像已經有回家的感覺,現在的飛機就像是坐高鐵從台北到高雄一樣,是個馬上就到呀XD!

長大之後我並沒有到過東京,從東京飛台北原來還有個驚喜!!!那就是富士山!!!


連拍!










飛機餐~~~

真不愧是日本航空,那個漢堡排真是美味~~~

回到家後等待著我的是神仙媽媽親手做的家的味道,太感人囉太感人囉~~~就這麼不卑不亢的結束了我的長程旅行,仍是有種「彷彿有那麼一點什麼,又說不上來是什麼」的淡淡心情,可能是要先過完年才能好好的沉殿心靈吧 XD!

FB 碎念:
吃完奢華的buffet早餐,回房時突然想起回台灣後搭車需要台幣而我忘了拿出來,只好再拆開已收拾好的行李,拉開拉鏈的當下熊熊想起這是最後一次為它打包,許多的這個那個都不需要再煩惱了,多少次打從心底羨慕那些正在回家途中的人們,這一次終於輪到我了,複雜的心情在短短一瞬間湧上我的眼眶,相隔132天,台灣我的故鄉,我要回來了。 — 在成田国際空港 (NRT) 第2ターミナル /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NRT) Terminal 2 。

抵達後的FB碎念:
1.是台灣的空氣!!!(深呼吸!)
2.終於在坐上車的時候不用擔心不知道會被載去哪,不用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上來搶劫,不用死抓著背包一直準備奪車門而出,也不必懷疑車錢是不是被貴了,更不必忍受司機不懷好意的頻頻從後照鏡打量妳因為盤算要怎麼騙妳錢,好感人哦屋屋屋
3.有人想要進行「猜我總共花了多少錢」這種無聊的活動嗎?XD~~~天數:葡萄牙15 西班牙16 阿根廷25 智利22 秘魯21 玻利維亞9 瓜地馬拉6 美國6 日本9

今日花費(單位:台幣)
機場巴士 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