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這些照片在我電腦裡躺太久了
即使已經沒什麼好寫的還是讓照片們亮亮相吧!
不然它們好可憐呀~~~(擦眼淚)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京都][食]天周
此番杜家的婚禮暨日本行雖然沒有親臨現場,但是LINE來LINE去還是很有臨場感的
因此就來寫一下我也曾經吃過的京都天周吧 XD~
回想當初我可是為了天周而調換了行程,結果就被大風大雨困在了三十三間堂呢.(笑)

天周位於祇園那條主要的大路上,午餐有供應較為便宜的天婦羅丼飯,先來張牆上的menu:

就我淺薄的日文解讀是這樣: (此為2012年4月的價錢)
穴子天丼(穴子三入) 1100円
天周風小海老野菜天丼 1600円
MIX版本 (穴子x2 加 大海老x1) 1700円
大海老天丼(大海老x2) 1900円
看別人的食記那飯上的炸物都會滿到碗的外面,如此令人心動怎能不來呢!
又因為這天丼是中午才有賣的,位置也不多,常常要排隊,
因此我在開店前20分鐘就站在店門口等啦~~襪哈哈哈哈~~~~~~~

雖然我本來是排第一個,但不知怎的後來被個女生插隊了XD
但沒有關係反正我還是第一輪就好!
btw在此告訴大家天周是11點開始營業,周三公休,
想和我一樣排第一輪的人要記好時間哦哦哦~~~~(敲手錶)
進去之後正在熱油鍋和拌麵糊:

先上了餐盤和茶:

我的左手邊是一個小檯子,排滿了點好菜的菜單:

師傅開始炸炸物們了!!!

正當開始炸的當下,由於從等待開門之時算起我已經等了蠻久,加上又是一個人去的沒人可以聊天,
所以心情自然是期待萬分,眼睛緊緊盯著師傅的一舉一動,
哪怕是他不小心弄掉我一隻蝦子的小鬚鬚我都會看見吧~哈哈哈~
只見師傅在等油鍋熱了之後,還先用手甩了一些麵糊進鍋裡測試溫度,
我一邊讚嘆著師傅真是專業,
一邊暗暗擔心會不會不小心把手都甩進去了啊感覺很痛啊啊啊~~~(抱頭) <- 顯示為很會瞎操心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是炸好了,白飯在旁邊盛好,並且準備淋上醬汁中:

登登登上菜了!!!

近照來一張:

