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新竹]光復國宅門口的關東煮 & 我的小館隔壁的王師傅

光復國宅門口新來了一輛車~賣關東煮和碗粿

試食了白蘿蔔和豆皮和魚丸~還ok~這三樣都10元,共30

在風很大的新竹~冷的快瘋了的時候來一碗熱呼呼的關東煮還蠻幸福的 :P

想要說的是老闆夫婦和他們的兒子感覺人很好

好像是南部人 :P 善良老實的在賣著關東煮~~~

昨天一位小姐在買碗粿,說要加辣,

老闆的兒子就冒出一句"很辣哦~~~~"

然後大家就噗痴 XDXDXD 很可愛 XD

老闆說辣油是他們自己炒的~所以真的頗辣

沾醬有點油就是了~想吃點小東西的時候可以試試 :P


另一家~文教的三媽旁邊~我的小館旁邊(也就是這兩家的中間 XD)的王師傅

今天試食了它的沙茶炒飯和魚丸湯

炒飯還好~飯對我而言有點硬~然後因為沙茶的關係所以底部的炒飯有點油

重點是魚丸湯!!!!!!!

30元一碗~頗大碗的~湯很好喝喔>/////////<

胡椒粉雖然加的有點多 XD

大概是魚丸的關係所以加了些薑絲,

就有種在喝魚湯的鮮美感 >/////////<

裡面有兩大顆魚丸~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 TOT~~~~~~~~~~~~~

雖然,個人強烈的懷疑它是石家魚丸XD

哈哈

喜歡石家魚丸又覺得它很遠的人可以去試試這家的魚丸湯 XD


後記:之後又陸續的吃過關東煮的豬血糕,貢丸,高麗菜捲,碗粿,碗粿(25)普普,其他三樣都超好吃~很入味啦!!!都是10元或15元,推薦!

2 則留言:

  1. 話說最近吃東西都沒有吃爽...<br />
    今天一個人去了士林夜市看到豪大大雞排又漲價了覺得很生氣<br />
    但是因為忘記是什麼味道所以還是吃了<br />
    結局就是沒吃爽...<br />
    看了學姊的食記<br />
    我決定明天要吃50元的早餐:火腿吉士可頌和熱奶茶<br />
    不過我好想吃摩斯呀<br />
    但是有點貴嗚嗚嗚...<br />
    <br />
    話說回來我好像忘了用台灣國語~XD<br />
    and不"輸入下圖所顯示的數字"會怎麼樣呀<br />
    雖然我有點好奇<br />
    但是我不想重新打字~XD<br />

    回覆刪除
  2. 會無法留言呀 XD<br />
    然後妳就按上一頁,再把數字打進去就好了 XD<br />
    原本打好的字不會不見唷~ccc<br />
    因為我常常忘記打 Orz<br />
    <br />
    呵呵.摩斯的早餐不錯呀!<br />
    只是看了它的熱量表,<br />
    我最愛的培根堡熱量真高啊XD<br />
    <br />
    ps 那個豪大一直漲Orz 我決定要移情別戀了<br />
    上次吃了我們宵夜街的雞排,因為太久沒吃雞排,<br />
    我感動到眼淚差點掉下來,真是好吃到不行<br />
    下次妳來買給妳吃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