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難得去了一下日月潭
終於突破礁溪以南我感動 ToT
為表紀念就來寫一下遊記(x)雜記(o)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again
老爸這次的員工旅遊,最主要的重點就是住宿在泰安觀止
雖然已經來過也寫過
但這次住的是不同房型,所以還是貼貼照片,
給想去的人參考吧.
對我而言泰安觀止還沒辦法排進"最喜歡的飯店們"裡面,只能算在"還不錯"
不過沐浴備品是歐舒丹這件事還是讓我非常大心 XD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草本系列的洗潤髮組 XP
如果不是泰安觀止,我就沒辦法認識他們了!
所以還是要感謝一下泰安觀止 XD
(寫了這些,希望泰安觀止跟歐舒丹可以寄"感謝寫到它們"的費用到我的帳戶0870870987........) <-在做白日夢了
(而且我的帳戶有梗~希望有緣人可以看粗乃)
好~這次住的是觀雲情房(吧)
開門~OPEN~~~~將

入口處:

茶包上還有貼泰安觀止

迎賓點心好像是當日現做的玩意兒,
我覺得好吃度普普
但還是可以感覺到飯店的用心啦
放大看一下

放大看兩下

床~~~

左邊還有暖氣!
開了空氣就很乾XD
但是很溫暖歐.
床單上有字!

往小陽台看去

換個方向

浴室~

中間那個直直的是旋轉門,很妙XD
泡澡的地方有兩個喔!

根據我的猜測,
是要一個放熱水一個放冷水,三溫暖來著
備品們

歐舒丹當然是被我搜括的一乾二淨,哈!
(結果因為我自己有買大罐的,所以就把這個送給阿思,
連阿思也覺得很好用喔!!!阿思真是我的好麻吉>////< )
然後我們就跑去把每間房都會送的100元兌換券用掉
(一百還是五十呀?有點忘記了 XD)
爸爸喝的是當天供應的OO茶~不用再另外補錢

oo茶也就是說~我忘記是什麼茶 XD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

忘記它幾多元了
原本對它並不抱期待,但其實還蠻好喝的!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竟然可以喝到不錯的奶泡~煞是感動.
而這次的晚餐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選buffet
說是人數不足云云所以後來是吃中式的合菜
上次來也是吃中式合菜,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在地上打滾)
不過這次吃中式合菜覺得還蠻好吃的 XD
比起前一次的印象好了非常多
這也算是有很大的進步吧 !給泰安觀止一個讚 !
只不過"預期心理"就是這麼妙的一回事
上次覺得很棒的早餐,這次就覺得so so了
人類真的是一個很難伺候的生物呀~~~~(是妳難搞XD!)
最後來一張~老爸與樹之心靈對話~

