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Q怪獸的土立土及言舌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Q怪獸的土立土及言舌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一醉姐千愁日月誌Jan.

啊因為這樣那樣,不是很認真的瘦身日誌就放到這裡來好了 XD
前情提要請參閱FB?!每天更新到同一個月的一篇~所以叫日月誌XD

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新的一年!

結果已經2022了嗎 XD
看來去年一整年都沒有正經的文章(咦是去年跟前年兩整年嗎 @o@)
而宣稱不想讓太貴的日本溫泉旅館連上傳的照片都忘記在哪裡想要趕快寫一寫的北海道
果不其然的沒有寫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怎麼會這樣呢?!XD )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土立土及言舌]久違的LDS

最近非常的不開心
很有必要重新開始寫一些垃圾話
所以前情提要一下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土立土及言舌]Q怪獸的體重不能升

早上一時心血來潮
想說阿思上次說我看起來好像有瘦一點
因此就來量一下臀圍
一量之下不的鳥,它竟然少了半吋到一吋
心花怒放之下我當然就再接再勵的繼續量腰圍
既然屁股都變小了想必腰一定也會比照辦理
結果腰圍竟然不知羞恥的給我多了一吋 !!!!!!
這種事要是讓別人知道了我還要活嗎還要活嗎(摀心口)
(只不過妳這麼一寫不是全部人都知道了...)

如此自由發展的腰圍讓人想到有一集的康熙來了
某女藝人說她從小到大不管怎麼瘦,就是沒有腰
由庸醫Q的解讀,是因為她們都太瘦了,
如果屁股不夠大,怎麼能突顯的出有腰身呢? (登能~~~~)
所以沒有腰的朋友們不要煩惱
只要把自己吃胖一點或是去豐臀就可以解決這件事了(認真)
(未成年請勿豐臀,豐臀過量有害身心健康~)

(不過我是在開玩笑的大家知道吧 >< )

講到身材又想到最近有一則廣告
最後又會打出"孩子的學習不能等"之類的口號
忍不住又想自己篡改logo,
變成" Q怪獸的體重不能升 "
畫面轉成一群人頭綁白巾手上拿長杆,
一邊舉一邊大喊"不能升!不能升!不能升!!!"

(..................總覺得板主病的不輕= =)

話說今天噗浪不知道在耍什麼任性
按下送出的時候會說你的IP被block了,
並要求你輸入認證的字串才能送出,
一方面這字串都很長又很難辨認
要按"重新產生字串"至少十來次,才能選到一個字短又看的懂的,
(字串很長的話要打很久~北厭~)
更讓人暴躁的地方是,當你打好認證字串送出之後,
你剛剛原本要說的話已經不見惹不見惹不見惹!
再打一次想說的話然後要再次送出的時候,它又說你IP 被block,
於是又要repeat一遍剛剛說的一切,這是在整我嗎吼~~~~~~
有時因為理智斷線,故意給它選"取消輸入認證",再重覆按送出,
過沒多久它就說:"你剛剛已經貼過一樣的話喔"
心想見鬼啊~那是因為你不讓我送出啊啊啊啊啊
也太使人崩潰了XD

幸好沒有多久以後噗浪又恢復正常了
畢竟像一間公司只有一個或數個對外IP也是正常的
你怎麼可以說,這個IP老是奇奇怪怪就把它封鎖呢 !
奇怪的可能是這間不發ㄈㄏ的公司

好的~今天因為臀圍與腰圍產生了新文章
明天還會不會有呢?!
應該不會因為明天我沒空~~噗
土立土及言舌~咱們下次見~~~(揮手)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土立土及言舌]五十步笑一百步

這天我又得了"看自己以前文章覺得很好笑"的病
為了讓我以後可以笑自己 (何苦呢 XD)
所以就來寫寫文章,為將來的我而鋪路吧~~~~

話說前陣子去福壽山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今天新朋友A說我部落格"文筆真是有趣"
新朋友B說"會讓我把不開心的事情忘記的Blog!"
而老朋友S上次和我說"我學妹也成為您的粉絲了!"
"她實在是太逗趣了!"(是說我耶~科科)
總評:"心情好可以找東西來吃,心情不好可以找東西來笑"
姆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意忘形中
這麼一來我應該要更認真一點寫文章來娛樂大家才是 !
而且不知不覺就快要破五十萬人次了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件事感到有點焦慮吶 XD
五十萬感覺是個小小的里程碑
可是達到了要幹嘛呢~?(背剪雙手來回跺步)
想來想去,
我也不知道破五十萬要幹嘛啊~~~~~(抱頭)

