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台南]阿松割包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1號
電話:06-211-0453

阿松割包也是台南有名的店家之一
排進我的"還算想吃不過priority不高"的list很久之後,
也該是吃他一吃的時候了XD
這一天是元旦假日,
永樂市場人潮洶湧
你看金得春捲!!!

你看富盛號碗粿!!!

(咦有一點難以分辨人潮到底是排哪一間 XD)

不遠處也有人滿為患的永樂燒肉飯
不過照片好像忘了傳了 XD 那就跳過好了 XD
再加上今天的目標阿松割包

阿松算是人比較少的店了~
但是排著三五個人的態勢也是一直持續著
而這樣每一間都生意好到不行的店,
竟然通通在同一個路口不遠處!!!
你說這還有天理嗎 XD 台南小吃真是太過份了 XD


在進入主題之前
我必須很抱歉的說,
因為在寫文章之前恰巧吃了公館的藍家割包
結果我跟某人都一致覺得藍家的比較好吃
因此可憐的阿松割包文還沒有出土 (?!)就已經屍骨寒了...(淚奔)
(謎之聲:其實不太懂妳寫文章的邏輯啊...)

在阿松買了一個豬舌割包跟普通割包
另外還有瘦肉割包可以選擇
也就是說普通包是有肥肉部份的哦 !
包裝盒貌

豬舌包貌

是還不錯啦~但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豬舌總是很少見到拿來包進割包的你們說是吧!
普通包貌

酸菜我很喜歡~還有一些白白的有點像醃白蘿蔔(?)的東西
花生粉沒有見到本尊
有可能是跟肉汁融為一體了
個人覺得整體吃起來味道偏淡
豬舌和五花肉滷的口味也一樣偏淡
某人覺得吃起來有一種腥味,大概就是我說的豬味吧
有時豬味還是要靠重一點的口味來掩蓋才是
anyway~
不過我們是買外帶的,
所以沒有無限舀的熱湯可喝
其實我好想喝喝看那個熱湯啊 XDDDDDD
阿松割包初體驗 之"對不起我不該在寫你之前去吃藍家的" 的心得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1. 好像忘記寫價錢了XD
    不過照片有照到啊~
    大家就自己看吧~
    一份有兩粒哦哦哦哦哦哦

    回覆刪除
  2. 阿松還算普通
    "一點割包"才是最好吃的
    在台南小東路上(成大附近)
    但是他只賣宵夜,晚上10~11點才開始賣
    希望你有來台南的時候能去體驗一下
    "一點割包"的割包

    版主回覆:(02/21/2009 07:55:16 AM)


    只賣宵夜喔 ><
    那我去吃的可能性就非常低了嗚嗚
    不過還是非常謝謝你的資訊耶
    要是有朝一日我真的有在半夜到那附近的話XD
    一定不會忘記一點割包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