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Q怪獸喝咖灰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Q怪獸喝咖灰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台北]木抽屜.A House.黑潮.環浪商號.閑隅t.Loafer

咖啡店也可以來集錦一下.
當中非常對不起的就是木抽屜和閑隅已經歇業了(聽說閑隅轉移至邊邊~)
究竟是多久沒有寫咖啡店文章了天呀~~~~(掩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京都][珈琲]火裏蓮花 & CAFE HORIZON

去京都的時候特地找了幾間咖啡店,幾乎每間都很喜歡!
(是也沒去幾間啦XD 講的好像去了幾百間一樣 XD)
基於咖啡店這種事實在是太見仁見智了
所以我決定貼貼照片就好 XD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台北]小自由Caffe Libero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43巷1號
電話:02-2356-7129

一直對小自由久仰大名
但因為它的價位偏高,加上有次想去時正好有整群的客人在店裡很吵於是就逃了
東拖西拖就老是沒去,
這天也不知為何就覺得想去了
實際到訪之後真有相見恨晚之感啊!!!

從店內照門口但是照歪了XD 小自由我對不起你><
照歪的一張><

吧台上的杯子:
吧台上的杯子

小自由是可以訂位的
因為打算和阿思小花來個不知她倆幾點會到~我們三人也不知幾點會走 的長聚
因此放棄了兩點半就必須離席的四人座,而暫時先在吧台位置落腳,
不知怎地這吧台位置相當得我歡心 XD
加上店內音樂也是我喜歡的type,一坐上就有一種"想賴著不走"的念頭,
整個人也頗放鬆,是一種很難言喻的氛圍啊~
(也有可能是聆聽兩位吧台手出飲料之外時不時的對飲料的討論-
或對於來店內光顧卻想不起名字的女明星一番討論之後就直接問了坐吧台的我:妳記得名字嗎
是一種很自在的fu啊~~~大家能瞭解嗎 XD)

熱拿鐵:
熱拿鐵
熱拿鐵一杯是200大洋,也頗小杯 XD
節儉Q真的是覺得它頗貴 XD
雖然是好喝,氣氛也好,但為什麼一定要那麼貴啊~~~~(滾來滾去)
這使我想起另一間我很喜歡的巢NIDO也是屬於偏高價位
我喜歡的店就一定要這麼貴嗎XD!

梅子酒咖啡:
梅子酒冰咖啡
阿思兒後來點了這個,是冰的,喝起來咖啡味有點淡,
根據我對任同學的瞭解她似乎不太滿意 XD
不過我感覺這是一杯很大人的飲料啊~
分層很漂亮:
分層很漂亮~

花花兒點的是龍眼拿鐵
龍眼拿鐵
上頭有灑了一些桂花(吧)
因此可以同時喝到桂花香和龍眼甘以及咖啡味兒
是一個很中國風的味道啊!
(附註一下~我是說龍眼的甘甜味而不是龍眼乾打錯字,應該沒有人誤會吧XD)

其他的飲料也都是些很特別的玩意兒
還有咖哩飯可以點XD
店內的甜點鋪現已換成了在欉紅,小花兒點了一個焦糖布丁:
在欉紅的布丁
倒扣出來可以看到許多的香草籽
但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香草味沒有很濃
可能是因為我剛喝了龍眼咖啡的關係味道被搶去了 XD

來張空照圖:
空照圖

結論
小自由是一間加水很勤快的店
我最喜歡加水勤快的地方了 XD
然後是一個氛圍我很愛的店
很貴的店
應該會再去的店XD
以上報告完畢兒

(暗掉的燈光再度亮起來貌)
然後我很快又再去了 (喂~不要老是文章Ending了又跑出來好嗎 XD)
這次點了冰咖啡:
冰咖啡
一樣還是不太大杯XD
這天我旁邊坐了一個講話非常有梗的女生,超有笑點! 好幾次我都差點笑出來 XD
(偷聽別人講話妳這樣對嗎 XD)
不過後來還是有努力的將注意力回到了書本上
也算是度過了一個很有收穫的午後囉 :)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台北]找到咖啡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巷4號
電話:(02)2365-5653

之前曾經有想要來過
當時看到店內一片鬧哄哄的於是怯步
這天因為yaboo門口抽煙的人好多我又怯步了
但附近的咖啡廳想去的都去過了於是只好來找到了 XD

熱拿鐵漏出來惹><
熱拿鐵漏出來惹><

幫熱拿鐵換個角度XD
幫熱拿鐵換個角度XD

找到和上次一樣是很吵,木頭地板有人一走過就會震,
整個店又一直有店員啦小孩啦客人啦抱小孩的客人啦走來走去
所以地板就是震個不停這樣
我不是嫌棄有人走動,我嫌棄的是會震的地板XD!