The End.
雖然已經來過也寫過
但這次住的是不同房型,所以還是貼貼照片,
給想去的人參考吧.
對我而言泰安觀止還沒辦法排進"最喜歡的飯店們"裡面,只能算在"還不錯"
不過沐浴備品是歐舒丹這件事還是讓我非常大心 XD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草本系列的洗潤髮組 XP
如果不是泰安觀止,我就沒辦法認識他們了!
所以還是要感謝一下泰安觀止 XD
(寫了這些,希望泰安觀止跟歐舒丹可以寄"感謝寫到它們"的費用到我的帳戶0870870987........) <-在做白日夢了
(而且我的帳戶有梗~希望有緣人可以看粗乃)
好~這次住的是觀雲情房(吧)
開門~OPEN~~~~
入口處:
茶包上還有貼泰安觀止
迎賓點心好像是當日現做的玩意兒,
我覺得好吃度普普
但還是可以感覺到飯店的用心啦
放大看一下
放大看兩下
床~~~
左邊還有暖氣!
開了空氣就很乾XD
但是很溫暖歐.
床單上有字!
往小陽台看去
換個方向
浴室~
中間那個直直的是旋轉門,很妙XD
泡澡的地方有兩個喔!
根據我的猜測,
是要一個放熱水一個放冷水,三溫暖來著
備品們
歐舒丹當然是被我搜括的一乾二淨,哈!
(結果因為我自己有買大罐的,所以就把這個送給阿思,
連阿思也覺得很好用喔!!!阿思真是我的好麻吉>////< )
然後我們就跑去把每間房都會送的100元兌換券用掉
(一百還是五十呀?有點忘記了 XD)
爸爸喝的是當天供應的OO茶~不用再另外補錢
oo茶也就是說~我忘記是什麼茶 XD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
忘記它幾多元了
原本對它並不抱期待,但其實還蠻好喝的!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竟然可以喝到不錯的奶泡~煞是感動.
而這次的晚餐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選buffet
說是人數不足云云所以後來是吃中式的合菜
上次來也是吃中式合菜,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在地上打滾)
不過這次吃中式合菜覺得還蠻好吃的 XD
比起前一次的印象好了非常多
這也算是有很大的進步吧 !給泰安觀止一個讚 !
只不過"預期心理"就是這麼妙的一回事
上次覺得很棒的早餐,這次就覺得so so了
人類真的是一個很難伺候的生物呀~~~~(是妳難搞XD!)
最後來一張~老爸與樹之心靈對話~
The End.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新店]春秋烏來-宵夜.早餐篇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
登登登登登~~~~~~~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夜床服務啊XD!!!
床幔已經放下來~~~

床上還擺一朵玫瑰花!!!

裡面還附一張小卡片!!!

卡片寫什麼我已經忘了XD
好像是晚上可以叫宵夜,不會另外算錢,請多加利用之類的吧XD
除此之外呢,
浴室的澡堂旁邊還幫你點了蠟燭呢!!!

讓你可以在一個充滿氣氛的情境下泡澡喔喔喔喔喔
不過怕燙如我XD
澡堂形同虛設XD
真是有點浪費啊哈哈哈(乾笑)
但,這個夜床服務真的挺不錯浪漫
想要求婚的人想來也可以跟飯店套好招
玫瑰花上面套了戒指,而卡片就是愛的宣言之類的
應該很有效果啦~~~嘿嘿嘿!!!
(好像很弱XD 我沒有浪漫的編劇細胞啦>< (淚奔))
既然沒有浪漫的性格就不要勉強自己了XD
來看宵夜吧~~~~~~(灑花)
宵夜都照糊了我對不起這好吃的宵夜

下面這張很好笑 XD
因為我開了慢速快門,
所以可以看見一隻朦朧的手把稀飯的蓋子打開喔 XD!!!

只是個宵夜就有一大壺的稀飯XD
份量真是稍多了點呀~~~~
晚餐已經吃的很飽了啊XD
套一句神仙媽媽常說的話:假嘎八意引 <-是台語,有看懂嗎
不要小看那四碟的小菜啊~~~非常的好吃!!!!!!
尤其這兩碟

鰻魚和菇
聽起來也覺得沒什麼,
卻非常好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XD!
可能因為廚師在料理的時候有愛吧XD~~~~~~~~~~~
所以大家如果來了,千萬不要放棄它的宵夜啊~~~~~~
不吃會後悔的啊請務必相信我!!!XD
沒記錯的話,打電話去跟櫃台說請送宵夜來
然後就會送到房間來囉~!
吃完只要放到門口就可以了,
飯店的人員會再來把它收走
再說一次,錯過會後悔啊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大家XD!
好的~然後我們就可以來看早餐了耶耶耶~~~~
菜單

果醬喔喔喔喔喔

果醬斜斜的放在架子上
很有fu!
這張是要照花 XD!

這張是要表達花也會轉頭哦XD!

這是一張用意不明的照片XD!

