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8/365] 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兩天的感想就是...
costco的草莓大福真好吃 XD

坐在客廳
用airplay投了音樂播放
許多裝置不是我弄的
大概也是原本的我不會買的
但是
這一兩個月來真的覺得很傷心很低潮的時候
蓋著毛毯窩在沙發上聽歌
我擁有的仍然很多很多
不是嗎

就算是很小 很小的事情
我都記著
因為我不想要忘記
那每一個 曾經有替我著想的心意

然後呢(跳一下)
我不算計人
不代表別人不會算計我啊
說好的世界大同呢!
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我當真傻!!!
不管講幾遍
都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真!的!傻!!!
好氣我自己真的好氣!!!(跺腳踏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