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高雄旗津]萬三海產,斗六冰城

萬三海產和斗六冰城都在旗津那條主要道路上
也就是下渡船後一直騎,騎過風車公園,的那一條喔!
(突然想起我忘記去買聽說很好吃的波士頓派了啦嗚嗚嗚...)

除了萬三海產,旗津還有個萬二海產
那個誰才是真的,誰跟誰又怎麼樣的那些我一概不知啦~
離我家那麼遠的八掛畢竟是不太容易知道真相的是吧.
總之我吃的是萬三,是2008年6月23號那一天叫做萬三的那一間
在大馬路旁的那一間喔.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下午三四點,是下午茶啊哈哈XD
所以一點都不擠,非常愜意科科科~桌子隨便挑西瓜隨你吃,真High XD
萬三最有名的就是它一盤100,先購買餐券再點菜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客人太稀少了~所以買餐卷的步驟也免了

萬三之炒蛤蜊

原本是點海瓜子的~不過老闆說晚一點才進貨
(赫!!!這樣新鮮!!!)
問我們要不要改成炒蛤蜊
是也不錯吃啦~
不過總是覺得炒海瓜子吃起來會更對味!

萬三之有一粒蝦子被吃掉了的鳳梨蝦球

某人的動作太快了 XD 在我照相前就吃掉了一顆蝦
Q:"啊...還沒照相耶..."
某人:"(驚!)...(默默的調整蝦的位置讓空位看起來不明顯)"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猜出某人吃掉的是哪一排的蝦吧 XD
至於這個蝦呢,
驚為天人呀~~~~~~~~~~~~~~~~~~
相當好吃呢 !!! 倒不是料理手法上的好吃
而且蝦子本身既新鮮又有彈性,並且有飽滿的鮮蝦味兒
這麼好吃的蝦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
並且某人看我吃的眼睛都亮起來
便把原是他的份的蝦再多分我兩隻
真是太感人了太感人了太感人了了啊~~~~~~~~~~~~~~

萬三之烤魚下巴

烤下巴是某人在日本料理or海產店都要來一份的玩意兒
萬三便宜又好吃的名聲不是在騙人啊
100元竟然有六大塊魚下巴!!!
吃的我們是既高興又難過啊 XDDDD
兩個人吃是稍膩了些~有點後悔沒有點炒蟹腿肉呢.

萬三之西瓜(吃不飽還可以再來一盤!)

鄉親啊~~~~~~~~~~~~
一盤100元的海產店,飲料白飯隨你吃,
不旦有切好的西瓜而且可以續西瓜!!!
有沒有這麼感人啊~~~~~~
套一句別人形容丹丹漢堡的詞兒,
真是做慈善事業來的啊~~~~
所以萬三這一頓共是300元,真的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接下來我們移師斗六冰城,點了一個綜合口味

個人是覺得甜到一個炸開了啦 >"<
不管是味覺上還是心靈上都覺得有點負擔
在口味上個人比較喜歡梅子和橘子的
基本上算是蠻特別的冰,不常見,
唯一缺點就是太甜了一點.

冰多少錢我忘記了耶
因為也是某人付錢的襪哈哈 XD
某人曰:"這個叫做打退伍!我退伍啦(神氣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