(右半的表情,有符合婚紗照攝影師的要求吧~哈哈哈XD)
嗯XD
然後因為我忘光了~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囉~~~~乖~~~(摸摸頭)
水果~

奇異果汁

很濃很純喔XD
相信是整顆奇異果去打的
說不定還用了不止一顆呢.
麵包~

麵包給好多XD 吃的好撐XD
麵包再來一張~

早上的光線很好照起來亂明亮一把的XD
神仙媽媽的蛋捲~

我的班奈迪蛋~

(還有遠景ㄎㄎㄎ)
近照一張~

看起來很好吃 XD
但吃起來沒那麼好吃啦其實(小聲)
就普通好吃這樣.
最下面的是漢堡的那種麵包
剛剛就已經有一大籃麵包了說XD
真的是滿肚子麵包XD
蛋捲的切面~

班奈迪蛋的切面

真希望蛋黃可以再不熟一點呢~
雖然並不知道真正的班奈迪蛋應該煮到多熟
咖啡~~~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然後就是要離開的時候了T口T
真不想離開呢 XD
最後來一張房間內的拖鞋照片:

是不是看起來很舒適呀XD!
飯店有賣喔XD 一雙幾元我忘記了
不過白色好像很容易髒啊~
有別的顏色嗎XD!
寫完啦寫完啦寫完啦~~~~~~
下一次的楊家飯店體驗會是哪一間呢好期待呀XD!
登登登登登~~~~~~~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夜床服務啊XD!!!
床幔已經放下來~~~
床上還擺一朵玫瑰花!!!
裡面還附一張小卡片!!!
卡片寫什麼我已經忘了XD
好像是晚上可以叫宵夜,不會另外算錢,請多加利用之類的吧XD
除此之外呢,
浴室的澡堂旁邊還幫你點了蠟燭呢!!!
讓你可以在一個充滿氣氛的情境下泡澡喔喔喔喔喔
不過怕燙如我XD
澡堂形同虛設XD
真是有點浪費啊哈哈哈(乾笑)
但,這個夜床服務真的挺不錯浪漫
想要求婚的人想來也可以跟飯店套好招
玫瑰花上面套了戒指,而卡片就是愛的宣言之類的
應該很有效果啦~~~嘿嘿嘿!!!
(好像很弱XD 我沒有浪漫的編劇細胞啦>< (淚奔))
既然沒有浪漫的性格就不要勉強自己了XD
來看宵夜吧~~~~~~(灑花)
宵夜都照糊了我對不起這好吃的宵夜
下面這張很好笑 XD
因為我開了慢速快門,
所以可以看見一隻朦朧的手把稀飯的蓋子打開喔 XD!!!
只是個宵夜就有一大壺的稀飯XD
份量真是稍多了點呀~~~~
晚餐已經吃的很飽了啊XD
套一句神仙媽媽常說的話:假嘎八意引 <-是台語,有看懂嗎
不要小看那四碟的小菜啊~~~非常的好吃!!!!!!
尤其這兩碟
鰻魚和菇
聽起來也覺得沒什麼,
卻非常好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XD!
可能因為廚師在料理的時候有愛吧XD~~~~~~~~~~~
所以大家如果來了,千萬不要放棄它的宵夜啊~~~~~~
不吃會後悔的啊請務必相信我!!!XD
沒記錯的話,打電話去跟櫃台說請送宵夜來
然後就會送到房間來囉~!
吃完只要放到門口就可以了,
飯店的人員會再來把它收走
再說一次,錯過會後悔啊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大家XD!
好的~然後我們就可以來看早餐了耶耶耶~~~~
菜單
果醬喔喔喔喔喔
果醬斜斜的放在架子上
很有fu!
這張是要照花 XD!
這張是要表達花也會轉頭哦XD!
這是一張用意不明的照片XD!
(右半的表情,有符合婚紗照攝影師的要求吧~哈哈哈XD)
嗯XD
然後因為我忘光了~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囉~~~~乖~~~(摸摸頭)
水果~
奇異果汁
很濃很純喔XD
相信是整顆奇異果去打的
說不定還用了不止一顆呢.
麵包~
麵包給好多XD 吃的好撐XD
麵包再來一張~
早上的光線很好照起來亂明亮一把的XD
神仙媽媽的蛋捲~
我的班奈迪蛋~
(還有遠景ㄎㄎㄎ)
近照一張~
看起來很好吃 XD
但吃起來沒那麼好吃啦其實(小聲)
就普通好吃這樣.
最下面的是漢堡的那種麵包
剛剛就已經有一大籃麵包了說XD
真的是滿肚子麵包XD
蛋捲的切面~
班奈迪蛋的切面
真希望蛋黃可以再不熟一點呢~
雖然並不知道真正的班奈迪蛋應該煮到多熟
咖啡~~~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然後就是要離開的時候了T口T
真不想離開呢 XD
最後來一張房間內的拖鞋照片:
是不是看起來很舒適呀XD!
飯店有賣喔XD 一雙幾元我忘記了
不過白色好像很容易髒啊~
有別的顏色嗎XD!
寫完啦寫完啦寫完啦~~~~~~
下一次的楊家飯店體驗會是哪一間呢好期待呀XD!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新店]春秋烏來-Soyan晚餐篇
春秋烏來度假酒店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堰堤三號
電話:(02)2661-6555
"妳知道這間餐廳沒有住宿來吃的話多少錢嗎"舅舅很神秘的問我
我記得當時舅舅說了一個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倒退好幾步~還差點摔進南勢溪的價位
但我現在印象只有2500元,是說2500元聽起來好像還好啊?
雖然也是很貴,但是有貴到要驚嚇的差點摔進南勢溪嗎XD
我一定是記錯了吧XD
非房客用餐的話到底要多少錢呢XD
雖然我很認真的想要查出它神秘的價位,
不過只查到"聽說"這間餐廳只款待住宿的房客這件事
到底是多貴啊好想要想起來喔~~~~(絞手帕)
在我想起來之前~(八成不會有想起來的那一天吧XD)
我們還是先來看看當天的料理吧...(當然啦不然要拖稿到何年何月啊XD)
不過因為店裡光線比較唯美~所以照片暗暗的
我已經用慢速快門盡力了~請大家不要苛責我 ><
還是要苛責我的話,我就關部落格不給你們看了喔!!! <-自以為是在放大絕XD
先來看一下天色還沒有變暗的時候,
餐廳看出去的樣子

