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聽說有去北海道(二)登別.瀧乃家.房間篇

出了一個差感覺已經往生, 北海道彷彿是前世的記憶
趁著還沒有連照片都找不到在哪裡, 再次趕快來寫一寫.

這天入住的是登別瀧乃家, 日文寫做 滝乃家 , 兩人一室一泊二食一共是 64800 円 (是不是很貴!)  迎賓茶點兒~

角落的盆栽和擺飾也不馬虎~但我已經忘了這是房間內的還是走廊上的了XD


房間裡面!浴室兒~

泡澡盆兒~

淋浴區~

反過來照一下~是雙洗手台~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老實說我現在看了不是很確定我想表達的照片意境是什麼XD)

房間的客廳區~有一個懶骨頭!

有小陽台~

小陽台附拖鞋

睡覺的地方兒~

換個角度看看入口

客廳again~一旁的椅凳還有附毛毯

W.C.

盥洗用品感覺很美

自動的泡泡洗面皂

袋子也是美美der~~~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XD (咦XD)
沒想到房間篇這麼快就寫完了, 附上門面一張:


因為字太少了就附上連前一篇和後一篇一起的FB嚷嚷~


1.小樽快閃!莫名的買了免稅品被裝進免稅袋交代不能打開,可是我想把他們小包裝拆開才能裝進行李箱啊啊啊啊啊(抱頭)
2.出國避免不了的拉肚子,這次安然的在飯店度過了,吃完午餐又在一旁的WC不慌不忙的解決了,希望已經完結。(並沒有人想知道🤣!)
3.dormy inn的早餐勝手丼有點失望,尤其醋飯不優,倒是切塊的銅鑼燒相當好吃。日本人吃buffet早餐多半會一口氣拿完集滿一桌,視覺效果💯

4.轉車札幌就來個利久牛舌的分店吧。店門口擠滿了西裝筆挺的上班族,原來他們吃完了正在「分開結」當中,和台灣上班族一樣,覺得安心。
5.往登別的高速巴士溫泉號,堂堂一輛大巴士夯不啷噹只載了六名乘客,接近專車的概念😅

6.謎底揭曉,登別住的是滝乃家!體驗持續進行中!so far so good,check in時突然來了一家子人,大人在忙時三個小孩就「整間旅館」,是的是整個旅館肆無忌憚的四處奔跑大聲嚷嚷「這是我們的旅館嗎」,一樓大廳、休息室、紀念品店好幾個房間都到處跑到處嚷,有椅子就上去坐有沙發就上去滾,這麼自在的孩子還是第一次見,我腦海中默默飄過網路上對這間貴貴溫泉旅館的評價之一是它很清幽,所幸後來就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了,至於國別就先暫時保密好了……🤣

7.晚餐照片集錦。店員的英文介紹很簡單,老梗好想叫他們用日文介紹哦雖然還是很多聽不懂但是總覺得會好很多啊~~~~(扭捏)沒茶沒水,問說有沒有茶或水說有有有要兩杯是嗎,來了很像飲料菜單上寫的烏龍茶,明天check out時會不會被加收九百元呢真是令人期待。

8.地獄谷好好玩!只是碰巧遇到超大團韓國團,有不止一點吵XD 除此之外好多步道都冬期禁止我好傷心。回旅館的路上下雪了老李好像很興奮!!!一直嚷嚷下血了下血了(台灣國語)

9.晚餐後從冰箱拿出便利商店買的蘭姆葡萄冰淇淋準備來個完美ending,想說北海道這麼冷放冰箱應該不會融化吧,結果我錯了冰箱在這裡是加熱用的(並不是XD)我獲得超甜奶昔一杯Orz

10.影片的重點是下雪了還有不小心入境的歡樂李大同,雖然看起來很像在照遊覽車⋯⋯
(附註:雖然我真的很想把影片弄上來,但是我發現現在的blogger spot我不會鑲影片了 XD 傳說中上傳到google drive然後把嵌入影片連結放上來就可以, 為什麼我不行XD 那只好先這樣了啊襪哈哈哈哈~~~(光速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