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到北陸行的最後一天了,(北陸行表示感動XD)
早上醒來後先是在金澤車站隨意找了間有賣早餐的咖啡店,
和老爸分別點了一個set: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金澤][宿]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金沢
雖然寫的很慢, (XD)
但也終於是寫到北陸行的最後一間飯店了 !!!
這天住的叫做是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金沢 ,
也是一間離JR金澤站很近的飯店,和我們第一天住的ドーミーイン相距不遠
有鑒於我真的忘的一點也不剩了(XD),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但也終於是寫到北陸行的最後一間飯店了 !!!
這天住的叫做是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金沢 ,
也是一間離JR金澤站很近的飯店,和我們第一天住的ドーミーイン相距不遠
有鑒於我真的忘的一點也不剩了(XD),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標籤:
2010秋.日本中部北陸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金澤][食]海鮮丼家ひら井
到了金澤以後好像是下午兩三點一個早不早晚不晚的時間,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就來吃東西吧 ^O^
(就算妳知道要做什麼,要做的那件事也還是吃東西吧......)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就來吃東西吧 ^O^
(就算妳知道要做什麼,要做的那件事也還是吃東西吧......)
標籤:
2010秋.日本中部北陸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立山黑部][遊]彌陀原.前往富山
彌陀原一帶是個蠻奇妙的地方
它的地形好像是叫濕原吧? (完全不負責任亂說ing XD)
感覺是個喜歡生態喜歡健行的人會喜歡的地方
對我而言就是巴士有經過它而我從車上遠遠欣賞就已足矣這樣的程度
所以一路向下我們沒什麼停留,以下用照片海淹沒大家 XD
它的地形好像是叫濕原吧? (完全不負責任亂說ing XD)
感覺是個喜歡生態喜歡健行的人會喜歡的地方
對我而言就是巴士有經過它而我從車上遠遠欣賞就已足矣這樣的程度
所以一路向下我們沒什麼停留,以下用照片海淹沒大家 XD
標籤:
2010秋.日本中部北陸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立山黑部][遊]室堂平
第二天醒來天氣變好了!!!
天啊這真是一個太好的消息惹>___<
趁著早餐時間還沒到,父女倆人趕緊再去室外走走照相~
照片連發模式ON~~~~~
雖然還是蠻多雲,但比起昨天已經好太多了 >_<

這張照很黑 XD

能見度從五公尺上升至五公里! (有那麼遠?! XD)

有雪的山頭真的是很美!

Q怪獸表示滿意 XD

大同李表示他很冷滿意 XD

山頭還有灑上一點點陽光!

大同李照相又心不在焉了 XD

Q某本人再來一張:

昨天無法走到的湖:

這可以說是日版嘉明湖吧襪哈~ (亂比喻XD)

山與路~

陽光再次露臉~~~

遠方的小屋就是便宜很多但是要走一段路的民宿:

這張是不是有晴空萬里的fu !!!

湖再來一張:

室堂平:

大同的背影?! XD

看不到雷鳥,但是有看到雷鳥的腳印XD

然後就滾回溫暖的室內吃早餐啦!
早餐是日式的buffet,說優不優說弱也不弱,大概是長這樣:

之所以無法說它太平凡就是因為它有Q怪獸人生的愛之軟絲花枝墨魚類 XD

(但是對焦沒有對到人生的愛 XD)
寫到這兒就是吃完早餐了~(看的出來XD)
原本是想將文章拆成兩篇,但老實說這段時間當中並沒有發生什麼值得書寫的事
整體上就是在大自然中走來走去,內心無法停止的讚嘆,
然後照了很多現在看起來照的不太好的風景照XD
所謂長痛不如短痛,(XD?!) 就讓我們一次把室堂平的照片上完吧!
(不然也是拖的有點太久了啊XD~~~~~遮臉)
吃完早餐再次漫步!

