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台北]澳美客牛排坊(OUT BACK)

電話:02-87128818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2樓
(附郵遞區號感覺是個很妙 XD)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5:00;17:00-24:00
假日 11:30-24:00
網址:OUTBACK


終於也寫到了澳美客
(啊天啊~~~~~~不停拖拉的食記.這就是上班族嗎T.T)

在某人臨當兵的前幾天
在一個偶然的念頭之下我們來到了這間店
算是李大同給某人送行的大餐
廢話不多說,進主題

我們點了兩份牛排的套餐,
附餐方面沙拉跟湯是二選一,我們各點了一個
另外有三選二或二選一的副食,
我們選的是二選一的焗烤馬鈴薯和烤蜜薯
點菜方式和價錢就請大家自己看網頁囉
因為我到現在其實還搞不太清楚=.=
總之現場亂點一通就是了XD......

沙拉

沙拉普通~~份量算還可以啦
比起那種超小盤的和風沙拉,算是很有誠意了
(在暗中給哪家店回馬槍呀妳XD)



湯超好喝
超好喝超好喝超好喝
不喝你會後悔啊!!!
香.濃.醇.and順口~!
推薦給喜愛濃湯的每個人!!!
(咦口味?老實說我沒喝出來...XD)

吃完的麵包

麵包上來時我去上廁所
回來時麵包已經被分屍了 XD
傳說中的黑麥蜂蜜麵包抹上奶油
大概是被別人形容的太好吃了
不然就是那天麵包烤的不夠熱
總之我吃起來很沒感覺...

忘記是菲力還是肋眼

好吃呀!
好吃極了!!!
好吃到翻天啦
最近越來越詞窮了,所以就不要叫我形容了吧XD
只不過有一小塊都是肥肉,不怎麼敢吃

丁骨

丁骨也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肋眼!嘿!!!
我們雖然點了七分熟,
但是還蠻生的,感覺似乎是只有五分
我是ok啦.不過老爸好像吃的怕怕的
服務生就有叫你切開來看熟度了咩!
爸真是老實的有趣啊XD

蜜薯(地瓜)

蜜薯應該是有加肉桂粉之類的香料
不巧的是我跟某人都有肉桂的障礙 XD
於是乎吃到裡面沒有肉桂味的地瓜部分才覺得比較好吃
但整體來說喜歡地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焗烤馬鈴薯

相當好吃呀!!!大勝蜜薯!!!
只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把切口部分一下吃光了
剩下的馬鈴薯本身是沒有味道的哦 XD
因此要平均分配一下
若是不小心落入沒有味道的窘境,
基本上馬鈴薯加鹽也是很好吃的,
給大家參考 XD

補照麵包

爸爸說什麼也要再來一份
我都已經擺明吃不下了(攤手)
沒有照到照片其實不是那麼嚴重的事
不用那麼介意啊老爸XD

結論:
牛排好吃!
馬鈴薯好吃!
湯好喝!
好貴XD (三人分兩套餐約1800上下)
報告完畢 XD
(這結論會不會太簡短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