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食記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食記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台北] 稻舍Rice & Shine 誠品信義店

說起這次想想再次拾起食記的緣由, (咦其實沒人想知道原因嗎XD )
原因之一是近年來每次在網路上搜尋餐廳評價時,
清一色的業配文是沒有關係, 但是多半無法寫到食物的痛處 (是哪裡)
再來是近日看到一些有點失真的評論感到頭很痛(關妳什麼事呢XD)
比方說吃了巴斯克蛋糕說它底層的塔皮如何如何
巴斯克根本就沒有塔皮!!!NO!!!這太NG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台北]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

一直都聽說吉品的流沙包很好吃,但也順便聽說了吉品很貴XD 因此一直都沒有去過,今年生日就是你了!!!吉品海鮮餐廳!!!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台北]三井.大直season

食記出清~跟親戚吃飯系列~~~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台北]泰一格.The Owl

突然得了一種很想寫文章的病
事不宜遲,那就趕快來寫
不然等到病好了就來不及了 XD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台北]雞窩

一直聽聞雞窩的雞湯很好喝,這天終於是來了!
以前好像有提供單人500~1500的套餐,但這次來已經沒有了,所以都只能單點.
一般熱炒可選擇大中小,小盤是120,其他size我沒記價位XD
一行三人點了以下幾道~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台北]燈燈庵

這間真的是在非常非常非常久以前吃的
有多久以前呢? 差不多是450天以前也就是2012年12月二十幾號吃的這樣
印象非常深刻因為那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本想說和爸媽一起吃大餐然後轟的一聲全世界就毀滅了降子也不失浪漫
但萬萬沒料到世界末日竟然沒有來(妳失望個屁XD)
那既然這一餐那麼貴,雖然味道忘光了但還是讓照片們亮亮相吧XD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紅通通.曉確幸.天吉屋

既然都有拉麵店集錦了,餐廳們也來集錦一下,全部擺一起吧XD
(而且韓式,日式和西式通通有,還真是大雜燴啊XD~~~)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台北]大腕燒肉

這一餐的前因後果有點複雜,就不解釋了直接進主題XD!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台北]吳留手串燒

這陣子因緣際會之下吃了兩次麗水街的吳留手, 以下快刀展亂麻一下!!!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台北]沾美西餐廳

上次吃過沾美的午餐非常滿意,
這次因為沒梗所以決定來吃吃看沾美的晚餐XD
晚餐時段到七點之後會有鋼琴的現場演奏,
光是這點就覺得非常值得那個價位XD
以下進主題!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台北]拉麵店集錦

嗯...是的...其實我這一年不知不覺也吃了很多間拉麵店,
但是一間都沒寫~(遮臉)
為了對拉麵們表示公平,讓它們一次集中亮相吧XD
細部當然沒辦法寫的很清楚,只能就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ps價錢我也都忘了~但特別貴想忘也忘不了的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XP)
(ps2,順序大致上按吃的時間排,共有:長崎強棒麵,麵屋武藏(虎嘯),麵家三士,一騎,樂麵屋,膺流惡鬼拉麵,辛味噌惡鬼拉麵,梅光軒,北無雙,屯京,丸龜製麵,稻禾)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台北]帝國牛排館(華國飯店)

轉眼間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了(這是寫文章的時候的時間,不是張貼的時間XD)
最喜歡假慶祝之名行吃美食之實的Q怪獸一家當然不會錯過此機會
今年選的是在大學時代就一直很想吃的華國飯店之帝國牛排館,
以下進主題!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台北]紅屋牛排館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電話:(02) 2751-7675、(02) 2751-9957、(02) 2773-8153

很久很久以前~阿思和我說紅屋牛排很好吃
Q某大驚對曰:"妳去吃好料竟然沒有糾我! >< "
阿思慌忙答曰:"哪有哪有~那下次我們去下次我們去!"
所謂的"下次"大概是過了約莫三年那麼久吧.總之我們終於是來了XD~~~~~~
而且還很幸運的有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小花兒與我們同行,以下進主題!

麵包二

紅屋牛排的中午有較划算的商午可以點,六日也有提供喔!
價位大概是落在這個範圍:
menu午餐
商午的份量會稍微少一點點,當然如果想點原本的菜色也是有的,menu左半:
menu左半
menu右半:
menu右半
順便看一下menu封面 XD
menu封面

時至今日我已經完全忘記食物們的味道了,所以大家就簡單看看照片吧! XD~

點了海鮮濃湯:
海鮮濃湯

蔬菜棒:
蔬菜棒

蔬菜棒with奶油和沾醬:
蔬菜棒with奶油和沾醬
沾醬放在很像小咖啡杯的餐具裡,很是有趣. 並且這個沾醬很好吃 XD
奶油當然是讓你拿來抹麵包的,麵包再來一張照片吧 XD
麵包一

雖然已經有了蔬菜棒,但還是有一盤生菜盤,是不是很健康呢!
上生菜盤的時候,店員會問你想要什麼醬,我當時選了千島醬,
迷想到店員又問:"醬要多一點嗎?"
當然好~請您淋滿滿的PLEASE >///< (妳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XD)
所以下面這張是:生菜沙拉with多一點的千島醬
生菜沙拉with多一點的千島醬
不過寫出這個事件是想要表示,紅屋是一個很貼心的店家!
例如它們也有罩住外套的套子,或是因為天氣較涼就提供溫開水,
最棒的莫過於客人一進門時的噓寒問暖,這我很難寫的清楚,總之走一趟就知道,
是個會讓人感到一股過年回老家吃飯的溫馨感的店,很感心啦~~~!