其實是個採光很不錯~氣氛也很好喔!
餐廳環境

應該是酒櫃

桌子擺設

三人合照

(那時候好胖XD!)
(現在好像也沒有比較瘦 XD!)
(咦 XD!)
餐具排排站

菜單

為了怕眼睛不好的人看不清此,
我來幫大家覆誦一下
上面寫了:開胃小品~法國鴨肝三部曲~
松露螯蝦濃湯佐菠菜蛋白凍
法式香料綜合海鮮盤
菜單二

(繼續複誦 XD)
香氣冰品~
主廚的招牌亞洲式烤牛肉 或 勃根地醬汁穀飼雞肉附田園蔬菜
精選甜品集錦
飲料及小品
(ps到底是覆誦還是複誦呢?想用新注音偷吃步竟然得到"附送"的答案......)
奶油~

奶油放在小磁碗裡面保冰,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亂有fu一把的 XD!
並且這個奶油,
超‧好‧吃!!!!!!
不過這麼一說才想起來
應該是有個麵包才是呀XD!
麵包的照片呢 XD!
既然忘記照麵包,
那就再來一張奶油好了XD~~~~~~~~~~

容器旁邊還有字
一整個很high class
開胃小品之全貌

個人覺得以食物照來說,
如果餅乾的頭沒有被削掉的話,
應該算構圖還可以吧XD...
開胃小品之左邊:餅乾&芝麻們

餅乾很好吃,它插在下面滿滿的芝麻上因此很穩固
不過一行人一直很關心下面的芝麻最後會到哪裡去
因為覺得不吃很可惜 ,
但是一個人吃下這麼一碗芝麻粒(並且是在高檔餐廳裡)又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Soyan啊你們應該要跟客人交代一下芝麻粒坎坷的身世才好啊~~~
開胃小品之中間:蕃茄and ...?!

