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晚餐和早餐篇

那麼就來看一看大家最有興趣的一人要三千多的晚餐吧!
部屋食就是在房內用餐,所以女管家會將所有傢私都搬進搬出的讓你坐在房內就可以吃飯,
每次進出時女管家都是跪進跪出的,這如果有在看日本古裝連續劇應該多少都有看過吧XD
反正就是很極致的日式服務就對了. 先來個做首圖的照片XD:

晚餐

菜單:
晚餐

菜單右半:
晚餐

菜單左半:
晚餐

先付-一共有三樣: 殼盛蟹肉佐柚子酢凍,海蜇皮拌海膽味噌醬,河豚皮醋物
晚餐
我的稻穗斷了無法立直XD 不甘心於是照神仙媽媽的:
晚餐
瞧~是不是彎的很漂亮XD
而且很有趣的是這上面的米粒有經過烘烤所以是可以一粒一粒拔起來吃的,
就像是蹦米乓一樣,甚是好玩!(但不瞞大家說這一粒一粒的沒有很美味就是了哈 XD)
先付的每一樣都很好吃~詳細味道我忘了所以就不描述了(光速逃)
(忘記了先付的味道,感覺就像有三百塊已經不見了一樣屋屋)

前菜也是好幾樣,有:
炙燒柳業魚琥珀秋風煮冰肴,素炸手長蝦,錦玉子,蒸帶皮石川芋-
晚餐
味道我又忘了~(又五百塊飛走了XD)
比較特別的是錦玉子,也就是左前方那黃色的很像糕點的玩意兒,
它其實是蛋白和蛋黃分開後,各自去料理再把它們組合起來,
若沒記錯的話是帶點甜味的好吃的一品.
另外雖然寫這個沒什麼意義XD 但為了湊文章的版面,
那帶皮石川芋的外皮是不可以吃的哦啾咪XD

大家來個大合照:
晚餐
小爐子上面的是土瓶蒸,依稀記得這土瓶蒸很好喝,
算是我人生中喝過的土瓶蒸裡面能夠達到的最好喝的程度的等級
裡頭的料也是扎扎實實完全不馬虎,相當不錯相當不錯~

綜合生魚片:
晚餐
這生魚片照起來好精緻好美味款
吃起來的分數沒有看起來那麼高XD 但也不錯啦XD
上次才和神仙媽媽聊到,在日本京都的長次郎吃的那次迴轉壽司
整個魚生真是讓人驚豔到難以忘懷,大概是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魚生了吧
曾經滄海難為水的結果就是現在吃別的生魚片都覺得比不上它XD
(話說這句詩詞不是拿來這樣用的啊XD~~~~~)

白身魚西京燒
晚餐
這好好吃,不必多說,就是好吃XD
味噌烤魚就是一種當下不會覺得好吃到升天,可是越吃越雋永的玩意兒.
(雋永好像也不是這樣用的啊XD~~~~~~)

米茄豆乳蒸
晚餐
這道的鑲填物是什麼我已經不太記得了(妳有哪個記得的? XD)
當時只覺得它的外頭是個龐大的茄子感覺很恐怖 XDDDDDD
因為要價不斐的緣故我還是硬逼著自己吃了兩三口茄子
然後就凍抹條把它送給李大同了哈~(擦汗)

外郎芡煮物
晚餐
外郎聽說是一種把米一直煮一直煮煮到米粒都不見的一種烹煮法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XD
另外沒記錯的話(又來XD 妳到底記得什麼XD)這道的調味很不錯 XD

日本名物鍋: 秋田烤米棒鍋
晚餐
米棒我一向不是太有好感
但這鍋的湯頭極優!!! 我到現在還記得(終於有記得的了XD)表示它真的超好喝啊~~~~
若不是因為太飽,不然我應該會連神仙媽媽喝不完的那一份也喝掉吧XD

五目御飯
晚餐
這五目御飯裡面加了五種料,請神仙媽媽和李大同搶答!
我只記得好像有芋頭還是栗子之類的XD
味道我又忘了哈~~~~(又兩百塊不見惹 XD)
一旁還有綜合漬物,日本漬物當然是好吃的呀!
雖然我仍舊忘了味道但漬物沒有在不好吃的XD
配飯單吃兩相宜XDDDD

大阪名物汁船場清湯
晚餐
湯~~~~~~~(顯示為也懶得再解釋自己又忘了的事實 XD)

季節水果
晚餐
水果好甜~超甜~無敵甜.
旁邊的葡萄柚當然是加工過再做成凍狀的類甜點
不過可惜我本身實在是不愛葡萄柚這玩意兒啊~
(還有那餐具長的那麼像乒乓球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XD)

餐前餐中都有熱毛巾,也會頻頻的加熱茶等等(雖然我們也常常自己倒就是了XD)
整個吃完總覺得少了甜點,雖說季節水果加上葡萄柚凍也算是個結尾,
但就是想吃點正統的甜點像是紅豆湯或抹茶凍或冰淇淋啊~~~~(滾來滾去)
希望加賀屋可以考慮一下附甜點的這個idea XD

晚餐到此食用完畢,
早餐的話則是相當日式,也就是杯杯盤盤碟啊碗啊的都小小一個讓你拿
進場時會給每個人一個大托盤
身為一個不太秀氣的Q怪獸,用托盤取餐實在是覺得彆扭的緊
不過做人還是不要太多意見比較好 (什麼鬼XD)
之前寫草稿時早餐沒有一起寫,所以目前是個忘光的狀態,
只記得茶包是用小茶哉堂的真的是很好喝
其他的大家看看照片吧 XD 加賀屋員工旅遊報導下台一鞠躬!!!

神仙媽媽拿的:
早餐

大同式早餐:
早餐

俺的:
早餐

第二盤:
早餐
左邊那是關東煮~關東煮沒很好吃(小聲)

第三盤XD
早餐
咖啡配生魚片,真是相當有創意啊XD~~~~~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