是說很久沒寫垃圾話,覺得大腦有打結的感覺
既然是尾牙時節,就來寫一下尾牙吧 XD

往年敝公司的尾牙在業界都是數一數一的爛
(沒有數二是因為一向都是最爛...)
沒想到這個紀錄在今年被廣x打破
聽到消息的時候敝公司同仁們奔相走告
每個人的心裡(或臉上)都盈滿了隱藏不住的喜悅
同事A:"第一次可以笑別人" <-精闢不已給他100個讚
想到"尾牙最爛"的寶座終於換別人坐
我們再也不用滿懷憂傷的看著tech_job板上的尾牙抱怨文章想說:
"這柳丁有切柳丁有切啊啊啊~~你們還要嫌什麼>< "
或是出發去尾牙前要先調整心情至完全不期待的狀態,
甚至是先在7-11買好飯糰或攤販買好雞排,
每個人把自己包的從頭腫到腳還要準備暖暖包因為尾牙是在停車場會有寒風陣陣,棚子沒搭好的時候雨還會飄進來
曾經還發生沒搭遮雨棚結果一鍋湯越喝越多的慘事
種種的一切
在尾牙最爛換人做的時候,以往吃的苦都覺得有了價值!!!

***分隔線分隔線***
廣x有人抱怨佛跳牆送上桌之後,
服務生撕掉保鮮膜之後人就走了,保鮮膜還留在桌上,
問題是~~~~~~~~(老師請下金包銀音樂)
我們前年的尾牙根本連保鮮膜都要自己撕都要自己撕啊啊啊~~~
所以保鮮膜放桌上算什麼呢?!(是說我印象中都是自己撕啊難道不是嗎XD)
不過同學V在板上發表了抱怨文章之後竟然有記者寄信問他能不能採訪
我部落格寫了四五年都沒有這種待遇
頓時覺得
三年來的最爛尾牙都被我白白的錯過了啊~~~~~(搥牆)
***分隔線結束***

不過在哈哈大笑的同時,
發現廣x的尾牙承辦單位竟然和我們公司同一間 (登能~~~~)
頓時又覺得笑不出來了啊><
原來根本就是同等級,這跟一百步笑五十步有什麼不一樣!
(我是故意顛倒的大家應該知道吧!小朋友姐姐有練過,不可以學喔~~~~)

寫到此因為Q怪獸太有社會責任感了
想說為什麼五十步笑一百步會被比喻為其實半斤八倆呢?!
一百步是五十步的兩倍,那不是很好嗎 XD!
google之後原來是逃跑五十步的人嘲笑逃跑一百步的人
啊中文真是博大精深啊
想當年這些成語大家都知道典故,但是長大了就忘記了,
那到底為什麼要學它呢~~(會忘記的只有妳吧 XD!)

最後(話峰一轉)
某天早餐神仙媽媽說要弄水餃給我吃,
當我買心期待的坐上餐桌時,
發現水餃們竟然是從電鍋裡用蒸的被拿出來
用蒸的水餃還叫水餃還叫水餃嗎嗎嗎~~~~ (戳水餃的太陽穴)
希望新的一年水餃們都可以好好的當水餃
蒸餃們也可以好好的當蒸餃
每種餃都要愛護自己本來的樣子才好
水餃想要當蒸餃而蒸餃想要當水餃這樣是不行的!!! (搖食指)
這要叫水餃之神和蒸餃之神情何以堪呢 ~~~

啊~
總覺得今天文章有點不倫不類啊 XD
大家就忍耐一下吧XDDDDD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土立土及言舌]四合一但是不即溶

最近發生幾件事蠻有趣的
所以就來紀錄一下好了

[看眼科]

首先是前幾天眼睛不太舒服,所以就去掛號看眼科,
照例是點了散瞳劑,量視力,視野檢查,還有淚液測試,
最後一直等一直等~等到神仙媽媽都發脾氣了之後,
護士阿姨終於願意把我叫去給醫生看了
醫生用某個儀器所發出的光線照我的眼睛,並指示我的眼球往左往右往上往下和往前!!!
當時心中只有一個os:這是要弄瞎我的眼嗎 >< !
整個還蠻痛苦的啊
請大家想像一下直視強光還不能逃跑的場面
彼時我真的有一種身在撒哈拉沙漠,而我是人質正在被刑求的感覺
所以看完眼科之後我的心得是刑求是不人道的! (不會跳tone跳太遠嗎XD)

回家後照鏡子發現我的瞳孔變超大的耶!!!
好像卡通人物XDDDDD
可惜因為剛被強光攻擊完整個人很虛弱,因此不太想拿相機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畢竟下次瞳孔要那麼大,除非.............
..........除非再點一次散瞳劑了 啾咪 >.^

後來醫生的結論是我有乾眼症
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忘記問醫生我算是輕微還是嚴重的了
腦海中只有一直想著:"那不能戴隱形眼鏡了嗎那costco買的80片嬌生怎麼辦>< "
第二天和同事閒聊,
Q:"醫生說我有乾眼症耶!你看~寫扣寫到乾眼症,這可以申請職災嗎"
同事A:"妳是吃美食吃到乾眼症吧"
Q:"..........................."

