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台北]Eating Time (永康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 2351-3663

這天和阿思到了永康街的卡瓦利來個長聊,聊到兩個人肚子都餓了 XD
隨意查找了一下發現附近有eating time,於是就來啦! (真是隨性XD)
一開始坐的位置因為是風口有點冷,店家也很親切的幫我們換座位,謝謝服務生們~

我點的是培根起士蛋捲:
培根起士蛋捲
這次雖然沒有照切面,不過蛋捲裡頭的培根真的給好多啊~
多到我跟阿思都覺得培根有一點太多,會覺得一直吃到培根而沒什麼蛋捲的存在感,
但情感上又說不出"培根放少一點"這樣的建言
所以我們還是把話題轉到土司身上好了 XD~~~~~
這土司抹上附的抹醬還真是超好吃的耶!!!
然後因為我後來又來了一次, (XD)
我發現這抹醬要一片土司(也就是兩個三角形半片)就抹掉一坨才夠好吃
如果是兩片土司分這一坨抹醬,它的好吃度就會降低很多唷!
雖然好像很胖但我還是建議大家豪快的抹它,因為抹多一點真的比較好吃XD......

旁邊附的薯泥上頭有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好像是有含牛肉吧?
這醬汁非常的優啊~!!! 不是我在說,第一次吃真的超驚喜的! 很好吃 !!!
因此即使薯泥本身沒有真的非常的綿密,但醬汁太過出色,所以即使薯泥帶點沙沙的口感我也完全不介意了啊~~~(但不管有沒有醬汁,原本我也不會介意薯泥沙沙的就是了啦XD~)

阿思點的法式土司早午餐:
法式土司早午餐
香腸非常的好吃! 我跟阿思都這樣覺得 !
法式土司就有點普通~但也有可能是當時有點太飽XD

給土司來張獨照:
法式土司獨照

因為阿思很愛吃薯條的緣故,這天我們加點了一個薯條:
某某薯條
上頭有淋上起士,和淋在薯泥上面一樣的牛肉醬汁,
醬汁太優的關係薯條也是很好吃 XD
不過因為如此一來整個澱粉的量有點太多,最後薯條沒吃完打包帶走,進了神仙媽媽和李大同的肚子 XD

最後來兩張隨意menu吧!一:
menu另一頁

二:
menu某頁

後來有天和某Y約在了永康街,想說帶她隨意走走看她想吃什麼,
結果她看上了eating time !!!
於是eating time我又來了 XD

這次因為我想念上次的抹醬,所以專挑有土司的早午餐點,最後選了這個:
培根早餐!
也是因為如此,我才發現抹醬分到四個半片去抹就比較沒那麼好吃的情形~
(當然這是個人口味啦~)
另外這培根煎的恰到好處,很合我的胃口,給你一個滿分XD!

某Y點的是蛋捲兒~但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
蛋捲兒
其實某Y在店門口被吸引到的就是上頭有淋醬汁的薯條,
但很遺憾因為她不吃牛,而醬汁又含牛,只好捨痛捨棄啦~

結論:
在早午餐界算是表現中上吧
我跟阿思都覺得樂子比較好吃
不過eating time的地點很好,附近店家也比較少有這樣的類型,
若是到了附近又剛好想吃早午餐型式的食物時會來的店
以上報告完畢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