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2013年的下一站

又到了 Q怪獸沒有一個人出國(或跟團)就會活不下去的凍抹條時節
想當初約莫五六月我就已經開始理智趨於斷線
礙於暑假的機票真不是開玩笑的
加上其實我也沒剩幾天假 XD
只好把歪腦筋動到了中秋連假上
原本是可以來個挪威十日遊,光聽名字就覺得幸福的可以馬上死去的地方,
萬萬沒想到前一個禮拜六竟然是補上班日,
瞬間我的假就不夠了(挪威拜拜~這意思應該是叫我以後去自助 XD)
後來又東看西看,ㄟ???!!!
怎麼會有一個團在半夜出發一大早回台灣,
前前後後我只需要請三天假而且這地方也是我想去list中的其中一項呢呢呢!!!
事不宜遲所以各位觀眾 !
偶今年的下一站, Next Stop, 現在揭曉,
就是紐西蘭啦~~~~~~姆襪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中

2010下一站 :北海道
2012下一站 :京都
2012下一站 :奧地利捷克
2012下一站 :希臘
(不小心2012年有點密集,噗XD~)

明眼人有沒有猜出哪一種會被我歸為下一站,哪一種不會呢 ?
New Zealand I am coming !!!!!!


4 則留言:

  1. 老媽
    我猜啦
    希臘不會是下一站
    下一站是西藏走山?
    照片放在這就很有意境了
    一個人的旅途
    蘋果為伍就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咳...轉山跟走山意思差很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