[大衣]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於是我把今年二月換季時買到的特價大衣拿出來穿
進了辦公室後因為怕掛在椅子上會壓到,
我就把它掛在前面沒有坐人的椅子上
中午時恰好主管在我附近等印表機,於是他就看到了那件外套...

主管:這妳的呀 ?
Q:對啊
主管:這很貴吧?
Q:喔還好啦還好啦~打折買的
主管:什麼牌呀?!
Q:噢~就~就少女服飾啦~(汗)百貨公司B1都會有的櫃 (翻衣領的牌子給主管看)
主管一邊看我衣服的牌子,一邊又說"多少錢呀?"
我說一兩千吧~主管露出不太相信的臉,我就說最多不會超過兩千五啦~
主管接著說:"我那件大衣,打完對折,差不多~我想想~差不多300~但是是美金!"
(登能~~~~~)

[內牛滿面]

這天小鳥茵寫到"內牛滿面"我覺得超有梗的XD
(所謂的內牛滿面就是淚流滿面啦 XD)
個人很喜歡這種口齒不清的文字寫法所以就把它寫在暱稱上
過一會兒vgy看見了, vgy:"什麼是肉牛滿面"
誰寫肉牛滿面了啊>< 我還滿漢牛肉麵咧><

[感恩回饋日]

今天是禮拜五,早上我蹦蹦跳跳的前進星巴克,
想趁著感恩回饋日85折買它一個牛肉可頌,
推開星巴克的大門就發現牛肉可頌的盤子是空的
當場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但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問了一下店員:"請問牛肉可頌沒了嗎?"
結果還有(心)於是我興高采烈的說:"那我要一個牛肉可頌"
一邊還開心今天可愛的店員有跟我打招呼
等麵包加熱的時候越想越不對勁,為什麼牛肉可頌它收我60元呢?!
不是85折嗎???
感恩回饋日不是有兩個禮拜五,上禮拜五跟這禮拜五嗎?黑板上不是有寫嗎?
再仔細一看,"12/3 和 12/17 感恩回饋日85折"
結果就是我亢奮了半天,感恩回饋日其實是下個禮拜五,
枉費我今天如此的期待啊><
(謎之聲:但牛肉可頌不是完整的被妳吃掉了嗎...)

[沒了] (這不是大標題~只是一個描述XD)

寫完之後發現沒什麼爆點耶~哈哈哈XD
總之最近因為眼睛的關係~
回家就不太用電腦了 (也順便都沒有運動 XD!)
所以文章當然也就......
(話鋒一轉)講到運動就使人想到XD 前幾天我自己量腰圍,
量出一個我不太確定它是腰圍還是臀圍的數字(登能~~~~)
大驚之下我就在fb上說"我要實行減肥的B計畫!!!"

"B計畫就是要比A計畫再認真一點......"

非常有為的計畫!
希望可以不用前進C計畫 XD
土立土及言舌咱們下次見!(揮手)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土立土及言舌]版主去哪裡呢呢呢

咳咳咳...
不知怎麼回事~一轉眼就半個月多沒有發表新文章了XD
這當中有一個禮拜跑去日本玩了
剩下一個禮拜很單純的在偷懶XD
而久沒寫文章,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結結巴巴的,寫這個也不是寫那個也不是,
"說這有人要聽嗎在網路上報告我的近況幹嘛呢感覺好怪喔"
就這樣內心 os很多的半個月過去了 XD

本來想要先放幾張在日本立山黑部上高地的美麗風景照的
不過先放了重點整理版在facebook之後就覺得整個懶惰了啊XD
(真是此風不可長啊 XD)
每每想起堆積成山的食記,遊記,和未整理的照片,
就突然覺得好睏好想睡覺啊(打呵欠)