味道究竟如何呢?!
醬汁有點甜甜的配飯很好吃,
穴子魚也是挺不錯的,唯一可惜的是大海老沒想像中精彩,
感覺蝦肉的Q度還差一點,鮮味也沒出來,當然這是個人感覺個人感覺~
看隔壁點的野菜丼超大一塊,對折都還不一定放的進碗裡,令人咋舌不已~~~
有機會再來的話也想點點看野菜丼! 不過有點擔心會聽不懂食用方法,
因為我看野菜丼上桌時店家都會嘰哩咕嚕的講一大串,誠徵聽得懂日文的人跟我一起去呀XD~~~~
以上報告完畢兒!!!
因此就來寫一下我也曾經吃過的京都天周吧 XD~
回想當初我可是為了天周而調換了行程,結果就被大風大雨困在了三十三間堂呢.(笑)
天周位於祇園那條主要的大路上,午餐有供應較為便宜的天婦羅丼飯,先來張牆上的menu:
就我淺薄的日文解讀是這樣: (此為2012年4月的價錢)
穴子天丼(穴子三入) 1100円
天周風小海老野菜天丼 1600円
MIX版本 (穴子x2 加 大海老x1) 1700円
大海老天丼(大海老x2) 1900円
看別人的食記那飯上的炸物都會滿到碗的外面,如此令人心動怎能不來呢!
又因為這天丼是中午才有賣的,位置也不多,常常要排隊,
因此我在開店前20分鐘就站在店門口等啦~~襪哈哈哈哈~~~~~~~
雖然我本來是排第一個,但不知怎的後來被個女生插隊了XD
但沒有關係反正我還是第一輪就好!
btw在此告訴大家天周是11點開始營業,周三公休,
想和我一樣排第一輪的人要記好時間哦哦哦~~~~(敲手錶)
進去之後正在熱油鍋和拌麵糊:
先上了餐盤和茶:
我的左手邊是一個小檯子,排滿了點好菜的菜單:
師傅開始炸炸物們了!!!
正當開始炸的當下,由於從等待開門之時算起我已經等了蠻久,加上又是一個人去的沒人可以聊天,
所以心情自然是期待萬分,眼睛緊緊盯著師傅的一舉一動,
哪怕是他不小心弄掉我一隻蝦子的小鬚鬚我都會看見吧~哈哈哈~
只見師傅在等油鍋熱了之後,還先用手甩了一些麵糊進鍋裡測試溫度,
我一邊讚嘆著師傅真是專業,
一邊暗暗擔心會不會不小心把手都甩進去了啊感覺很痛啊啊啊~~~(抱頭) <- 顯示為很會瞎操心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是炸好了,白飯在旁邊盛好,並且準備淋上醬汁中:
登登登上菜了!!!
近照來一張:
味道究竟如何呢?!
醬汁有點甜甜的配飯很好吃,
穴子魚也是挺不錯的,唯一可惜的是大海老沒想像中精彩,
感覺蝦肉的Q度還差一點,鮮味也沒出來,當然這是個人感覺個人感覺~
看隔壁點的野菜丼超大一塊,對折都還不一定放的進碗裡,令人咋舌不已~~~
有機會再來的話也想點點看野菜丼! 不過有點擔心會聽不懂食用方法,
因為我看野菜丼上桌時店家都會嘰哩咕嚕的講一大串,誠徵聽得懂日文的人跟我一起去呀XD~~~~
以上報告完畢兒!!!
標籤:
2012春.日本京都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京都][遊]京都御所
怎麼突然又變成日本遊記了呢 XD?!
偶然看到之前去京都的照片,覺得很多照片都照的很漂亮啊 XD (有人在自己說的嗎XD)
就降子讓它們默默的躺在硬碟裡實在太不人道了啦
所以就來貼貼照片吧 ^O^
今天和大家介紹京都御所,是一個和日本天皇很有關係的地方嗯哼 ~(說明也太簡略XD)
京都御所是京都御苑裡的一個區域,是日本遷都東京以前日本皇室所居住的地方
一年之中除了秋天和春天各有幾天開放參觀之外,其他天要參觀都是要先申請的,
而京都御苑則是大範圍的,任何時候都可以參觀,裡頭則還有分很多建築物或梅園櫻花園等等等
有些建築物和京都御所一樣要事先申請,寫到此Q怪獸的介紹魂滅了 XD
大家還是google或拿本旅遊書來參考好不好啊XD~~~~~
(不然就只好等我出書再請大家看我的書了~只是好像不會有那麼一天啊XDDDDD)
拿紫禁城來比喻的話,京都御苑就是整個故宮,而京都御所是養心殿這樣,當然這比喻很隨性啦XD
更精確的說法應該是清涼殿就像是養心殿吧~不過太精確了點啊這不是Q怪獸的風格XD~
總之這種事情就是只要你去了一次之後你就會有大概的瞭解
所謂的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莫如是啊~~ (老人貌)
但為了表示負責任的態度,附上wiki讓有興趣的人研究:京都御所
所以如果要在網站上預約是這裡 (日文版)
不喜歡日文的人可以點右上角的"English",就會變英文版了哦 XD
除了網站上預約也可以去現場申請,但現場申請是不是當天就可以進去看我就不確定了哦
大家再自己確認一下~
預約的時候可以選英文導覽或者是日文導覽,如果覺得自己兩種都聽不懂, (XD)
在此提供不知如何選擇的人一個小撇步~
英文的會有很多西方人,日文則大多是日本人,就挑自己想要感受的那種文化即可 ~(好心理層面的建議XD)
然後我的前言就講完了,以下可以照片連發姆襪哈哈哈哈哈~~~ <-在高興什麼 XD
由於我的日文很不行~所以我選的是英文導覽 XD
看到很多外國人的時候仍是不免有種到了西方國家的錯覺
來張很多外國人的背影 XD

然後可以從照片得證,如果髮色是黑色的,從背影很難看出是不是西方人啊 XD
忘記是哪個門了 XD

照過去:

另一個門:

裡面是紫辰殿:

只能從遠遠的這兒往裡面看,
大家可以看到空地的砂石都有一些紋路
看起來就覺得很高級吶 XD
紫辰殿的全景-透過門XD :

屋頂的模型:

導覽會在這兒和大家講解屋頂是怎麼樣蓋出來的
總而言之很繁複就對了~細節我們就不要講了吧XD~~(逃)
然後到了天皇辦公的地方?

