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三芝]煙燻小棧(超好吃的德國豬腳>O<)

實在是積欠太多篇文章了 XD
先來把三芝的瘋狂食肉記寫完

這家店叫煙燻小棧,smoky inn
地址是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店門口兒~~

網址在這兒:(不過是英文的XD)
http://www.geocities.com/smokyinn/HomeEnglish.html
並不是很好找~有一點荒涼
不過也因為有點荒涼才有那樣的美景呀 XD
電話是02-25115048
禮拜一和禮拜四休息
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一點

我們點了綜合麵包盤和一個家庭組合
麵包盤長這樣:(一百多or兩百多)

看起來像有千島醬的那個,
裡面有起士塊哦!!!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偏愛有肥肉的火腿!哈哈
另一個有放酸黃瓜的,就比較沒有印象了

重頭戲(一盤990):

禮盒璞興奮的簡直就要昏過去啦
他說竟然會有一盤滿滿的都是他愛吃的食物 XD
香腸類我覺得還ok,雖然和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但是並沒有像日耳曼小鎮的香腸一樣脆而有彈性,
不過這樣的香腸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有的感覺像是包雞肉,有的像是在吃貢丸,
很妙啦.

我最愛的是左上方的德國豬腳!!!!!!!!!!!
超好吃的啊~~~~~~~~~~~~~~~~~~~~~~~~~~~~~~~
煙燻的味道相當濃郁,
非常的香,很有味道卻又不是死鹹的那種,
跑這麼遠吃這全台唯一的煙燻德國豬腳非常的值得!!!!!!
(聽說是全台唯一啦 XD 哈哈 XD)

火腿類的,我一樣是覺得有肥肉的那個最好吃啦 XD
哈哈哈XD
這也是我從沒吃過的
肉的部分有點嚼勁,
味道重而不鹹,總之就是好吃啦

中間的煙燻雞肉比較普通~
遺憾的是當天沒有馬鈴薯泥,
是用麵包取代的,
但是我好想吃吃看馬鈴薯泥啊 TOT~~~~~~

吃完之後不免要散步一下~
我覺得這個背影相當的有感覺啊~~
可惜太晚照了~人有點小~光線也有點暗


為了彌補我的遺憾,
就叫禮盒璞他們不要動 XD

好像有點刻意啊~哈哈 XD 但是風景很美的嘛 XD

再附上兩張照片~~
證明那裡景色真的很美的呀~~~~~~
不過照片裡的人物更美啦~姆哇哈哈哈哈哈哈....(揚長而去...)

我站著的地方~叫做青溪橋喔.


哦差點忘了結論 XD
這是一家使人瘋狂的店啊~~~~~~
過了這麼多天我還是念念不忘它的煙燻豬腳!!!
超級好吃的!!!!!!
食物部分我會給五顆星,
但實在是太遠了 XD 而且沒有青菜 XD 扣一顆星 XD
好想再去吃一次啊~~~~~~
下次我要點豬腳自己吃 XD

2 則留言:

  1. 這一家德國豬腳

    根本是一場來騙的店家

    環境又髒

    哪裡有風景可以看

    就是一些農田還有墓地而已

    東西貴不打緊

    服務生態度又差

    好像欠他們幾百萬似的

    連一杯開水也沒有

    東西都是冷的

    網路上罵名一堆~

    店家還有製造店裡

    訂位難訂的假象

    我只希望吃頓飯

    我們消費者

    有被尊重的感覺



    我只是把事實講出來

    希望你不要生氣

    謝謝嘞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ac613c3e9ad5d842&psm=&b=1


    版主回覆:(12/22/2012 12:56:29 PM)


    呵呵~不會唷~謝謝你的留言!
    其實我兩年半前第一次去的經驗是很美好的
    但是去年去的時候已經找不到當時的感覺了QQ
    氣氛變得很怪,東西也沒有以前的好吃...
    現在問我的話,我也不會推薦人去的...
    想起兩年半前那個悠閒的午後,
    還真是有一種淡淡的哀傷啊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

    破壞了

    妳以前的回憶喔


    晚安嘞

    版主回覆:(02/15/2009 10:56:39 AM)


    XD
    我不是那個意思啊 XD
    我的意思是我第二次去的經驗也不是很好
    破壞我的回憶的人是店家而不是妳啊
    不必跟我道歉的 ^^
    妳也晚安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