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新竹]味工場

味工場在勝利路上
(勝利路是大遠百和85度C夾著的那條路)
從大遠百往書院的反方向走過去不到5分鐘就到了
在店面外往裡看,有一種很氣派的感覺
進去後更驚豔了,好大一間店啊~~~
跟我想像中的溫馨小店完全不同 :P
中午去有種商業氣息~感覺大家都很匆忙,呵呵.
是一個很適合家聚的店

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中午的關係,
看到的價位比我查到的低一些
我們點了一個牛肉石鍋拌飯(200)和鐵板奶油小卷(200多?)
有附湯和飲料(咖啡紅茶檸檬汁等),
加30元可換酥皮,加50元可換酥皮海鮮濃湯,
因為聽說海鮮濃湯很好喝,
於是我就換囉!!!!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使我大大的驚豔啊~~~~~~~~~~
你以為附的玉米濃湯就是呼攏你的嗎?
錯錯錯!!!!!
超好喝的啊!!!!!!!!!!!!!!!!!!!
這像是大飯店裡才喝的到的!!!!!!
(謎之聲:聽說主廚待過大飯店...)
這下子我更期待我的海鮮濃湯啦!!!!!

不一會兒海鮮濃湯來了
噢~~~上帝呀~~~~~~~~~~
身為人真好 T___T
海鮮濃湯的照片照壞了,因此沒有照片
但是它的料相當的多啊~
比起玉米濃湯~因為海鮮濃湯比較貴的關係,
我當然要說海鮮濃湯比較好喝 XD
不過我也很愛玉米濃湯 >___<
(下次就不會加50換了吧~因為玉米濃湯就夠好喝的了><)
此外~海鮮濃湯還有加芹菜,
別有一番風味唷~~
總之,超好喝的啦!!!!!!!!!

起霧的牛肉石鍋拌飯

由於酥皮現烤的關係~時間上拖延了一點
因此我的湯還沒有喝完的時候拌飯就來了
真使人緊張 XD
牛肉給的相當的多!!!!!!!!!
這牛肉讓吃遍大小牛的洪同學大加的讚賞!!!!!
他直呼好吃呀!!!說又嫩又香!!! (好啦...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它還附了醬汁讓你拌,醬汁真的很香喔!!!
拌飯裡有很多的蔬菜,使我很開心 XD
不過沒有鍋巴真是遺憾呀~~~
這一道算是蠻好吃的囉.
(好像有點稍鹹?誰叫妳要把醬都倒進去 XD)

鐵板奶油小卷

窩~~~這一定是天上來的奶油小卷呀~~~~~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小卷呢
雖然上頭淋的黑胡椒醬非常不得洪同學的歡心
還是不能昧著良心說牠的壞話
因為實在是很好吃呀
牠的調味很特別~並不是把小卷弄熟而已
總之呢,我很愛啦
雖然洪同學說小卷這玩意兒到簡餐店吃有點浪費
不過不要緊~好吃就好呀~呵呵呵
至於旁邊的配菜呀蛋呀馬鈴薯沙拉呀,
當然是整個被小卷比下去啦

以上是第一次去的食物
後來我們又一次的再1:05踏進這家店,
然後發現價錢整個不一樣了 XD
原來味工場有國王的商業午餐呀XD
店員和菜單上都沒有提到這件事,
整個很神秘 XD
一點過後食物們都多了50元,
但是湯也升級成酥皮濃湯囉!
不過讓我選的話,我還是覺得商業午餐划算些 XD
來看看第二次點的食物:
(對不起太久了我忘記價錢了><)

海鮮焗飯

因為被門卡迪的海鮮焗飯制約的關係
所以味工場的海鮮焗飯吃的不太習慣
因為是奶油白醬,奶味有~膩倒是不會
其實算是好吃~但是口味較淡
和平常吃到的海鮮焗飯比較不一樣
稍嫌平凡了一些,沒什麼驚豔的感覺

西班牙海鮮烤飯

洪同學好像不是很愛這一道
不過相較於海鮮焗飯來說,
西班牙海鮮烤飯顯得很有味道 XD
我一度想把它搶過來吃~哈哈
是個味道有點像批薩的烤飯
應該也是有添加香料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道的
不過由於年代久遠,
這兩道有些什麼料我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 XD

餐後飲料普普通通,
咖啡紅茶檸檬汁都喝過了
我比較推薦檸檬汁喔~~~
可以美白~嘻嘻

整體來講,商業午餐的價格較划算,
但是用餐氣氛沒有其他時段悠閒
店裡的光線有點暗XD
湯很好喝>//////<
是我還會想再去的店,
商業午餐四顆星(沒辦法,我是窮學生XD)
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到隔壁桌點的德國豬腳飯看起來好好吃
下次去我要吃這個 XD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