熱拿鐵和檸檬起士蛋糕:
熱拿鐵和檸檬起士蛋糕
熱拿鐵非常好喝
是我很喜歡的溫度與味道
點了一個白酒檸檬起士蛋糕非常的好吃!!!
喜歡檸檬的人應該會愛到不行!
除了檸檬味很夠之外,口感是有點像軟一點的椰子糕般,也蠻像幕斯的,
當然亦帶有起士味,非常合我胃口! 太好吃了這個蛋糕 !

店內一景
店內二景

店內二景
店內四景

店內三景
店內三景

店內四景
店內一景
大家有發現我都選可以避開人臉的時候照相嗎
我真是太細心了呀~~~~(離題)

結論:
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若是在非假日的時間來應該會是一間我更喜歡的店 XD
假日來,它吵雜的機率很高~
店裡有餐可以點,感覺似乎很美味,有機會和朋友聚餐的話是會有點想來
以上報告完畢兒.

menu之酒頁
menu另一頁

menu之茶頁
menu某頁
結果竟然沒照咖啡頁這樣XD 囧興~
Fin.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台北]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
電話:(02)2763-1981

位於民生社區的芭蕾咖啡是我一直想來的店
礙於交通實在不便遲遲沒有來光顧
自從東門站通車之後,哈哈! 行天宮站真是一個好站 XD
從行天宮再轉公車到民生社區一下子就到了真是太嗨森
因此這天我就來囉~~~~

傳說中的栗子起士蛋糕
栗子起士蛋糕
栗子蛋糕的味道非常的奇妙
因為栗子醬頗甜,但起士蛋糕本身卻帶酸
因此第一口吃來非常的衝突感
一甜一酸於我而言實在不能算是搭配的很美妙
但我把它們拆開來吃是很不錯的哈XD
不知道下次來能不能請店家幫我把栗子醬另外裝XDDDDD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栗子起士蛋糕遠照

有點太亮的熱拿鐵:
有點太亮的熱拿鐵
熱拿鐵是少見的白色而沒有拉花,奶泡算是細緻
至於味道的話,最近得了沒辦法描述咖啡味道的病XD 所以就先跳過好了~

店家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我喜歡這間店.
是一間可以訂位的店,整間店的擺設和裝潢呈現了幾個不同的區塊,
個人覺得每一塊都有它的特色
也難怪這間店開了這麼久,生意也一直都很好囉!!!

店內景來三張,一:
店內一景

二:
店內二景

三:
店內三景
報告完畢兒.

(咦什麼文章結束了嗎?!)
(板主答曰:對,結束了XD)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台北]二條通 綠島小夜曲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33巷1號
電話:(02)2531-4594

這間店的裝潢我非常的喜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坐在吧台的我一直感到坐立難安
"咖啡店的氛圍"這玩意兒真是太撲朔迷離又令人無法掌握了啦 ><
不過吧台椅子很有支撐,Q怪獸的老人腰表示滿意 XD

老梗之到每間店都點熱拿鐵XD
熱拿鐵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吧台的位置和音響&咖啡機磨豆機們連成一器,
總之使用筆電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桌面時不時會震動一下
或是服務生在背後走過地板也會震等等
雖然木頭建築很難避免這樣的事(是嗎XD)
但總是讓人心慌慌啊XD~~~~ (然道是我太容易被聲響驚嚇嗎XD)(謎之聲:正是 )

再一張兒~
熱拿鐵2

因為自己亂玩塞風壺煮單品的緣故,近日比較少喝熱拿鐵,
這天在綠島小夜曲第一口熱拿鐵覺得:怎麼會好喝成這樣哈哈哈XD
雖然就它的個頭來說是稍微小巧了些
但這間店的整體風格還是讓我很想帶三五好友來光顧哦!
(不過假日限時兩小時真的很可惜>< )

