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2013春.日本京都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2013春.日本京都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京都][宿]京都センチュリーホテル ( Kyoto Century Hotel )

咦XD 怎麼有一篇飯店文躺在我的草稿夾裡如此之久XDDDD
畢竟到日本旅遊的人們也是不少,雖然入住的日期都是一年半以前了(什麼其實是兩年半以前嗎?!登能~~~~~~)
還是把照片放上來吧。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京都][宿]京小宿 八坂 ゆとね

這趟去京都,本想趁著爸媽都同行的機會,
來去住一住傳說中的俵屋體會一下已經經營了三百年的旅館是怎樣的厲害,
不過俵屋沒有網路訂房(的樣子),一定要打電話去訂,
幸好什麼國際電話什麼語言不通都不是大問題,因為有一種東西叫做白金秘書XD
這是信用卡有提供的一種服務,國外訂房算是白金秘書的業務範圍之一吧XD
我先是請白金秘書去幫我詢問訂價,問完我整個人就嚇傻了,
瞬間決定將同等的錢拆到其他天的住宿去,俵屋就下輩子再見好了XD~~~~~~(再見~再見~)
(依俵屋已經營業了三百年的歷史來看,這句話可不是玩笑話啊!
差別只在於下輩子我不知道在哪裡就是了,而且可能不記得了嘩哈哈~~)(這是必然的吧XD)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京都][珈琲]火裏蓮花 & CAFE HORIZON

去京都的時候特地找了幾間咖啡店,幾乎每間都很喜歡!
(是也沒去幾間啦XD 講的好像去了幾百間一樣 XD)
基於咖啡店這種事實在是太見仁見智了
所以我決定貼貼照片就好 XD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京都][宿]ホテル カンラ 京都 (HOTEL KANRA KYOTO)

因為文章有越積越多乾脆打算不寫的傾向XD
為了避免我一直沒機會寫到Kanra - 而我沒寫它會覺得良心不安因為這間旅館實在太優-
所以我們趕快來把它寫一下.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京都][珈琲]喫茶葦島

其實文章已經多到不知該從何開始寫起了
但這間喫茶葦島絕對值得讓它插一下隊~是間相當有趣的店兒
會發現這間店是在tablelog上面找的,分數算是頗高
加上這麼特別的店名,和照片上看起來相當好吃的起士蛋糕XD
當然就是義無反顧的來囉!
(但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這間店的細節我已經忘光了~(遮臉))(不是又說出來了嗎XD)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京都][宿]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 HOTEL GRANVIA KYOTO

先前和大家說過了,第一天我們住在京都車站的樓上這間叫做是-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 HOTEL GRANVIA KYOTO 的飯店,
它的Lobby位於二樓,在出了京都JR馬尺後,
面對公車站牌們的右手邊往前走可以看到一個有手扶梯的地方,
往上到了二樓後就可以看到飯店了,另一邊的二樓則是前往京都劇場,基本上並不難找.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京都][炊飯器之旅] D6.三十三間堂.一風堂.六角堂.

最後一天原本是預留萬一神仙媽媽突然跟我說有什麼玩意兒她一定要再買的時後要去買的,
迷想到這趟太順利了她已經都買好了,只好拿出我本來就很想帶她來的三十三間堂,
果不其然三十三間堂是神仙媽媽的菜 XD~
這次天氣很好,我可以從容的逛完整個庭院-而且還有兩株很美麗的櫻花-
而不用像上次一樣被大風雨嚇的落荒而逃,算是離開日本前一個很好的景點Ending.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京都][炊飯器之旅] D5.永觀堂.南禪寺.鶴橋風月

第五天早上我已經忘了早餐吃了什麼 XD 大夥準備好後就出發前往錦市場,
沒想到錦市場爸爸媽媽逛起來都非常開心啊XD~
我也終於吃到以前一個人來買會太多的三木雞卵which is 蛋捲,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京都][炊飯器之旅] D4.進進堂.廣川鰻魚飯.東洋亭

第四天早上神仙媽媽很努力想要去遠方吃早餐,結果她成功了(抹淚)
於是我們吃到了進進堂,是說進進堂本來就是為神仙媽媽安排的啊因為它有麵包吃到飽!
(誰知神仙媽媽竟然點了別款 XD~ 但是鼻要緊,我們還有李大同 XD)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京都][炊飯器之旅] D3.CHOJIRO迴轉壽司.HARBS.寅屋牛腸鍋

D3的早晨由京小宿 八坂 ゆとね的美麗早餐開始,
有點可惜的是早餐沒有漬物,但烤魚的份量比浮橋多了不少,
吃完早餐又去二年坂,三年坂滾來滾去,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京都][炊飯器之旅] D2.浮橋.神馬堂.上賀茂神社.八坂塔.二年坂

第二天一早原想去吃進進堂早餐,迷想到爸媽皆對此行程表示大驚,
於是就改在飯店內的浮橋吃很貴的日式早餐,
是不錯吃但c/p值真的不太高就是.

[京都][炊飯器之旅] D1.名代豬排 かつくら

前陣子又去了趟京都,因為有雙親同行所以走了個半高級的路線,
假孝親之名行住高級飯店之實姆襪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也不是真的到最頂級啦.但住下來感覺還不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也吃了幾間如果是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去的店,一併分享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