這道完全忘光了襪哈XD!
開胃小品之右邊:鮭魚卵&小黃瓜&...?!

這道也忘了再度襪哈XD!
法國鴨肝三部曲的全貌

法國鴨肝三部曲之右半

(有沒有看到有遠近的差別啊XD!)
右邊那個粉紅色的玩意兒看起來實在是很像草莓巧克力
至於它是不是......我忘了XDDDDD(光速逃)
但我很確定裡面有鴨肝啦XD
只是味道完全想不起來就是了 ><
而遠方那個小小的方塊物,
其實外皮是炸過的而裡頭也有一小塊鴨肝(都說是鴨肝三步曲了咩~)
這個炸物我記得很普通,覺得味道很淡沒什麼特色
不過不要緊啊!!!讓我們來看一看法國鴨肝三部曲之左半

煎鴨肝好大一塊XD
超好吃的外酥內嫩又香氣逼人
人生中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鴨肝,
真是死而無憾了呀呀呀呀呀呀
(妳怎麼每天都在死而無憾 XD)
並且小阿姨因為覺得鴨肝膽固醇&熱量很高,
所以還剩下小半塊問誰要吃
神仙媽媽有A了一塊,
我當時心想神仙媽媽一定會再切一小塊給我結果並沒有
可見我一直記到現在
是一個連養生的神仙媽媽都會拋下一切吃它的好吃鴨肝喔喔喔喔喔喔
湯~~~

這個蓋子打開其實是沒有湯的 XD
打開以後才會由服務生把湯加進去哦哦哦哦哦哦
加完湯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對湯的味道沒什麼印象了><
但是應該很好喝吧><
我對不起食物之神(跪)
海鮮盤

那個干貝超級好吃啊>O< ~~~~~~~~~~
很大顆又很鮮甜,言贊!!!!!! <-因為很讚所以用兩個字表示
至於右邊的兩個,
"就照片上看起來",最右邊的應該是蝦子
而中間的連"就照片上看起來"都看不出來是什麼樣子
顯見我已經忘的徹底XDDDDDDDD!!!!!!
這一杯完全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雞肉~(sorry照糊了>< )

這是娘的~
雖然我有吃但是我忘記味道了
所以就假裝我沒吃好了XD~~~~~~~~~
牛肉

雖然切的很薄好像很沒存在感,
但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呀>O<~~~~~~~
嫩而不腥,呈現非常美麗的粉紅色而不帶血,
是一道肉質本身就很好,烹飪技術也很好的料理 !!!
令人感動>< ~~~~~
甜點們的大合照

先來看右下角

這個我忘記味道了 XD
凡是忘記味道的都以"一般般"概稱之XD
芝麻布丁(或者稱它是奶酪)

這個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啊!!!!!!!!!!!
芝麻味香濃到一個不行
口感的嫩度也很適中
可以說是芝麻甜點界的王者了啊!!!
如果這個芝麻布丁是100分,
7-11賣的那個芝麻奶酪大概只有3分 <-好低XD
是個真的差很多 !!! <-對7-11的芝麻奶酪怨念很重XD
(不過吃到這兒不禁會想起開胃菜的那一整碗芝麻......)
再來一張~~

遠方那個有薄薄一片餅乾蓋著的是個很謎
但它的醬汁很好吃
若芝麻布丁是100分 XD
那個醬汁大概也有80分,是個也很棒
右上的應該是奇異果吧~
因為我又忘了所以打算偷偷的不提起它,
想說讀者們也沒有那麼仔細吧呵呵呵......(乾笑)
這是配飲料的"小品"

我完全不知道這些東西真正的學名
只知道有一個是巧克力,
最右邊那個略為有點黏牙,很甜但是我很喜歡XD!
另外兩個就有點忘記了
(忘記就忘記,還有分有點忘記跟非常忘記嗎XD)
茶和小品的樣子

