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突如其來的奧捷]D8集錦(上)-聖吉耳根.哈修達特Hallstatt

自前一天晚上美味的晚餐之後,Q某自然是對這天的早餐充滿了期待
(而且還到處找昨天的好吃奶油,只可惜早餐沒有供應同款的XD)
先上照片兒:
早餐
從這張照片,楊家親友們可以瞭解我為什麼會認識奧地利知名咖啡小紅帽了吧~哈哈
食物的味道我是已經忘了,但看起來那白腸彷彿非常好吃啊大家說是不是XD

這天早餐有一件我非書不可的事情!
和我同房的阿嬤總是說早餐一定要吃優格,
這樣便便才順暢,但我其實沒有很想聊排便話題啊啊啊~~~
常常一頓早餐她就會拿兩三杯優格,這天的優格很不幸不得她歡心,
於是她吃了第一杯之後就不想吃第二杯,但是她又已經拿了,
於是她就對我說:"妹咩,我先回去上廁叟,這杯妳幫我拿回去放"
Q:"(內心大喊各人造業各人擔啊啊啊XD)ㄟ...妳自己拿回去放就可以了吧..."
阿嬤:"這樣喔~我自己拿去喔?"
Q:"嗯…(默)" (對我沒良心XD 但是是不是不應該一次就拿兩個是不是啊啊啊~~~~)
阿嬤於是就拿著她的餐盤和食物離開位置了,我也去進行我的二次取餐,
迷想到等我回到位置上時,阿嬤雖然已經離開,
卻將她剛剛那杯優格神不知鬼不覺的放在我的桌面上(!)
這種感覺真是*&#^&@#^&$@#.........只好將優格又推回阿嬤位置

吃完早餐Q某把握時間衝到昨天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高爾夫球場照相,
但就如上一篇文章說的,早上的光線沒有傍晚時分來的柔和優美,
那種令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沉溺感已然不見,取而代之的是藍天綠地的超級陽光fu
只是因為太陽頗大,沒撐多久Q怪獸就跑去飯店Lobby上網了XD~
因此照片來兩張意思意思一下:
高爾夫球場1

二:
高爾夫球場2

表定行程這天是聖吉耳根,拜訪莫札特的媽媽的故居之類的
在湖區有湖是一定的,只是背光的關係照片都照不太出來,
休誇沮喪之下就玩起了黑白模式,沒想到還不錯! (基本上是自以為,實際照片都還蠻不知所謂的XD)
以下就來照片連發吧襪哈~
湖邊彷彿是船屋or停船的地方:
聖吉耳根?

換一邊:
聖吉耳根1

大背光:
聖吉耳根2

黑白模式之一:
黑白模式1

黑白模式之二:
黑白模式2

黑白模式之三:
黑白模式3

黑白模式之四:
黑白模式4

黑白模式之五:
黑白模式5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張啊啊啊~~~~~~~)

黑白模式之六 :
黑白模式6

回到正常的顏色:
聖吉耳根3

故居到了!
莫札特XD?!
因為生出了音樂神童,所以神童的娘曾經住過的地方也變景點了 XD

離開了聖吉耳根之後,原本行程是要去聖沃夫崗欣賞湖景,
領隊曰:"嗯~這個部份嘛,聖吉耳根和聖沃夫崗圍繞的是同一個湖,
司機和我都覺得降子有點重覆,司機聽到我們要去聖沃夫崗還說這樣太沒意思了,
因此我跟大家介紹一個更美的地方叫哈修達特,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呢?"
領隊此話一出,團員中立刻有人開心到不行的說:"好好好,我本來就好想去哈修達特,哈修達特超美的!!!"
所幸大家對此都沒有特別需求,於是全團的人很快就簽妥行程變更同意書,
老實說哈修達特也是我超級想去的地方啊啊啊~~~真的好幸運 T___T

前往哈修達特的路上:
準備離開聖吉耳根

到了!!!
哈休達特4

這就是我看了別人的照片之後超級想來的地方!!!
哈休達特1

但我的相機不能變焦XD 只能照到這個距離XD~~~
哈休達特2

雖然大家看起來這幾張照片都很像,但是......
哈休達特3

我其實有在前進哦XD~~~~~
哈休達特5

繼續前進~~~
哈休達特6

再近一點點兒XDDDDD
哈休達特7

照一照小鎮上的房子:
哈休達特房子

教堂:
哈休達特教堂1

湖區真是怎麼看怎麼美...(沉醉)
哈休達特8

很努力的想要找到可以拍出類似風景明信片的地方~
哈休達特教堂2

不過待的時間有點短~
哈休達特教堂3

雖然我已經走路走超快~
哈休達特教堂4

但最多也只有拍到這樣了哈XD
哈休達特教堂5

再進入一點的話好像就可以拍出類似當地明信片上會有的畫面了~
不過我們只停留一個小時,其中又要爬上爬下的勘景+上廁所,
所以我只能說我盡力了啊XD~~~~
鎮上有一個人骨教堂,進去參觀好像要收費的樣子
我只有在那兒上了個免錢的廁所,沒有去看人骨.

集合時間快到的時候,我回到哈修達特入口處,
因為感到完成一件心中很想做的事情 - 在一個想去的地方拍想拍的照片 -
莫名的滿足於是決定發狠買罐冰飲料來喝~ (其實是因為太渴XD)
這事情的發狠點在於,我本身是不太喝冰的+甜飲料的人,但我買來喝了.
由此展現出"老娘是認真的"的氣魄. <- 究竟在講啥XD
也是在這個鎮上買了給神仙媽媽的數讀! 還附一枝自動鉛筆! 是不是傷當有趣呢XD~~~

最後大家在等遊覽車的時候紛紛在入口處一個需要投幣的洗手間上廁所
若是有上過類似廁所的人應該都知道,門如果不要關上,下一個人就不必投幣而可以直接使用,
本來有點擔心是不是只有台灣人才會這樣,阿姨們說:"隔壁阿斗啊嘛喜港款!"
由此可見,出門在外的互相幫助是很重要的大家說是不~ (這樣的結論對嗎XD~~)

離開了哈修達特接著就要前往維也納了,快要寫完的奧捷遊記咱們下回見~~(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