大致就是如此了吧?
****分隔線又來了分隔線又來了***
也只能如此了因為Q怪獸的草稿只寫到這樣,然後又關掉檔案滾去希臘玩去了XD
這間店因為當時客人頗多,所以我不好意思照店內,價錢也給它忘記了(羞)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瞧瞧吧 ^O^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台北]院子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93號1樓
電話:(02)2707-8648

今天在院子咖啡
初踏入之時有一種很類似師大貓薄荷的fu
是一間比較女性風格的店,店內音樂是可愛輕柔的日文歌
menu也是頗為可愛
原本看到它寫假日六點後才供應無線網路心有涼了一半
幸好在詢問過後是可以使用無線網路的
這才讓我安心下來~

院子咖啡

椅子部分…
在經過多家咖啡廳的懸空椅背體驗之後
彷彿具有支撐力的椅背並不是一個很能遇見的機緣啊XD
所以就不討論這件事好了 XD

院子咖啡應該可以算是走輕微的日雜系,
以前的我以為我會喜歡這類偏日系偏女性的輕柔小店
但漸漸長大發現我骨子裡還是中性風格兼帶點宅氣
搞的太女性的環境和事物都會讓我有點不自在,
看來這輩子和溫柔婉約這四個字是無緣了,真是使人欷歔>< (扯太遠XD?!)

院子咖啡
照例點了熱拿鐵~(到每間都點一樣的? XD)
喝起來的感覺~不會特別驚豔但也是挺不錯的!
老話murmur之到底描述我個人對拿鐵口味的喜好是有沒有需要呢XD~~~~
(寫到此,音樂突然rocker風了起來XD~~~~)
總之院子的咖啡喝來不會苦,也不會讓人覺得奶,
牛奶和咖啡的融合算是好,
140元一杯的話, c/p值來說是小米酒勝出許多囉
但院子咖啡是一間如果長(ㄓㄤv)在我家附近我應該會常去的店
店內提供的輕食甜點的種類算是較多的
和一些比較著重在咖啡的店家屬不同的類型
大家就選自己需要的店家到訪囉~~~報告完畢兒 !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樹樂集Treellage Life Cafe

地址:台北市民族西路33號
電話:(02)2599-1599

一直對樹樂集頗好奇,某天來了~~(這開場白真是了無新意XD)
踏入店內的時候似乎並沒有位置
一個看起來好像有參與經營的女生態度非常好的替我喬了一個三樓的位置
在此謝謝她 :)

三樓一景
樹樂集

共有三層樓的樹樂集,每一層樓的風格都不大一樣
一樓是很咖啡館的風格,屬簡單大方又帶有特色,頗具巧思的裝潢擺設
二樓則是有個隔間,可做開會或是展覽,放影片座談會等等活動時使用
三樓有放一些在販賣的小東西,另有兩張帶點海洋風的木桌椅
這天來就是幫我搬了張可折疊收起來當然也可以展開(這不是廢話嗎XD)的桌椅
休誇可惜的是桌子並不是太穩,打字起來會有點搖晃
但話又說回來老是在咖啡廳要求人家要提供好打字可長坐還要支撐Q某在下的腰背的環境
漸漸的開始覺得自己是個澳客了啊XD~~~~~~~~

一樓一景~
樹樂集
L君表示很喜歡天花板有窗戶的這種設計

一樓另一景:
樹樂集

樹樂集我共去了兩次,第二次坐在一樓的雙人座,後來還換到了面窗的高腳椅區,
私以為全店裡我最喜歡一樓面窗的這個位置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這位置的椅子有支撐到腰可看到窗外的綠意
使人有心曠神怡之感
不過這是以單人帶著筆電的角度來思考的
如果是和三五好友,那就是沙發座或是大桌比較有趣囉!

