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高山][食]丸明

來到了高山,飛驒牛是一定要吃的
考量了幾間牛排店啦,燒烤店啦,最後決定要吃丸明
但我已經忘記最終決定這間的最主要原因是什麼了(逃)

在國分寺對面的丸明總店
晚上時從super hotel步行來這兒還是有點昏暗
路上行人半個也無,連車輛也稀稀少少,路燈亦不太明,
想想高山真的是個不算太都市的地方啊~

咩紐一角:
丸明

到了丸明之後發現已經有幾個人在等候了,
所幸登記了人數之後並沒有等太久就被帶位了,
拿到菜單毫不手軟的點了特選飛驒牛燒肉大皿5480円
畢竟難得來一趟啊大家說是不是XD
點了這個
原先還想點個牛舌的但是這天沒有賣,真是傷心 XD

送上來是長這樣:
肉!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它的油花有點多XD
這麼問當然就是我覺得吃起來很油的意思XD
傳說中的入口即化雖然是有的,但是好油啊>____<
而且請大家仔細瞧一瞧它的碳火:
烤牛肉貌
有發現什麼微妙的地方嗎?
它竟然不是用碳而是用瓦斯
這樣還可以叫做是在日本吃燒烤嗎~~~~~
用瓦斯烤的牛肉根本就沒有香氣><
使我覺得有一種把五千日幣丟到水溝裡去的感覺><
而且我跟老爸一直處於一種:"這樣烤到底對不對?"
"到底要烤到什麼程度才是最好吃的呢?"
的一種[很希望有人來指導]的一個狀態,
生怕把好好的高級牛肉給毀了
不過因為也沒有服務生要來幫我們烤的意思
最後我們還是把高級牛肉們給毀了哈哈XD~~~~
每吃一塊就心想:"姆?好像還是哪裡怪怪的?"
於是就討論下一塊要改用什麼樣的烤法
比方說放烤爐邊,或者是烤久一點,或者是翻面不要翻太多次,
總而言之最後就在誠惶誠恐的不停亂試亂烤之下
結束了這一餐 囧

好啦~雖然其實吃起來也沒那麼糟
但是和想像中應該有的美味差了不少,主要是覺得太油了
吃了幾塊之後開始覺得有點膩
不知道點飛驒牛的涮涮鍋會不會好一點
並且結帳的時候發現它不能刷JCB卡!(登能~~~)
這裡不是傳說中JCB比較通用的日本嗎XD!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還有VISA卡 XD

結論
吃完丸明的心得是,我個人不太推薦
也許去那些使用A5飛驒牛等級的西式牛排館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總之如果再去高山我要改去牛排店就對了 X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