其實這篇文章也沒有要說什麼啦XD
就是告訴大家版主還活著這樣
理智上雖然想要說"再等我一下呀~馬上就會整理上刊的!"
但我的情感告訴我那絕對一點都不"馬上"的,天知道要拖到何年何月呀 XD
那那那
很想看照片的人再偷偷留言告訴我好了
我可以開個facebook先借你看一下XD
(這年頭又要顧部落格又要顧facebook,真是太勞心費神了啊...
如果部落格這兒的大家也會留言按讚就好了...)(這是在怪讀者的意思嗎XD)

總而言之
部落格長草的時期請大家多多擔待了
以往我心中的垃圾話都是不寫不行的溢出來貌
最近卻呈現一種空空如也的狀態
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呀 XD
希望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製造滿滿的垃圾話
不然這部落格老是沒有新文章我也亂不習慣的(妳有資格說嘛妳XD)
那先這樣啦~基於整篇文太弱的關係
開放十秒讓大家丟雞蛋~
123456789十~好結束了 (這什麼鬼XD)
土立土及言舌咱們下次見XDDDD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土立土及言舌]小涵說我比以前變漂亮很多

我說星巴克真的誇不得ㄟ <-無關吧XD
自從第一次喝了驚為天人的冰拿鐵之後
我再也買不到一樣好喝的星巴克冰拿鐵了
不管是去冰,少冰,牛奶不要加滿,或是加滿,或是加一點,
反正就是弄不出同樣味道的冰拿鐵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面幾次喝都很偏苦
星巴克冰拿鐵我不愛你了(扔)

今天去星據點唱歌 <- 是馬賽克不是錯字
這間店我是第一次去
去完覺得有兩大缺點.
一是觸控板很難按極度不靈敏
而且一進去其中一個小螢幕就給我們看當機畫面
它難道不知道進來的這群人都是念資工的
看到當機畫面心情會不好嗎! <- 它怎麼會知道
再者點歌的介面也不是很好,找歌要找很久按很多下偏偏又不靈敏
這時候你需要張x星的語音&旋律辨識~快去跟他買XD
(啊跟我買彷彿也可以XD! 只是只能辨識兒歌就是了哈哈哈XDDDDD)

二是點餐的方式弄的我很亂啊XD <-既亂又慌張
開了包廂當然要趕快唱歌啊!
怎麼還有時間拿食物呢!!!
等別人唱歌的時候也不敢跑去一樓拿食物,
萬一食物逛太久錯過我點的歌怎麼辦!!! <-其實妳可以不要執著啊XD
雖然唱完歌再去一樓拿食物坐著吃也是不錯的做法
不過看起來位置並不是很好搶啊XD
將近三點離場的時候看它坐滿滿,等著要進場的人也是好幾組!
是說那個有點吵鬧的大廳搞的我不是很能適應
人果然是慣性的動物啊

至於食物的部分我吃的不多
可以免費拿的部分有好幾樣我覺得頗鹹 ><
期待的冰火菠羅油大概只能給個70分因為它不太熱
(再此感謝同學L幫忙拿菠羅 XD
我呈現一種不能離開包廂20公尺以上的症頭,下次改進XD~~~~~~)
不過起士蛋糕還不錯
獲得我和同學L和同學V和同學B女友一致口徑通過:好吃!
算是介於重乳酪和輕乳酪之間 <-同學L說的
然後個人覺得當中的葡萄乾不是很搭
不過反正葡萄乾也不是很多粒所以不是很要緊XD

唱完歌跑去星巴克~因為今天買一送一
所以有第一段的出現(比比上面)
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之後朝三味食堂前進
結果好多人於是留了電話姓名和人數以後又撤了
我還以為三味食堂會打電話來叫人
結果沒有
幸好我們也沒有要吃的打算啦啦啦(扮鬼臉)
只是到底哪天才能吃到三味食堂呀>< ! 使人煩躁XD

雖然覺得土立土及言舌要很多話題模糊焦點才好
不過好難得今天這篇一以貫之
所以就此收尾好了
明天要去茹絲葵了我好緊張!!!!!!
希望到時候相機可以很快就設定好 ><
希望照片照出來不要太糊 ><
然後希望李大同父親節快樂(灑花)
祝全天下的爸爸都快樂!
(寫到這裡突然很想把標題取為父親節快樂,
但會有80%的離題XD 還是不要惡搞好了 XDDDDD)
(標題是今天聚會聽到的所以不算離題ㄎㄎㄎ)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土立土及言舌]在我還沒想好標題以前

我前天穿了一雙新買的高跟鞋上班(雖然說到了公司以後根本就都換拖鞋XD)
沒穿過這麼高跟,突然覺得自己很高 (滿足貌)
在家裡試穿的時候神仙媽媽還被嚇到
她以為我站在椅子上 (是有那麼高XDDDD)
長高5公分的感覺~~~~
就是上廁所的時候覺得馬桶離我很遠XDDDD
(啊~這麼時尚的話題,被妳寫了瞬間低級啊......)

