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20150201]下次再相逢~Yume匠咕嘰咕嘰

早上起來先是享用了營養滿分的現做早點兒,並喝了杯據說是愛睏姨最愛牌子的豆漿,我們出發前往東京馬尺站,準備要進擊由北海道起家的根室花迴轉壽司,到了現場果真是名聲響亮,排了好長的隊伍吶!!!我們輪流的排隊和逛商場,快輪到時在看日文菜單的表弟像是想到什麼:「有一種魚很好吃~但我突然忘記中文是什麼...我描述給妳猜猜看,看妳能不能猜到?」我說好啊,表弟用手比了一個長條,說「是白色的...」我答:「比目魚鰭邊肉!!!」表弟表示大驚嚇 XDDDDD


(照片中有嬰兒界林志玲可愛的小手~)






好幾個都吃了才想到要照相XD 但總而言之真的挺不錯吃的,價格也不貴,店內氣氛亦很歡樂,喜歡迴轉壽司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唷!

吃飽飯後表弟一家在東京車站附近逛逛,我則告別他們準備坐車去機場...旁邊的飯店check in XD 抵達機場時還逛了便利商店,買了杯泡麵本想帶回台灣吃,不過當天晚上就等不及的泡來吃了,真是天殺的好吃,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美味的泡麵 T-T (南美洲的泡麵表示傷心XDDDDD)

為了明早的飛機便利起見,我入住的是JR日航飯店,從房間看出去遠遠的可見到飛機起降,單人房的擺設很像多年前自己去的北海道或京都,時光彷彿停留在那時候,真不敢想像如今的我竟然跑了那麼遠那麼久,把想看的地方看了一個遍,就要回台灣了,四個月的旅程要告一段落了,有一種既開心又很捨不得的心情,很難形容。傍晚近晚上的窗外:






明天,我要回家了。
Tomorrow, I am going home.

今日花費
根室花 伍零零零
咖啡 貳柒零
日清泡麵 貳貳壹
日航房錢一晚+早餐(刷卡) 捌肆零零
total 壹參捌玖壹
TOTAL 柒參陸玖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