長廊一枚

上頭吊著的是放下來時可以遮擋光線的玩意兒

踢足球的地方

導覽小單子上也寫著蹴鞠

欣賞完了建築物們接著到了小庭園來看看日式的庭園造景,左半:

右半: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畢竟來的時候是櫻花時節,因此我很注意櫻花有沒有開~這棵開了一點點:

外面的沒開~

旁邊也沒開T_T

導覽約一個小時結束,實際聽了一趟覺得挺好玩的啦!
有人講解總是比自己走馬看花來的深入一些
但櫻花都沒怎麼開也挺可惜的就是
以上,京都御所到此一遊~
偶然看到之前去京都的照片,覺得很多照片都照的很漂亮啊 XD (有人在自己說的嗎XD)
就降子讓它們默默的躺在硬碟裡實在太不人道了啦
所以就來貼貼照片吧 ^O^
今天和大家介紹京都御所,是一個和日本天皇很有關係的地方嗯哼 ~(說明也太簡略XD)
京都御所是京都御苑裡的一個區域,是日本遷都東京以前日本皇室所居住的地方
一年之中除了秋天和春天各有幾天開放參觀之外,其他天要參觀都是要先申請的,
而京都御苑則是大範圍的,任何時候都可以參觀,裡頭則還有分很多建築物或梅園櫻花園等等等
有些建築物和京都御所一樣要事先申請,寫到此Q怪獸的介紹魂滅了 XD
大家還是google或拿本旅遊書來參考好不好啊XD~~~~~
(不然就只好等我出書再請大家看我的書了~只是好像不會有那麼一天啊XDDDDD)
拿紫禁城來比喻的話,京都御苑就是整個故宮,而京都御所是養心殿這樣,當然這比喻很隨性啦XD
更精確的說法應該是清涼殿就像是養心殿吧~不過太精確了點啊這不是Q怪獸的風格XD~
總之這種事情就是只要你去了一次之後你就會有大概的瞭解
所謂的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莫如是啊~~ (老人貌)
但為了表示負責任的態度,附上wiki讓有興趣的人研究:京都御所
所以如果要在網站上預約是這裡 (日文版)
不喜歡日文的人可以點右上角的"English",就會變英文版了哦 XD
除了網站上預約也可以去現場申請,但現場申請是不是當天就可以進去看我就不確定了哦
大家再自己確認一下~
預約的時候可以選英文導覽或者是日文導覽,如果覺得自己兩種都聽不懂, (XD)
在此提供不知如何選擇的人一個小撇步~
英文的會有很多西方人,日文則大多是日本人,就挑自己想要感受的那種文化即可 ~(好心理層面的建議XD)
然後我的前言就講完了,以下可以照片連發姆襪哈哈哈哈哈~~~ <-在高興什麼 XD
由於我的日文很不行~所以我選的是英文導覽 XD
看到很多外國人的時候仍是不免有種到了西方國家的錯覺
來張很多外國人的背影 XD
然後可以從照片得證,如果髮色是黑色的,從背影很難看出是不是西方人啊 XD
忘記是哪個門了 XD
照過去:
另一個門:
裡面是紫辰殿:
只能從遠遠的這兒往裡面看,
大家可以看到空地的砂石都有一些紋路
看起來就覺得很高級吶 XD
紫辰殿的全景-透過門XD :
屋頂的模型:
導覽會在這兒和大家講解屋頂是怎麼樣蓋出來的
總而言之很繁複就對了~細節我們就不要講了吧XD~~(逃)
然後到了天皇辦公的地方?
長廊一枚
上頭吊著的是放下來時可以遮擋光線的玩意兒
踢足球的地方
導覽小單子上也寫著蹴鞠
欣賞完了建築物們接著到了小庭園來看看日式的庭園造景,左半:
右半:
小橋
畢竟來的時候是櫻花時節,因此我很注意櫻花有沒有開~這棵開了一點點:
外面的沒開~
旁邊也沒開T_T
導覽約一個小時結束,實際聽了一趟覺得挺好玩的啦!
有人講解總是比自己走馬看花來的深入一些
但櫻花都沒怎麼開也挺可惜的就是
以上,京都御所到此一遊~
標籤:
2012春.日本京都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京都][珈琲]Inoda(本店)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堺町通三条下ル道祐町140
電話:075-221-0507 (日本電話)
官網:INODA COFFEE WEB SITE イノダコーヒ公式ウェブサイト
INODA是京都一間很有歷史的咖啡店
據說已經經營了七十多年了
INODA的官網上甚至寫著: 京都的早晨就是由INODA的咖啡香中開始的
敢如此誇下海口的店家,一定是有它厲害的地方吧!
(雖然說Q怪獸家的早晨也是由全麥土司香中開始的,但為何聽起來就不威呢 XD)
由不知道什麼通(XD)走過來可以遠遠看見它的招牌:

迷有錯,我拜訪的是本店是本店哦哦哦哦~~~(得意)
(得意個屁XD)
到對面照一下它的正門:

這照片裡乍看之下分成了左邊白色的洋式建築,和右手邊木頭色的日式建築,
其實入口處是在右手邊,
但不管是西式還是日式,它都相當具有風味呀~
光是站在門口就相當的有fu呢.
斜對面停了一台Inoda的車子:

好啦!準備要進去囉!!!

店裡有阿姨會在入口處詢問人數和是否吸煙,
我告知一人不吸煙後她請我稍等一會兒,於是來照照室內造景:

但也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了,我被帶到一個小房間兒,
其實就是剛才照片中西式建築的那一塊哦!

我坐的地方非常的棒,緊臨著窗戶因此採光充足,
當時裝模作樣的我其實有點困擾於不知道該面窗還是背窗,
(生做一個非常害怕自己會被別人用奇怪眼光看待的個性)
身在國外時其實我喜歡觀察別人, 所以若是可以的話我會選擇背窗面向室內,
但日本人非常害怕打擾到別人,通常都目不斜視,也不太會打量別人,
和我們台灣捷運上大家總是看來看去大不相同XD
為了不要顯得我很奇怪,只好還是面窗背向室內了XD

(轉向後的座位XD)
禁煙區座位的一景:

後面櫥櫃上擺設的都是看來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咖啡沖煮器具,
光是坐著欣賞它們,就有一種墜入時光隧道的復古油然而生啊!
另一景:

menu早餐頁:

另一頁 :

我點的是附可頌麵包的早餐set:

細不細相當的澎湃呀 >___<
用看的就很美味!!!
照片中的葡萄柚非常的美味,水份爆炸多而且很甜,一點都不酸,
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美味的葡萄柚了啊 ~~~~~
沒一會兒咖灰來了:

在點咖啡的時候店員就會問妳要不要加糖和牛奶,
我告知我要加牛奶但不要糖兒,於是店家幫我把牛奶加好,糖另外附上
說起來彼時只愛喝拿鐵的我著實喝不太慣日本的咖啡加牛奶
總覺得它少了點什麼
這也可以說是各國風情不同吧 XD
可愛的男服務生送上咖啡時還有介紹這是哪一款豆子,
因為看出我完全聽不懂XD
就翻過帳單來告訴我就是這一種!