茶是什麼茶我也忘了XD
(這句話不知為何有一種鏗鏘有力感XD!
ex:茶是什麼茶,老子都不老子了 XD)
結論
燈光美氣氛佳~景色優美服務周到~菜色也相當好吃~
忽略掉價錢的話真是一個95分的餐廳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五分是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再更好吃XD
雖然說已經很好吃了,
但這麼貴當然要追求100分啊是吧!!!
加油啊Soyan!(擊掌) <-好像跟Soyan很熟
又,因為用上一句結尾感覺很奇怪XD
所以預告一下~春秋烏來系列的下一篇也是最後一篇,
將會是宵夜&早餐篇喔~~~~敬請期待^O^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堰堤三號
電話:(02)2661-6555
"妳知道這間餐廳沒有住宿來吃的話多少錢嗎"舅舅很神秘的問我
我記得當時舅舅說了一個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倒退好幾步~還差點摔進南勢溪的價位
但我現在印象只有2500元,是說2500元聽起來好像還好啊?
雖然也是很貴,但是有貴到要驚嚇的差點摔進南勢溪嗎XD
我一定是記錯了吧XD
非房客用餐的話到底要多少錢呢XD
雖然我很認真的想要查出它神秘的價位,
不過只查到"聽說"這間餐廳只款待住宿的房客這件事
到底是多貴啊好想要想起來喔~~~~(絞手帕)
在我想起來之前~(八成不會有想起來的那一天吧XD)
我們還是先來看看當天的料理吧...(當然啦不然要拖稿到何年何月啊XD)
不過因為店裡光線比較唯美~所以照片暗暗的
我已經用慢速快門盡力了~請大家不要苛責我 ><
還是要苛責我的話,我就關部落格不給你們看了喔!!! <-自以為是在放大絕XD
先來看一下天色還沒有變暗的時候,
餐廳看出去的樣子
其實是個採光很不錯~氣氛也很好喔!
餐廳環境
應該是酒櫃
桌子擺設
三人合照
(那時候好胖XD!)
(現在好像也沒有比較瘦 XD!)
(咦 XD!)
餐具排排站
菜單
為了怕眼睛不好的人看不清此,
我來幫大家覆誦一下
上面寫了:開胃小品~法國鴨肝三部曲~
松露螯蝦濃湯佐菠菜蛋白凍
法式香料綜合海鮮盤
菜單二
(繼續複誦 XD)
香氣冰品~
主廚的招牌亞洲式烤牛肉 或 勃根地醬汁穀飼雞肉附田園蔬菜
精選甜品集錦
飲料及小品
(ps到底是覆誦還是複誦呢?想用新注音偷吃步竟然得到"附送"的答案......)
奶油~
奶油放在小磁碗裡面保冰,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亂有fu一把的 XD!
並且這個奶油,
超‧好‧吃!!!!!!
不過這麼一說才想起來
應該是有個麵包才是呀XD!
麵包的照片呢 XD!
既然忘記照麵包,
那就再來一張奶油好了XD~~~~~~~~~~
容器旁邊還有字
一整個很high class
開胃小品之全貌
個人覺得以食物照來說,
如果餅乾的頭沒有被削掉的話,
應該算構圖還可以吧XD...
開胃小品之左邊:餅乾&芝麻們
餅乾很好吃,它插在下面滿滿的芝麻上因此很穩固
不過一行人一直很關心下面的芝麻最後會到哪裡去
因為覺得不吃很可惜 ,
但是一個人吃下這麼一碗芝麻粒(並且是在高檔餐廳裡)又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Soyan啊你們應該要跟客人交代一下芝麻粒
開胃小品之中間:蕃茄and ...?!
這道完全忘光了襪哈XD!
開胃小品之右邊:鮭魚卵&小黃瓜&...?!
這道也忘了再度襪哈XD!
法國鴨肝三部曲的全貌
法國鴨肝三部曲之右半
(有沒有看到有遠近的差別啊XD!)
右邊那個粉紅色的玩意兒看起來實在是很像草莓巧克力
至於它是不是......我忘了XDDDDD(光速逃)
但我很確定裡面有鴨肝啦XD
只是味道完全想不起來就是了 ><
而遠方那個小小的方塊物,
