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台北]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中山店)

咖撒爹啦啪司踏是今年的生日餐,
謝謝阿思和小花兒~~~(啾!)

點菜時大夥兒猶豫了一陣
菜單上面寫炸物拼盤份量很多適合四人食用,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
但老實說我不太相信所謂的"份量多"件事XD
於是就招來服務生,想細問炸物拼盤裡面雞翅啊馬芝拉條啊等等的詳細數量和大小
但店員好像也說不太清楚,他只說份量很多喔適合四個人哦!有種"妳們應該吃不完"的fu
最後反骨的Q怪獸心一橫,硬是點了!!!然後是這樣:
炸物拼盤(四人份XD?!)
對於我和阿思和小花來說,這樣一盤真的是一小塊蛋糕完全難不倒我們XD
(對~咱三人是女生裡面的大胃王,還很有可能是炸物的大胃王XD)
(雖說我們食量也沒大到哪啦,就正常食量這樣)
馬芝拉條很不錯,很會牽絲,雞翅我有點忘記
薯條不太熱令我不開心XD 怎麼可以給我們只有溫溫的薯條呢!
來一張薯條的照片:
另個方向的炸物拼盤
傳說中的四人份,我們還真是一下子就吃完了XD
幸好我有狠下心來點它!!!

燻鮭魚燉飯
燻鮭魚奶油燉飯
討論了很久一直無法決定另一個主食要吃什麼
已經會點一個麵了,因此這個就選燉飯吧

選好種類之後又為了決定是什麼口味而費了一番功夫

誰叫卡撒爹啦帕史踏的菜單上每一樣都看起來那麼好吃呢XD~~!
最後在我提到燻鮭魚的時候小花兒有很明顯的反應,於是定案XD
其實蠻好吃的,但和我想像中很白醬很奶味的味道不大一樣

所以處於一種理智上稱讚它好吃,但情感上呈現好想吃奶油培根蛋奶麵的心情XD
冷靜想想的話,其實它真的算是好吃的啦!

這樣一碗燉飯對我們三人而言再度是一小塊蛋糕,就說了我們很能吃啊XD

魚子醬香蔥干貝蟹肉麵
魚子醬香蔥干貝蟹肉麵
小花兒大力推薦這一款麵兒,因此我們最先決定好要點的就是它了
這一道真的蠻好吃的,不過如果洋蔥和蒜頭的爆香可以再更夠味一點就好了
大約是優等但差一點就可以特優了這樣
也有可能是我沒攪拌均勻就吃了,感覺沒有很包覆到畫龍點睛的湯汁
算是很美麗也很端的上檯面的一道
蟹肉也給了好幾條,不會吃完兩條沒了XD 這點還不錯~

充滿食物的桌面來一張:
桌面橫照

充滿食物的桌面來兩張:
桌面直照
我最近發現很多人氣很高的食記都是使用直式照法
大家覺的直式照法真的比較優嗎?
我是不是也要來改變一下照法呢呢呢XD

吃完這三道有一種沒有飽的感覺 XD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一個批薩
加點的批薩
選的是煙燻火腿批薩(吧)
口味好像是燻火腿
(照片裡的阿思露出了微妙的表情哈哈哈XD)
那個火腿味我很喜歡
不過個人食力比較低因此只吃了一片
說起來批薩對我而言是一個很謎樣的食物
究竟什麼樣的批薩才是好吃的批薩呢 ?
歡迎大家留言推薦我好吃的批薩哦~~~~ <- 學別人 吃完批薩小花兒覺得應該要來個甜點, 看別桌的千層蛋糕和提拉米蘇好像很好吃,招來服務生之後卻發現這兩款賣完了(登能 ~~~) 於是我們就改點巧克力香蕉捲 點完之後過了一會兒店員跑回來和我們說巧克力香蕉捲要等退冰要很久 建議我們換成其它的,想要吃一個想吃的甜點沒想到是這麼困難的事情XD 因此我們又再次換了一個口味 左等右等就是不見甜點上桌 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就慢慢坐,最後甜點送上桌… 加點香蕉巧克力蛋糕捲
是剛剛說退冰要很久的巧克力香蕉捲 XDDDDD
不過店員並沒有和我們解釋店家為什麼後來又改變心意了
總之這巧克力香蕉捲還蠻好吃的,它有一些核桃顆粒在裡面
吃起來有點像afternoon tea 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一樣
多了核桃顆粒就是覺得整個蛋糕吃起來超有層次
是個很奇妙的玩意兒~

帳單:
揮灑自如的帳單

結論
除了點甜點一直被打槍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噢,關於炸物拼盤份量的形容我也有點care XD)
(問份量回答說有幾隻有幾塊大概多大盤不是很好 ,四人份這答案太沒參考價值了啊啊啊)
(對不起呀學理工的人比較實事求是一點難怪沒人要追我XD)
再次去還是覺得整間店的裝潢很棒,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地點
菜色的變化也很多樣化,除了生意太好有時要排隊之外大概也沒什麼好挑惕的了
再訪率應該是個很高! 以上!

最後照例附上(手震很嚴重的)menu X連發,go~!
1
menu1

2
menu2

3
menu3

4
menu4

5
menu5

6
menu6

7
menu7

8
menu8

9
menu9

封面
menu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