其實本來想說上班跟下班兩段路不長
即使有點跟應該還是可以應付才是
迷想到很久沒出外吃飯的同事突然說要去遠方吃XD!
這就是所謂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嗎! (妳一定要背這麼長嗎XD)
(但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念到這幾句話就要背這麼長而且不換氣"的症頭吧...)
不過幸好我有跟同事討教穿高跟鞋到底要怎麼走才穩
所以其實還可以~比想像中順利
多練幾次我說不定也可以進軍高跟鞋界了襪哈哈
內心想像:長高!長高!長高啊~~~~~~~~~~~~~~~~~~~~~~~

最近星海爭霸第二集上市了
好多人的msn暱稱都寫到星海2,
像是好期待啦,好想玩啦,等了十年啦,等等的
但我每次看到星海2都會看成海星2
星海十年就看成海星十年這海星還真長壽
入手也會看成人手
我到底是什麼毛病...

最近失心瘋很嚴重
像是昨天又跑去買星巴克的冰拿鐵了
我拿了自己的杯子去裝,點的時候有交代我要去冰,
不過店員沒問我要不要牛奶加滿我也忘記有這件事了,
後來拿到的時候店員有幫我加冰,
於是我說我要去冰耶~
她就趕緊幫我把冰塊舀掉,
然後我看見她打開牛奶罐要幫我加牛奶,
我心想舀冰塊時可能有舀掉一些因此補點牛奶也是正常
沒想到她一直倒一直倒一直倒,
在那電光火石之際我才猛然想起牛奶加滿這件事
內心的狀態是伸出了手想阻止她但其實已經倒到杯滿了...
我明明就沒有說我要牛奶加滿我沒有說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用的是大杯杯子買中杯拿鐵,加滿牛奶的話咖啡就淡了啊>< (淚奔)
算了這是我的錯~而且我臉皮很薄不好意思叫她重做一杯,總覺得重做很討債 XD
我下次買冰拿鐵一定要"不加冰塊而且不要補牛奶驚嘆號驚嘆號驚嘆號"
使用"驚嘆號"是想要表示我真的很強調這件事.

我去看了全面啟動(以下無雷)
大家都說好好看,還有人說是十年來最好看的電影
好多人還去看了第二遍第三遍,
但我怎麼覺得還好而已啊XD!
是我有問題嗎XD!
明明同一個導演導的頂尖對決我覺得好看到炸,黑暗騎士我也覺得很優,
為什麼全面啟動有我最喜歡的李奧納多可是我覺得普通好看而已呢 >< !
另外李奧那多在這部片裡沒有很吸引人耶其實.(對我個人而言啦~)
反而是在他跟凱特溫絲蕾演的真愛旅程裡比較吸引我(誰管妳啊XD)
總之全面啟動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因為不能講到雷所以電影就先寫到這裡好了

看完電影照例要去上海老天祿買點東西吃
上海老天祿也和往常一樣被很多講廣東話的人淹沒了
看了半天買了一塊米血,但是它給我三塊XD
想來一份是三塊吧這招牌要寫清楚啊啊啊
幸好吃起來不錯~和世運的豬血糕並列滷味界好吃的米血
並列的原因是上海老天祿比較有味道而且味道比較好,
但是世運雖然味道上遜了一點卻比較入味
再度印證了有一好沒兩好的道理 XD

說到廣東話(話鋒一轉)
那天跟阿思去師大夜市再度排了冰火菠羅油,
買到的時候好開心,突然有個講話有廣東腔的人問阿思:
"請問妳們買的這個是什麼?"
我心想這不是你們那邊來的玩意兒嗎怎麼會來問我們
不過阿思很善良她解釋的好詳細 XD
她說:"這個就是菠羅麵包,它裡面是夾奶油,麵包有烤過,
外面是熱的裡面是冰的,還不錯吃這樣子"
如果是我大概就"這是冰火菠蘿油"七個字打發掉了吧XD
難怪我不討喜啊~~~嗚嗚嗚

很久沒寫垃圾話寫的我好開心
來弄個垃圾話的分類吧XD
要叫什麼好呢!!!
垃圾東垃圾西的聽起來不太好
就叫做Q怪獸的土立土及言舌吧!!!
這就是所謂的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垃圾話也可以出頭天啊~~
土立土及言舌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