其實外皮是炸過的而裡頭也有一小塊鴨肝(都說是鴨肝三步曲了咩~)
這個炸物我記得很普通,覺得味道很淡沒什麼特色
不過不要緊啊!!!讓我們來看一看法國鴨肝三部曲之左半
煎鴨肝好大一塊XD
超好吃的外酥內嫩又香氣逼人
人生中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鴨肝,
真是死而無憾了呀呀呀呀呀呀
(妳怎麼每天都在死而無憾 XD)
並且小阿姨因為覺得鴨肝膽固醇&熱量很高,
所以還剩下小半塊問誰要吃
神仙媽媽有A了一塊,
我當時心想神仙媽媽一定會再切一小塊給我結果並沒有
可見
是一個連養生的神仙媽媽都會拋下一切吃它的好吃鴨肝喔喔喔喔喔喔
湯~~~
這個蓋子打開其實是沒有湯的 XD
打開以後才會由服務生把湯加進去哦哦哦哦哦哦
加完湯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對湯的味道沒什麼印象了><
但是應該很好喝吧><
我對不起食物之神(跪)
海鮮盤
那個干貝超級好吃啊>O< ~~~~~~~~~~
很大顆又很鮮甜,言贊!!!!!! <-因為很讚所以用兩個字表示
至於右邊的兩個,
"就照片上看起來",最右邊的應該是蝦子
而中間的連"就照片上看起來"都看不出來是什麼樣子
顯見我已經忘的徹底XDDDDDDDD!!!!!!
這一杯完全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雞肉~(sorry照糊了>< )
這是娘的~
雖然我有吃但是我忘記味道了
所以就假裝我沒吃好了XD~~~~~~~~~
牛肉
雖然切的很薄好像很沒存在感,
但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呀>O<~~~~~~~
嫩而不腥,呈現非常美麗的粉紅色而不帶血,
是一道肉質本身就很好,烹飪技術也很好的料理 !!!
令人感動>< ~~~~~
甜點們的大合照
先來看右下角
這個我忘記味道了 XD
凡是忘記味道的都以"一般般"概稱之XD
芝麻布丁(或者稱它是奶酪)
這個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啊!!!!!!!!!!!
芝麻味香濃到一個不行
口感的嫩度也很適中
可以說是芝麻甜點界的王者了啊!!!
如果這個芝麻布丁是100分,
7-11賣的那個芝麻奶酪大概只有3分 <-好低XD
是個真的差很多 !!! <-對7-11的芝麻奶酪怨念很重XD
(不過吃到這兒不禁會想起開胃菜的那一整碗芝麻......)
再來一張~~
遠方那個有薄薄一片餅乾蓋著的是個很謎
但它的醬汁很好吃
若芝麻布丁是100分 XD
那個醬汁大概也有80分,是個也很棒
右上的應該是奇異果吧~
因為我又忘了所以打算偷偷的不提起它,
想說讀者們也沒有那麼仔細吧呵呵呵......(乾笑)
這是配飲料的"小品"
我完全不知道這些東西真正的學名
只知道有一個是巧克力,
最右邊那個略為有點黏牙,很甜但是我很喜歡XD!
另外兩個就有點忘記了
(忘記就忘記,還有分有點忘記跟非常忘記嗎XD)
茶和小品的樣子
茶是什麼茶我也忘了XD
(這句話不知為何有一種鏗鏘有力感XD!
ex:茶是什麼茶,老子都不老子了 XD)
結論
燈光美氣氛佳~景色優美服務周到~菜色也相當好吃~
忽略掉價錢的話真是一個95分的餐廳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五分是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再更好吃XD
雖然說已經很好吃了,
但這麼貴當然要追求100分啊是吧!!!
加油啊Soyan!(擊掌) <-好像跟Soyan很熟
又,因為用上一句結尾感覺很奇怪XD
所以預告一下~春秋烏來系列的下一篇也是最後一篇,
將會是宵夜&早餐篇喔~~~~敬請期待^O^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