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聽說有去北海道(六)定山渓温泉 ぬくもりの宿 ふる川-餐點篇

不知不覺又拖過了歲歲又年年XD
來讓照片有亮相的機會吧。
關於大同喝醉的故事,其實就是飯店提供的迎賓梅酒,大同自己喝了一個紙杯,又把我喝了一口不喝的也喝完了,原本我叫他不要裝、喝我的就好,他硬是不聽,結果後來到了要去吃晚餐的時候,我發現大同變的有點古怪,後來我就發現大同喝醉了XD

往事不要再提~~~~菜單










是厲害的螃蟹吶!可惜大同酒醉而我心慌意亂中,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燒烤用的石塊兒~~到了要上這一道的時候,服務生特地叫了媽媽桑來,媽媽桑狀似不經意的和我聊天,但我猜她是被派來觀察喝醉的大同的XD 吃到這兒大同已經比較醒了一會兒,所以媽媽桑才同意讓我們這桌可以上燒燙燙的烤盤 (我猜的XD)




第二天的早餐






原本我以為我的苦難已經結束了,這天早餐的這一盤是用那種自煮火鍋的原理加熱的,放著給它煮這誰都會嘛!煮著煮著它開始冒煙,這也正常嘛!再煮下去,它是不是燒到旁邊的漆盤啦這不太對勁啊趕快把它換個位置免得燒起來啊 Orz

師傅會推著車子到你的桌子旁邊,但時至今日我有一點忘記是做好才來、師傅只是切蛋捲給你看,還是它是整個在你旁邊煎到好了。不知道宿醉的大同還記不記得。這個蛋捲非常好吃。

兇手(?) 在此?XD



回程在機場的時候還對大同發了一頓脾氣。孝親之行怎麼會這樣結尾呢哈哈哈哈哈!!!
喝醉的爸爸~跟對老爸發火的女兒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