照太亮Orz
沿伸出去的路兒~

看起來很近但其實很遠的山頭:

更遠的另一個山頭:

湖again~

大同背影again XD?!

我辭窮惹

湖XD

奇異光線的天空

奇異光線的天空part 2

難得有綠地!

民宿們又出現了~~~

和上一張和像但是並不一樣的大家來找碴開始XD

湖again~~~

最後就用一張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來作結吧!!!

經過早上這麼一番拍照大亂鬥之後,接下來就坐車離開了室堂平,
下一篇就是我們的立山黑部下半段行程囉~~~~
天啊這真是一個太好的消息惹>___<
趁著早餐時間還沒到,父女倆人趕緊再去室外走走照相~
照片連發模式ON~~~~~
雖然還是蠻多雲,但比起昨天已經好太多了 >_<
這張照很黑 XD
能見度從五公尺上升至五公里! (有那麼遠?! XD)
有雪的山頭真的是很美!
Q怪獸表示滿意 XD
大同李表示
山頭還有灑上一點點陽光!
大同李照相又心不在焉了 XD
Q某本人再來一張:
昨天無法走到的湖:
這可以說是日版嘉明湖吧襪哈~ (亂比喻XD)
山與路~
陽光再次露臉~~~
遠方的小屋就是便宜很多但是要走一段路的民宿:
這張是不是有晴空萬里的fu !!!
湖再來一張:
室堂平:
大同的背影?! XD
看不到雷鳥,但是有看到雷鳥的腳印XD
然後就滾回溫暖的室內吃早餐啦!
早餐是日式的buffet,說優不優說弱也不弱,大概是長這樣:
之所以無法說它太平凡就是因為它有Q怪獸人生的愛之軟絲花枝墨魚類 XD
(但是對焦沒有對到人生的愛 XD)
寫到這兒就是吃完早餐了~(看的出來XD)
原本是想將文章拆成兩篇,但老實說這段時間當中並沒有發生什麼值得書寫的事
整體上就是在大自然中走來走去,內心無法停止的讚嘆,
然後照了很多現在看起來照的不太好的風景照XD
所謂長痛不如短痛,(XD?!) 就讓我們一次把室堂平的照片上完吧!
(不然也是拖的有點太久了啊XD~~~~~遮臉)
吃完早餐再次漫步!
照太亮Orz
沿伸出去的路兒~
看起來很近但其實很遠的山頭:
更遠的另一個山頭:
湖again~
大同背影again XD?!
我辭窮惹
湖XD
奇異光線的天空
奇異光線的天空part 2
難得有綠地!
民宿們又出現了~~~
和上一張和像但是並不一樣的大家來找碴開始XD
湖again~~~
最後就用一張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來作結吧!!!
經過早上這麼一番拍照大亂鬥之後,接下來就坐車離開了室堂平,
下一篇就是我們的立山黑部下半段行程囉~~~~
標籤:
2010秋.日本中部北陸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立山黑部][宿]ホテル立山.立山飯店晚餐
由於拖稿拖到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相信大家不會介意我用快狠準的方式來介紹立山飯店吧 XD
若是有在研究立山路線的人,應該都知道立山上的飯店都是只有夏天的半年有營業,
冬天則是全部陷入一片冰天雪地之中
因此這上面的住宿比一般來的貴是可以想見的
這次跟老爸一起來,便捨棄了較便宜但是必需走比較遠才能到達的住宿
選擇和車站直通的立山飯店,價錢是一個晚上兩人共35700円
以它的硬體設備來說其實是非常非常的貴,但想想物資要運送到山上的成本也是頗高,
加上立山飯店的地點是萬中選一,沒有人比它離車站更近了,所以就還是住下去啦!
(不然是要露宿山頭逆XD~!)
上照片兒!
一進房的樣子:

有桌有椅兒:

書桌和電視:

換個方向照:

浴室左:

浴室右:

拖鞋:

毛毯:

(噗~我還照的真仔細XD)
盥洗台:

浴室又一張:

免治馬桶很多按鈕:

飯店有附割引券:

除了下午茶可以打折,飯店一樓的紀念品店也可以打折歐!
於是父女倆就去喝了下午茶:

也來塊起士蛋糕:

很忙的桌面:

回到房間,從房間窗戶向外看出去長這樣:

另一邊:

電視台在播奇妙的玩意兒 XD

然後就是晚餐的時間啦!!!
雖然以往愛吃的我都會紀錄每樣食物的心得
但漸漸發現真正有在看的人並不是那麼多啊XD
所以這次我們的食物就只有照片了大家說好不好啊~~~~
(不好也不行了因為這趟旅行到了這天以後就完全沒有筆記了XD)
一開始的擺盤:

很美麗的開胃小菜:

上了生魚片兒!!!

看那葉子多麼細緻:

焗烤什麼什麼的樣子:

煮物?

炸物?

menu右半

menu左半

白飯和湯兒

水果甜點兒

說起來這兒的晚餐也是相當不馬虎的
我印象中這天是在西式的桌椅上用餐
本來對四周滿滿的日本家庭感到非常有趣
但因為已經過了兩年(登能~~~)我又沒寫筆記的結果,現在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遊記要早一點寫完,或是要寫很詳細的筆記,
不然就只能後悔了><
寫到此照片有一點太多,那早餐就併到下一篇好了XD~~~~~~~~(還真隨興XD)
大家下篇見~~~(揮手)
相信大家不會介意我用快狠準的方式來介紹立山飯店吧 XD
若是有在研究立山路線的人,應該都知道立山上的飯店都是只有夏天的半年有營業,
冬天則是全部陷入一片冰天雪地之中
因此這上面的住宿比一般來的貴是可以想見的
這次跟老爸一起來,便捨棄了較便宜但是必需走比較遠才能到達的住宿
選擇和車站直通的立山飯店,價錢是一個晚上兩人共35700円
以它的硬體設備來說其實是非常非常的貴,但想想物資要運送到山上的成本也是頗高,
加上立山飯店的地點是萬中選一,沒有人比它離車站更近了,所以就還是住下去啦!
(不然是要露宿山頭逆XD~!)
上照片兒!
一進房的樣子:
有桌有椅兒:
書桌和電視:
換個方向照:
浴室左:
浴室右:
拖鞋:
毛毯:
(噗~我還照的真仔細XD)
盥洗台:
浴室又一張:
免治馬桶很多按鈕:
飯店有附割引券:
除了下午茶可以打折,飯店一樓的紀念品店也可以打折歐!
於是父女倆就去喝了下午茶:
也來塊起士蛋糕:
很忙的桌面:
回到房間,從房間窗戶向外看出去長這樣:
另一邊:
電視台在播奇妙的玩意兒 XD
然後就是晚餐的時間啦!!!
雖然以往愛吃的我都會紀錄每樣食物的心得
但漸漸發現真正有在看的人並不是那麼多啊XD
所以這次我們的食物就只有照片了大家說好不好啊~~~~
(不好也不行了因為這趟旅行到了這天以後就完全沒有筆記了XD)
一開始的擺盤:
很美麗的開胃小菜:
上了生魚片兒!!!
看那葉子多麼細緻:
焗烤什麼什麼的樣子:
煮物?
炸物?
menu右半
menu左半
白飯和湯兒
水果甜點兒
說起來這兒的晚餐也是相當不馬虎的
我印象中這天是在西式的桌椅上用餐
本來對四周滿滿的日本家庭感到非常有趣
但因為已經過了兩年(登能~~~)我又沒寫筆記的結果,現在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遊記要早一點寫完,或是要寫很詳細的筆記,
不然就只能後悔了><
寫到此照片有一點太多,那早餐就併到下一篇好了XD~~~~~~~~(還真隨興XD)
大家下篇見~~~(揮手)
標籤:
2010秋.日本中部北陸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