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3/365] 一點Pam

早上看到她和朋友們跨年的大合照
"男友也去嗎?" 我問
"有啊我沒給妳看過照片嗎?" 同時傳來一張,兩個人都笑的很燦爛的合照
很有夫妻臉
"應該很多人說過了吧?" 我說
"超多!"

晚上去健身房的時候,突然想起曾寫給她的一段短文
我說我記得低潮時和她相約午餐,漫漫走過的那一條街
我說我的徬徨
她總給我建議
離職的那一天
朝她遞出了還沒用完也沒打算帶走的舒潔
怕眼淚潰堤於是趕快逃跑了
接到她的電話的夜晚,傳來"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兒~祝妳生日快樂~~~"的歌聲

"我們公司有缺,妳要不要來?" 二話不說就這麼問著,
"妳值得更好的對待。"
"這是我朋友,她要去環遊世界了!"
時間拉回到那一天,又到了現在,很快閃過的許多片段,
突然覺得眼睛有點熱,有點什麼直衝胸口,
心裡感覺酸酸的,
真希望我可以爭氣一點
希望下次見到妳,我有更多的好事可以分享
希望至少是笑中帶淚,不再是苦中作樂了
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