一樓沙發區~(sorry有點背光)
樹樂集

沙發區再一張:
樹樂集

熱拿鐵:
樹樂集
兩次喝的熱拿鐵,第一次覺得非常好喝,
第二次就稍差了一些,但也還是不錯
共同點是超大杯XD~~~~~~~~~
樹樂集的熱拿鐵打敗蛙咖啡,成了目前我喝過的熱拿鐵界最大杯
第二次還點了一個冰淇淋布朗尼:
樹樂集
個人喜好一般
樂子The Diner或是小貳樓的冰淇淋布朗尼略勝兩籌 XD

L君的熱卡布:
樹樂集

結論
位於捷運圓山站附近,走路3分鐘可達的樹樂集對我而言是非常方便的
不像什麼長在民生社區的oo或xx (在說誰XD)
一次整棟三層樓的咖啡店也是非常的大器
可以感覺到樹樂集是非常有想法的一間店,
不止是只有在咖啡上面,還包括一些藝文啦音樂啦藝術啦等等的
像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有一群人在聚會,
言談中有聽到它們要拍電影,感覺很妙 XD
總之是一間還蠻值得拜訪的店囉~推薦給大家!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台北]小米酒咖啡館 Xiaomijo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1巷5號 電話:2395-7617 在下午兩點踏進了小米酒咖啡館, 很幸運的坐到了吧台旁的最後一個位置 :) 椅子在眾家懸空椅背當中算是比較照顧(我的)老人腰的 是以覺得還頗甘心XD 比較可惜的是吧台的桌面頗淺,就筆電使用者來講, 打字的時候兩手手臂都是懸空的,若是可以再深一咪咪就好了 (再度驗證不變的真理之有一好沒兩好XD?!) (但是妳再早一點的話其實可以坐到桌子XD) 小米酒 店裡雖然會用投影機放映電影, 但是沒有聲音?(還是我耳背沒聽到?XD) 且陽光的午後其實畫面有點看不太清楚 (只是我竟然注意起了投影機是viewsonic,天啊我超宅!!!) 但帶點藝術氛圍的這種用心是可以感受到的 雖然我私心希望它可以播放步步驚心的若曦和四爺集錦 吧台的正前方放了許多小飾品和器具,如咖啡杯啦,小公仔啦,小叮噹啦,Open將等等XD 感覺也是挺有活潑氣氛的是吧 XD 小米酒 咖啡剛入口帶有一點點幾乎感覺不到的微酸 但稍微沉澱了一會兒之後又轉成濃濃的咖啡香 是一個很有層次的味道啊啊啊啊啊~~~~~(端著咖啡轉圈圈) 味道上雖然屬重的,但是不會有重烘培的焦苦味, 個人猜想應該是個中度烘培吧 (完全是個亂猜XD) 是帶有一點果香的好喝咖啡 彷彿又瞬間跳進了我排行榜的前幾名啊XD~~~ (完全是對各家咖啡見一個愛一個的狀態XD) 小米酒 拉花當然也是美麗的 :) 以神仙媽媽對奶泡的要求,大概會覺得不太能感覺到奶泡的存在 但我個人是還ok啦~ 凡是牛奶和咖啡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的話, 上頭的奶泡是不是夠厚重夠大層於我而言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真的是一杯很好喝的熱拿鐵呀 ! 一邊喝一邊感嘆XD 小米酒 後記 偷偷看到老闆(應該是吧?!)在倒咖啡豆 不知道是跟哪一間買的? 是自己烘的嗎?! 總而言之讓我喝到了一杯好喝的咖灰兒, 謝謝咖灰界的每一個人呀~~~~~ <- 突然感性起來 XD 分隔線分隔線 後來又去了一次小米酒, 這次老闆拉了一個好可愛的兔子拉花 >////< so cute~~~~~!!! 小米酒 這次沒有照menu了,The End XD 2013 Oct update 之後又去了好幾次啦XD 因為熊拉花太可愛了, 放上來給大家升火一下XD 報告完畢 XDDDD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台北]慢動作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6號
電話:(02)2581-2695

上次要去sweet cafe時差點誤入慢動作
但心中也是想著下次要來光顧看看
所以這天就來囉!

店內一景

不知是哪兒的錯誤印象,我一直以為慢動作咖啡館是有提供無線網路的啊XD
但是沒有XD 哭哭XD
不過迷有關係,反正我已經積稿積到沒有網路也能寫文章了
這也算是如入無人之境了吧~(撥瀏海)

慢動作是一間頗自在的店家
基調仍是木頭色,帶了點復古傢俱的氛圍
(敢問Q怪獸什麼是復古傢俱的氛圍XD?!)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小座饒富興味的小檯燈,其下還有一個相當神秘的小底座
後來聽到老闆和客人介紹,似乎是可以溫茶壺的器具?!
桌上的燈

店裡的桌距相當寬敞,是我很喜歡的距離與空間感
兩人座共有三桌,其中一張附有大靠墊,
另外有一張四人桌with很像森林小木屋會出現的木椅子,
和一張五人座的大桌以及吧台的兩三個位置.
這天到訪的時間是中午將近一點而已,沒什麼客人
晚一點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客滿的情況呢?

