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台北]紅屋牛排館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電話:(02) 2751-7675、(02) 2751-9957、(02) 2773-8153

很久很久以前~阿思和我說紅屋牛排很好吃
Q某大驚對曰:"妳去吃好料竟然沒有糾我! >< "
阿思慌忙答曰:"哪有哪有~那下次我們去下次我們去!"
所謂的"下次"大概是過了約莫三年那麼久吧.總之我們終於是來了XD~~~~~~
而且還很幸運的有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小花兒與我們同行,以下進主題!

麵包二

紅屋牛排的中午有較划算的商午可以點,六日也有提供喔!
價位大概是落在這個範圍:
menu午餐
商午的份量會稍微少一點點,當然如果想點原本的菜色也是有的,menu左半:
menu左半
menu右半:
menu右半
順便看一下menu封面 XD
menu封面

時至今日我已經完全忘記食物們的味道了,所以大家就簡單看看照片吧! XD~

點了海鮮濃湯:
海鮮濃湯

蔬菜棒:
蔬菜棒

蔬菜棒with奶油和沾醬:
蔬菜棒with奶油和沾醬
沾醬放在很像小咖啡杯的餐具裡,很是有趣. 並且這個沾醬很好吃 XD
奶油當然是讓你拿來抹麵包的,麵包再來一張照片吧 XD
麵包一

雖然已經有了蔬菜棒,但還是有一盤生菜盤,是不是很健康呢!
上生菜盤的時候,店員會問你想要什麼醬,我當時選了千島醬,
迷想到店員又問:"醬要多一點嗎?"
當然好~請您淋滿滿的PLEASE >///< (妳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XD)
所以下面這張是:生菜沙拉with多一點的千島醬
生菜沙拉with多一點的千島醬
不過寫出這個事件是想要表示,紅屋是一個很貼心的店家!
例如它們也有罩住外套的套子,或是因為天氣較涼就提供溫開水,
最棒的莫過於客人一進門時的噓寒問暖,這我很難寫的清楚,總之走一趟就知道,
是個會讓人感到一股過年回老家吃飯的溫馨感的店,很感心啦~~~!

繼續回到食物 XD
阿思點了紐西蘭菲力:
阿師的紐西蘭菲力

我的是肋眼+蘑菇醬:
我的肋眼

小花兒點的牛+蟹:
花兒的牛+蟹
所謂的蟹是白醬下去焗烤的,味道還不錯!

三盤大合照:
牛們大合照

蘋果蛋糕&熱咖啡:
蘋果蛋糕&熱咖啡

這是一張謎樣的照片兒XD
堅持入鏡的花兒Xd

結論:
紅屋牛排是一間服務非常好的店!!!店員都很親切,整間店的氛圍很好,
我當時一進來之後就覺得很想帶爸媽來,誰知神仙媽媽竟然說她對牛排沒興趣XD
是個適合帶長輩來的店,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