(現在回想起來,會不會其實我誤會了他的意思XD)
INODA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你會覺得它身為一間這麼有名又經營了這麼久的店,
是真的有它的道理的!
往左右張望,都是一桌桌看著報紙吃早餐的人們,即使交談也都非常的輕聲細語,
日本國民真的是太有教養了呀 >__<
悠閒而恬靜的氣氛讓我至今仍念念不忘!
如果咖啡廳界也有評比,我想INODA也可以列入米其林三星級!
雖然只是一間咖啡廳,卻讓你有造訪了高級溫泉旅館的賓至如歸感,
相當的奇妙兒!
最後因為不知道如何結尾,決定用筆記文來充數 XD
***筆記分隔線筆記分隔線***
入本倫好安靜XD 我的禁煙席是一個獨立的小房間,裡面只有四張桌子!
menu靠窗面窗? (註:這句我看不懂和menu的關聯XD)(怪了不是妳寫的嗎XD)
小蕃茄+牛角麵包驚人的好吃? 紅蘿蔔超好吃!!! (註:那個問號是...?)
真不愧是超老店! 感覺很變態 XD
可惜咖啡會酸>< 酸酸酸!
隔壁小孩一直吵著要喝mix juice XD (註:究竟mix juice是啥玩意兒XD?!)
***筆記結束分隔線筆記結束分隔線***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個人覺得Inoda是一間非常棒的店
無論是你是要喝咖啡要吃早餐還是純觀光甚至是進來躲雨,
它都是很值得一訪的店!不,不只是值得一訪,
是物超所值,心靈上可以獲得大大滿足的一間店! 推薦給大家~~~~
電話:075-221-0507 (日本電話)
官網:INODA COFFEE WEB SITE イノダコーヒ公式ウェブサイト
INODA是京都一間很有歷史的咖啡店
據說已經經營了七十多年了
INODA的官網上甚至寫著: 京都的早晨就是由INODA的咖啡香中開始的
敢如此誇下海口的店家,一定是有它厲害的地方吧!
(雖然說Q怪獸家的早晨也是由全麥土司香中開始的,但為何聽起來就不威呢 XD)
由不知道什麼通(XD)走過來可以遠遠看見它的招牌:
迷有錯,我拜訪的是本店是本店哦哦哦哦~~~(得意)
(得意個屁XD)
到對面照一下它的正門:
這照片裡乍看之下分成了左邊白色的洋式建築,和右手邊木頭色的日式建築,
其實入口處是在右手邊,
但不管是西式還是日式,它都相當具有風味呀~
光是站在門口就相當的有fu呢.
斜對面停了一台Inoda的車子:
好啦!準備要進去囉!!!
店裡有阿姨會在入口處詢問人數和是否吸煙,
我告知一人不吸煙後她請我稍等一會兒,於是來照照室內造景:
但也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了,我被帶到一個小房間兒,
其實就是剛才照片中西式建築的那一塊哦!
我坐的地方非常的棒,緊臨著窗戶因此採光充足,
當時裝模作樣的我其實有點困擾於不知道該面窗還是背窗,
(生做一個非常害怕自己會被別人用奇怪眼光看待的個性)
身在國外時其實我喜歡觀察別人, 所以若是可以的話我會選擇背窗面向室內,
但日本人非常害怕打擾到別人,通常都目不斜視,也不太會打量別人,
和我們台灣捷運上大家總是看來看去大不相同XD
為了不要顯得我很奇怪,只好還是面窗背向室內了XD
(轉向後的座位XD)
禁煙區座位的一景:
後面櫥櫃上擺設的都是看來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咖啡沖煮器具,
光是坐著欣賞它們,就有一種墜入時光隧道的復古油然而生啊!
另一景:
menu早餐頁:
另一頁 :
我點的是附可頌麵包的早餐set:
細不細相當的澎湃呀 >___<
用看的就很美味!!!
照片中的葡萄柚非常的美味,水份爆炸多而且很甜,一點都不酸,
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美味的葡萄柚了啊 ~~~~~
沒一會兒咖灰來了:
在點咖啡的時候店員就會問妳要不要加糖和牛奶,
我告知我要加牛奶但不要糖兒,於是店家幫我把牛奶加好,糖另外附上
說起來彼時只愛喝拿鐵的我著實喝不太慣日本的咖啡加牛奶
總覺得它少了點什麼
這也可以說是各國風情不同吧 XD
可愛的男服務生送上咖啡時還有介紹這是哪一款豆子,
因為看出我完全聽不懂XD
就翻過帳單來告訴我就是這一種!
(現在回想起來,會不會其實我誤會了他的意思XD)
INODA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你會覺得它身為一間這麼有名又經營了這麼久的店,
是真的有它的道理的!
往左右張望,都是一桌桌看著報紙吃早餐的人們,即使交談也都非常的輕聲細語,
日本國民真的是太有教養了呀 >__<
悠閒而恬靜的氣氛讓我至今仍念念不忘!
如果咖啡廳界也有評比,我想INODA也可以列入米其林三星級!
雖然只是一間咖啡廳,卻讓你有造訪了高級溫泉旅館的賓至如歸感,
相當的奇妙兒!
最後因為不知道如何結尾,決定用筆記文來充數 XD
***筆記分隔線筆記分隔線***
入本倫好安靜XD 我的禁煙席是一個獨立的小房間,裡面只有四張桌子!
menu靠窗面窗? (註:這句我看不懂和menu的關聯XD)(怪了不是妳寫的嗎XD)