繼續回到食物 XD
阿思點了紐西蘭菲力:
阿師的紐西蘭菲力

我的是肋眼+蘑菇醬:
我的肋眼

小花兒點的牛+蟹:
花兒的牛+蟹
所謂的蟹是白醬下去焗烤的,味道還不錯!

三盤大合照:
牛們大合照

蘋果蛋糕&熱咖啡:
蘋果蛋糕&熱咖啡

這是一張謎樣的照片兒XD
堅持入鏡的花兒Xd

結論:
紅屋牛排是一間服務非常好的店!!!店員都很親切,整間店的氛圍很好,
我當時一進來之後就覺得很想帶爸媽來,誰知神仙媽媽竟然說她對牛排沒興趣XD
是個適合帶長輩來的店,推薦給大家!!!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游壽司

某天和阿思聊天發現她周末要和HTC去吃游壽司
在我一陣亂喊"好好喔~~怎麼那麼好~~! 我也好想吃游壽司!!!"
最後不知怎麼的就變成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吃游壽司了 (羞)
謝謝阿思不嫌棄我當電燈泡哈哈哈XD~~~

因為時日太過久遠,這篇文章就只放圖好了~(被毆飛)
說起來游壽司也算是一間午餐頗划算的店(類似的店家我還推中永和一帶的HANA壽司)
游壽司整個店給人的感覺很日式很有fu,
師傅在做壽司的同時也會注意客人的情況並適度的聊聊天等等,
若是不喜歡跟師傅聊天的人--例如我娘 XD --可能就要自己考量考量~
而口味上我自己是喜歡丸壽司再多一些 (奇怪丸壽司怎麼那麼好吃呢 XD 而且還要微風本館B1(or B2?)那間XD)

好~以下可以只上照片不上文字了!(讀者曰:我們有說可以嗎~~~)

海鮮蓋飯:
海鮮蓋飯?
我連這是誰點的都忘記了XD
我自己是吃握壽司嗎? XD~~~~

炙鮭魚兒~
彷彿是鮭魚

忘記名字XD
忘記名字之二

蝦! (XD)
蝦XD?

生菜兒~
生菜

又忘記名字XD
忘記名字之四

散壽司
散壽司?
寫到散壽司突然有印象
總之這一碗我有吃到XD
吃的時候我本想攪一攪再吃,因為我喜歡有醬汁的飯,也喜歡把料均勻在飯裡讓飯們都有味道這樣,
不過師傅看我在拌就說這個不要拌哦直接吃就好~
但我想拌我想拌啊~~~~~(在地上打滾)
最後就很俗辣的沒有攪拌的吃完它了........(怎麼這麼俗辣呢XD)
幸好它很好吃就是了XD

再度忘記名字XD 如果不是星鰻就是穴子魚吧 I suppose !
(最近上班寫mail很愛用I suppose XD 感覺比I guess專業但都是模糊的"我猜想" XD)
忘記名字之一

到幾叫啥來著呢 ? XD
忘記名字之三

湯湯湯~~~~
湯
湯是現舀的~(不然呢 XD)(顯示為版主想增加一點文字數)

這應該是比目魚鰭邊的軍艦(吧)
比目魚鰭邊?

這是玉子燒絕對沒有錯XD
玉子

結論
阿思覺得很好吃,她吃的好開心XD
HTC初見面美賣美賣~希望你好好照顧阿思捏她下巴
然後因為我又被糾正有文章附的電話寫錯了,造成別人的困擾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但老實說我也是從ptt貼來的啊XD (推卸責任ing XD)
為了慎重起見,我決定以後都不要附地址電話了 (咦是這樣嗎XD)
現在網路很發達大家自己查好不好啊 ~~~~
啊如果別人寫錯了那就請在意的人去糾正他們因為我不喜歡被糾正XD
以上! 寫很趕! 最近太忙沒時間更新其實我好焦慮 XD
有沒有貼心的讀者要安慰我說沒有關係會一直支持這個部落格呢呢呢(李大同舉手說選我選我~)
另外最近迷上了用手機的軟體做照片組合,搞不好以後可以來個週記還月記之類的好像很不錯啊
離題離太遠,對不起游壽司XD 版主落荒而逃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