照例點了一杯熱拿鐵:
熱拿鐵
使用了我相當喜歡的杯具 :)
感覺是個不知道哪個得道高僧燒出來的陶瓷杯那種 fu
(妳的fu好複雜窩~~一定要得道高僧嗎 XD)
雖然杯子不大,可是提起握把啜飲咖啡的感覺,真的很獨特
這和平常總是使用馬克杯的咖啡店們是相當大的不同
當然也沒有誰好誰不好囉~
在品嚐每一杯不同的咖啡時,總是有不同的心情體會呀~~~

menu

咖啡本身偏濃重,在將近要變苦的一個界線前止步
所以呈現了一個非常有咖啡味但還不能說它苦的香醇
喝的出來是相當新鮮的豆子,
雖然以我本身可能會喜歡牛奶再稍多一些的熱拿鐵
不過每一杯咖啡也呈現了每一間店的個性與口味
改之就不是它了,大家說是不是呢? :)

店內的音樂是輕聲播放的,這點很討我歡心 :)
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無線網路XD
是間會想再來喝咖啡的店,以上報告完畢!

(ps不知是否陶瓷杯較能保溫,這杯咖啡冷的很慢,令人大心!)
(ps2雖然杯子看起來容量不大,但其實也還裝的蠻不少的呢!)

後記:
後來阿思有來~於是她點了本日咖啡
本日咖啡就是menu上任何一種咖啡,是隨機出的,
起因是老闆想讓大家有機會認識各種不同風味的咖啡
多半是巴西(的樣子) (對不起我忘的很快>< )
如老闆所說的,真的是一點都不苦也不酸,相當好喝!
味道又很香醇,是一杯非常棒的咖啡!!!
即使不是拿鐵也讓我回味無窮,慢動作Bravo~~~

又後來老闆請了許多客人小杯子裝的冰滴咖啡,
我跟阿思也分到一人一杯,是少數我喝起來不會帶酸的冰滴,
不過回甘的感覺也比較不明顯就是,
也許和老闆怕我們喝不慣而加了冰塊稀釋了一點點有關吧
但這一點也不要緊啊XD
若是能和老闆稍微閒聊兩句,
就能夠完全感受到老闆希望推廣咖啡文化的熱誠!!!
而且這兒的咖啡又是那麼的好喝,
是一間一定要再回訪的店家啊啊啊啊啊~~~~~~~~~~~~~~(奔跑著遠去)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台北]這裡咖啡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2樓
電話:(02)2511-2190

位於二樓的這裡咖啡,一推開店門的感覺是休誇吵鬧XD
畢竟是禮拜六的下午,生意好也是正常的~
算是有點想走早午餐大夥兒歡聚的熱鬧路線
三五好友假日想要聚聚絕對是不錯的
也許平日時段會比較清幽一些?

為了圖安靜我刻意選擇了角落的位置,不過角落的冷氣有點冷XD
再度驗證有一好沒兩好的真理 XD
(本部落格的logo要不要改成有一好沒兩好呢XD~~~)

桌椅的部分較不一致,有兩三種風格,
有矮桌沙發座,也有藤椅,另外還有一般的桌椅,總之很混搭XD
就一個人的長坐度來講不算是舒適
但朋友們的長聊度來說大概是可以XD
需求不同嘛是不是~(笑)

熱拿鐵:
熱拿鐵
熱拿鐵的拉花很漂亮,可惜偏燙,
過熱的牛奶和咖啡無法完美融合的結果,
就是咖啡喝來偏苦而水,雖然咖啡味濃重,卻不是我喜歡的type.

