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高雄]米糕城,婆婆冰

米糕城地址:鹽埕區大仁路107號
婆婆冰:好像是在七賢路與大仁路交叉口附近

ㄟ~積了很多篇,所以直接進主題!

米糕城的米糕因為道路施工的關係~沒拿相機又懶得回去拿XD
所以沒有照片的說 ><
米糕這玩意兒對身為北部人的我來說是比較沒有研究的
不過某人可是專家啦!!!
某人曰:
這個米糕很不錯!米的軟硬適中,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肉燥的部分不會全部都是肥肉,有的店家肉燥都太肥了!
台南米糕會加魚鬆or肉鬆,我告訴妳~那可是關鍵!!!
有的魚鬆或肉鬆會太鹹,就不好吃了
Q曰:
哇~~~你的評論真精闢!我可以放進我的blog嗎?

吃完了米糕,來到了位於附近&也被列入Q怪獸食物名單的大溝頂滷味,
不料當天沒有食物運啊~~滷味下午三點才賣 囧
不要緊Q怪獸的食物名單永遠有備案 XD
高雄婆婆冰~~~~~


雖然常常聽到的都是阿婆冰,
不過我們兩是外地人啊~而且這家人還蠻多的
跟我查到的店的地址也沒有差很遠 (XD?!)
雖然我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有沒有吃對家
不過好吃就好囉!

婆婆冰的紅豆芋頭冰

有聽說最有名的是李鹹冰
不過某人不愛蜜餞類的玩意兒
因此我們點了紅豆芋頭冰
芋頭是類似芋頭簽那樣一條條的,
甜甜的很好吃啦!
我覺得有點太甜了~但還是很不錯吃歐.

吃完了冰我們就去西子灣囉~~

3 則留言:

  1. 能不能在半夜封鎖妳的部落格?我會把持不住...

    版主回覆:(07/19/2008 07:57:23 AM)


    早點下班啊孩子 (茶)
    (咦無關嗎 XD)

    回覆刪除
  2. 米糕看起來好好吃>< 好想咬一口!!!不知道哪時候才能去高雄玩呀!!!(胡言亂語中..其實是很久沒留言~一定要來留一下!!代表我真的有看看呀!哈)

    版主回覆:(07/22/2008 12:44:59 AM)


    窩是Nina~~~~~~(洋蔥頭之水草舞晃來晃去ing)
    一定可以去高雄玩的啦~~
    只是還要花些力氣說服吧我想 XD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去年的大年初四初五之累的
    我去高雄也專程去了米糕
    結果沒開
    好失望耶
    到現在都沒吃過
    我喜歡吃有魚鬆的那種米糕
    台北都沒有

    這個阿婆冰看起來沒有上一篇那個枝仔冰好吃耶

    版主回覆:(07/23/2008 01:14:18 AM)


    啊~我自己倒是比較喜歡油飯類 XD
    北部人的口味呵呵

    枝仔冰拍起來很漂亮!
    不過這兩種吃起來不太一樣啦~
    都可以試試喔^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