小蕃茄+牛角麵包驚人的好吃? 紅蘿蔔超好吃!!! (註:那個問號是...?)
真不愧是超老店! 感覺很變態 XD
可惜咖啡會酸>< 酸酸酸!
隔壁小孩一直吵著要喝mix juice XD (註:究竟mix juice是啥玩意兒XD?!)
***筆記結束分隔線筆記結束分隔線***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個人覺得Inoda是一間非常棒的店
無論是你是要喝咖啡要吃早餐還是純觀光甚至是進來躲雨,
它都是很值得一訪的店!不,不只是值得一訪,
是物超所值,心靈上可以獲得大大滿足的一間店! 推薦給大家~~~~
標籤:
2012春.日本京都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京都END]Day 7 好吃到沒天理的壽喜燒
在京都的最後一天打算上午衝個宇治平等院兒
先來個橋邊的紫式部:
據說這是有看源式物語才能瞭的
原本去日本前想先看完源式物語好融入京都的一切
但我傻傻的想說一個周末就可以看完了吧
後來發現書店裡是厚厚的上中下三本,就打消了這個念頭XD
反正走馬看花加上不求甚解加上一堆食物,一向是我旅遊的最高指導原則啊XD~~~
平等院裡面那個叫鳳什麼的院:
屋頂上的兩隻鳳凰可是大有來頭的喔!
當然我沒有搞懂牠們,也沒有要介紹的意思(逃)XD
到宇治川旁的宇治公園逛逛:
這天有個春市集,
可惜我要趕飛機不能久待,不然這市集想必相當有趣啊!
已經被藍色塑膠布宣告了此為預訂席的賞櫻處:
櫻花隧道來一條兒:
坐船的地方:
個人很是喜歡這一張 :)
and我發現我很喜歡照腳踏車XD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返回京都直奔三嶋亭
這餐三嶋亭是有許多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不過為了到時寫它的專文的時候不會沒有新梗,
這邊就先簡單介紹就好了 XD
我點了一個午餐的壽喜燒set,牛肉共有三片 XD
牛肉 and 雞蛋
燒好了!!!
各位觀眾呀~~~我人生中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壽喜燒
不單單是在壽喜燒界好吃到令人噴淚,
在我吃過的各種食物裡,也算是榮登最好吃的前幾名了
這三嶋亭還真不是普通的威,給你十五萬分啦~~~~~~~~~~
吃完過了三天後的現在,回想起那個美味,仍舊是齒頰留香,令人回味再三吶><
吃完就前往關西空港了,在火車上碰到一對美國的夫婦帶了三個小孩,
金髮碧眼的,可愛的我都要融化了啊啊啊啊啊~~~~
沿途中對於究竟要偷看可愛的小孩還是要看窗外的櫻花屢屢感到休誇痛苦
猶豫之中竟然就漸漸睡著了噗 XD
然後就到了機場->買了幾包食物兒->上飛機->回到台灣囉~
總之是圓滿的結束了整個京都行!
SNG連線也到此告一段落,之後(希望能夠)再專文敘述一些想寫的店家和景點們,
下台一鞠躬!
先來個橋邊的紫式部:
據說這是有看源式物語才能瞭的
原本去日本前想先看完源式物語好融入京都的一切
但我傻傻的想說一個周末就可以看完了吧
後來發現書店裡是厚厚的上中下三本,就打消了這個念頭XD
反正走馬看花加上不求甚解
平等院裡面那個叫鳳什麼的院:
屋頂上的兩隻鳳凰可是大有來頭的喔!
當然我沒有搞懂牠們,也沒有要介紹的意思(逃)XD
到宇治川旁的宇治公園逛逛:
這天有個春市集,
可惜我要趕飛機不能久待,不然這市集想必相當有趣啊!
已經被藍色塑膠布宣告了此為預訂席的賞櫻處:
櫻花隧道來一條兒:
坐船的地方:
個人很是喜歡這一張 :)
and我發現我很喜歡照腳踏車XD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返回京都直奔三嶋亭
這餐三嶋亭是有許多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不過為了到時寫它的專文的時候不會沒有新梗,
這邊就先簡單介紹就好了 XD
我點了一個午餐的壽喜燒set,牛肉共有三片 XD
牛肉 and 雞蛋
燒好了!!!
各位觀眾呀~~~我人生中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壽喜燒
不單單是在壽喜燒界好吃到令人噴淚,
在我吃過的各種食物裡,也算是榮登最好吃的前幾名了
這三嶋亭還真不是普通的威,給你十五萬分啦~~~~~~~~~~
吃完過了三天後的現在,回想起那個美味,仍舊是齒頰留香,令人回味再三吶><
吃完就前往關西空港了,在火車上碰到一對美國的夫婦帶了三個小孩,
金髮碧眼的,可愛的我都要融化了啊啊啊啊啊~~~~
沿途中對於究竟要偷看可愛的小孩還是要看窗外的櫻花屢屢感到休誇痛苦
猶豫之中竟然就漸漸睡著了噗 XD
然後就到了機場->買了幾包食物兒->上飛機->回到台灣囉~
總之是圓滿的結束了整個京都行!
SNG連線也到此告一段落,之後(希望能夠)再專文敘述一些想寫的店家和景點們,
下台一鞠躬!
標籤:
2012春.日本京都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