客滿的時候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
對我而言是聚餐可以,但喝咖啡可能暫時不會考慮的一間店兒~
(因為我還沒去過的咖啡店list有點多XD......)
以上報告完畢兒!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台北]Coffee Sweet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3號1樓
電話:02-2521-0631

sweet是一間營業時間相當神秘的店
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時間才有開
所以如果不是住在附近或是在附近上班,
真的很難給它來上一杯(當然啦,除非請假)
這天趁著還有一天假就跑來了
我本來記得它有無線網路的結果沒有>< 哭哭 ><
但也沒關係我有整理照片的備案XD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一支iPhone拿來上網好像很棒XD)

店內一景
店裡的裝潢應該算是簡約而帶點現代風
沒有太多多餘的裝飾,就是一個讓你喝喝咖啡談談事情聊聊天天的地方.
(聊聊天天是哪來的詞 XD)
面對著小公園的牆是使用落地窗式的格局,
在陽光的午後坐在店內感覺非常的舒服而放鬆 :)
店內音樂也是柔和派的,不會令人坐立難安
整體說來是個能夠讓人relax的一間咖啡廳歐~~~~:D

熱拿鐵:
熱拿鐵
熱拿鐵喝起來奶味有一點重
咖啡香氣略淡,
這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不久前喝了一兩杯濃縮咖啡使得口味變重了的緣故
但也由於沒提供無線網路,營業時間又過於特殊,
對我個人算是體驗過即可囉~ :)

沒了 XD 好短 XD 謝謝收看 (雙腳交叉墊步拉裙角然後退下) <-這形容會不會太長XD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滿樂門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2號
電話:02-25816088

這天本來想要去排一風堂拉麵的,
沒想到一點左右到了店門,他們已經算好人數今日完售了><
如此一來只好先行前進原先要下午茶的地方:滿樂門

鬆餅和美式咖啡
(圖說:這是後來到的小花兒點的鬆餅和咖啡)

滿樂門據說是個古蹟?! 原先要拆除?! 但是因為這樣那樣所以現在是咖啡廳XD
(好不求甚解的介紹啊 XD)
裝潢是木頭式的,一共有三樓,
但主要客席是設在二樓,算是樓中樓的第三樓似乎是老闆的辦公室
而一樓主要是煮咖啡飲料的吧台和幾個感覺沒有開放的座位
整體的格局有點像以前的新竹儷舍(不是現在的歐,因為儷舍搬家了)
店外的跑馬燈說滿樂門是巴洛克式建築
關於建築我不是太懂,總之是間有特色的店就是了啦XD (辭窮,噗~~)

因為中午沒吃,所以點了個商業午餐梅干扣肉:
商午之梅干扣肉
附湯還有三樣配菜感覺挺健康的,並且使用五穀飯,
梅干扣肉並不會太鹹,配飯剛剛好,
右手邊的涼拌豆還比較鹹
但整體而言調味上是介於好吃和健康之間,相當中庸
吃來令人安心 :)

飲料有四種可以選,不過我加價換了熱拿鐵:
熱拿鐵
原先是有點想要裝死不要寫這篇文章的
但是熱拿鐵一喝下去就知道不寫不行XD
是好喝的熱拿鐵啊~~~~這豆子新鮮又香醇,
基本上是會列入想再喝而且還蠻喜歡的拿鐵!
奶泡雖然沒有美麗的拉花,乍看之下會懷疑是否打的不夠好,
但喝到最後仍有大堆奶泡而沒有消散,
整體而言是個很高分!
(此時隔壁桌的海鮮燉飯上桌了,好香呀XD~~~開始後悔沒點它了XD)

店內照一張:(手震XD)
手震之店內一景
旁邊再照一張:
店內二景
可惜的是椅子在腰部的部分是懸空的
降子無法久坐呀呀呀~~~(滾來滾去)
和人聊天的話還行,打電腦的話就不行了
有沒有行動腰墊這種東西呀我實在是很需要 T_T

至於店內放的音樂呢,以中國風音樂為主
其中有一首還是長榮還是華航在飛機上會放的那首音樂
害我很有錯覺XD
不曉得是不是離X條通很近的緣故,
店裡也聽到兩桌日本人來光顧,
(這裡寫了個逗點應該是本來還有下一句吧~
但是整理文章準備出刊的現在,下一句到底是什麼呢XD...)

結論
這天店內的外場人手只有兩位,
也不至於到手忙腳亂但感覺似乎挺忙的 XD
來的似乎都是熟客~年齡層也偏高XD
我一個人到店裡的時候,店家也不介意我坐四人座,最愛這種店家了襪哈哈~
若是能坐到窗邊,就可以享受充足的陽光和光線唷~
是一間一定還會再來的店歐~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